纪念4.25千人大游行 南台湾民众支持法轮功(图)

发表:2023-04-25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雄4・25游行
南台湾法轮功学员22日在高雄举行集会游行,纪念中国法轮功“四・二五”和平上访24周年。(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23年4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蔡思云综合报导) 为纪念中国法轮功“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24周年,来自南台湾各县市的大约1400名法轮功学员,22日在高雄鼓山区特专五场地举行集会游行,呼吁各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跨党派政要也加入游行队伍,一同传播真相。

22日下午3点左右,由天国乐团领队的游行队伍,分成“大法洪传”、“千古奇冤”、“三退大潮”、“结束迫害”四大方阵,从凹子底森林公园出发,经过鼓山附近的繁华街区。南台湾跨党派政要也走入游行队伍同行。大约1400人组成的游行队伍和集会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关注,许多民众双手比赞,表示支持法轮功

在天国乐团气势磅礴的乐声引领下,游行队伍整齐、祥和、精神十足。学员举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标语,沿途吸引民众驻足观看。天国乐团、腰鼓队及仙女队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许多民众接过学员传递的真相资料后即刻阅读了解,民众纷纷接过仙女手中递送的莲花。

1999年4月25日,来自中国大陆各地的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地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事情得到初步的合理解决后,当时有警察说:“什么是德,这就是德!”“四・二五”后来被外界称赞为“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被誉为“道德的丰碑”。

许多台湾民众因看了“四・二五”的新闻报导而开始认识法轮功,此后法轮功广受台湾各界的欢迎与推崇。

然而,中共自1999年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至今仍未停止。台湾法轮功学员向各界呼吁,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邪恶罪行,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民众林先生看了法轮功的真相图片后说,他去过大陆好几次,听说到那里换肾的最多。他认为,中国人的本性都是很善良的,只是被中共蒙蔽了。他说:“中共积极用高压控管人民,从幼儿园、小学就开始被思想改造,这个政权已经没办法救了。”

有位女士表示,被活摘器官的不只是法轮功学员,一般人也一样受害。她说:“以前就有看过类似的报导,小孩突然失踪了,结果人找到器官都被摘掉了,很可怕!”

另一位女士说:“看到大陆政权欺压百姓,台湾人要更珍惜现在的民主自由。我非常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住在会场附近的叶先生称赞法轮功是造福人群的功法,能让人透过修炼获得身心健康,但在中共暴政之下,法轮功却受到残酷迫害,活摘器官更是天理不容。他认为法轮功讲真相做的是最善良的事,“善良的事情,我们都支持。”

有人赞扬学员伟大,肯替受害者发声,“很少人会替这种被活摘器官的人发声,所以他们就满伟大的。”也有人表示,民主自由人权是普世价值,是大家都应享有的,中国人也不例外。

有位先生说,善恶有报是天理,他相信中共的专制政权终有一天会垮台的。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数据,目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相关组织的人数已超过4.1亿人。退党中心表示,由于疫情和白纸运动等事件,加速了中国人的觉醒。

24年来,全球的法轮功学员始终站在反迫害的第一线,只为唤醒世人的良知,呼吁人们站出来共同制止迫害,同时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