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7年“周星驰女儿”大学毕业了(组图)

发表:2023-04-29 1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娇9岁时被周星驰相中参演《长江七号》,并在戏中反串小男孩而爆红,一举拿下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备受外界关注。
童年徐娇(左)与周星驰参加电影宣传活动资料照。(图片来源TOSHIFUMI KITAMURA/AFP via Getty Images)

9岁时出演周星驰的电影《长江7号》反串小男孩而成名的徐娇,如今已摇身变成亭亭玉立的25岁女孩,赴美就读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的她,近日在微博发文与粉丝分享喜讯:“终于毕业啦”,她开心晒出毕业典礼当天的照片和影片,引来不少粉丝的盛赞,夸她美貌与学历兼具。

24日,徐娇在微博晒出于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rt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的照片和视频,并配文道:“一晃眼7年,终于毕业啦!”,典礼当天她盛装打扮,穿改良式的汉服,搭配粉色头发,与毕业典礼现场布置的色调很协调,她也大方回应粉丝,自己确实“花了一点点小心思”。

据了解,徐娇于2013年人气上升时期宣布赴美留学,就读于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rtCenter College of Design),原本计划6年完成学业,但因受全球大流行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她一度休学。2023年1月,她再度返回美国,继续攻读喜欢的哲学课,最终花7年从高中读到大学毕业,顺利取得BFA(Bachelor of Fine Arts,艺术创作学士)。

徐娇9岁时被周星驰相中参演《长江七号》,并在戏中反串小男孩而爆红,一举拿下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备受外界关注。
徐娇9岁时被周星驰相中参演《长江七号》,并在戏中反串小男孩而爆红,一举拿下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备受外界关注。(图片来源:Dan Tuffs/Getty Images)

徐娇9岁时被周星驰相中参演《长江七号》,并在戏中反串小男孩而爆红,一举拿下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备受外界关注。无奈却在17岁那年被诊断患有纵膈肿瘤,令粉丝震惊不已,还好肿瘤是良性的,开刀治疗后无大碍。

后来,她因前往美国攻读设计专业,专心学业,因此接拍戏剧的作品相对减少,但闲暇之余还创立了汉服品牌,并亲自当模特儿拍型录,如今顺利完成学位,未来发展精彩可期。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