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生死边缘归来 男子事故后有特异能力(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4-2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宇宙 世界 奇幻 234138645
男子灵魂离体后,曾来到一片黄光的空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卞姓男子在工地发生意外后,经历了濒死体验。他说自己灵魂出窍,能自由飞行,并获得了特异功能,例如心通。他目前已退休,致力于演讲和讨论生死问题,呼吁社会大众关注来世和善终的意义。

惊奇濒死体验 灵魂飞越首尔市的天际线

一位自称姓卞(Byun)的韩国男子声称他在年轻时经历了一次令人惊奇的濒死体验。他透过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的网站分享了他在濒死体验中的经历,并由他人将其从韩文翻译成英文。

事情发生当时他在一个工地上搬运砖块以赚取生活费。有一天早晨,他背着砖块沿着外墙的鹰架攀爬到建筑物的四楼,但不幸地摔落到地面。

接下来,他惊觉自己躺在一张床上,脸上盖着一块白布。他看到他的妹妹在地上瘫倒并放声痛哭。就在这时,他的灵魂似乎飘升到了天空中,飞越首尔市的天际线,看到了当时的首尔市(旧称汉城)。

他描述说,在天空中他看到了一架飞机正在准备降落在机场。他的灵魂甚至进入了飞机的客舱,飞来飞去并四处张望,甚至还进入了驾驶舱。

随后,他看到了世界上一些著名的景点,如巴西的救世基督像(Christ the Redeemer)、法国的艾菲尔铁塔(EiffelTower)、英国的伦敦桥(London Bridge)等;他甚至远足到香港的一些隐秘角落。

灵魂的自省

卞姓男子在濒死体验中,目睹了他一生中的每一个瞬间,无论是好是坏,都在他眼前像电影一样播放。他看到了自己曾因为饥饿偷萝卜、咒骂他人、不检点地吐痰、对待弟妹不好等不光彩的行为,这让他感到内心剧痛。

他试图不去看这些画面,但却无法避免。当他看到自己过去的过错时,深深的悔意涌上心头。就在此刻,他突然被淡色的雾包围,仿佛被一阵强风吹拂,把他带到了远处的光亮之处。抵达之后,他感受到周围仿佛有黄光,让他感到无比平静,并与一个看不见的生命进行了心灵对话。他知道那里有一个生命存在,却无法看见。他描述说:“我没有肉体,只是存在于极度的祥和之中,听到远处传来的天籁之音。”

刹那间,他想起了他的弟妹,渴望与他们见面。就在他想念的瞬间,他回到了家中,与弟妹们相聚。只要他想到某个地方,他就能立刻出现在那里。在光亮之中,他感受到了无比的爱。这次濒死体验让他深刻体会到了自己过去行为的后果,并从中获得了深刻的教训。他在太平间苏醒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出院时,副院长和护士都亲自前来送行,因为他们都知道他死而复生的奇迹。

在家休养期间,出现了心通的特异功能──他可以感应到人们的情感,甚至能够读懂他们的思绪。起初,他对这种能力感到兴奋与好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神奇的感觉渐渐消失了。

数年后,他随着三位公司的资深同仁到香港出差。从登机后,他充当导游,带领同事们四处游览,因为他之前在临死体验中看到过这些地方。抵达香港后,他记得旅馆后面的小巷子里有一个水果摊,他去买了一串香蕉,让同事们惊讶不已。他说,如今他到外国旅游时,能够像当地人一样自如地游走,因为他在临死体验中看到过那些街道,对它们记忆犹新。

灵魂觉醒带来的濒死体验启示

卞姓男子在濒死体验后,对生命有了全新的见解。他学会了珍惜当下、关爱他人,并以更加开放和宽容的心态对待世界。这次濒死体验改变了他的一生,让他成为一个更加智慧和有爱心的人。他将这段特异经历视为一次灵魂的觉醒,这段经历使他对生命和宇宙的奥秘有了更深入的体验。现在的他已退休了,致力于演讲和讨论有关生与死、来世和善终的议题,希望能够引起社会对这些议题的关注和讨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