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选拉开帷幕 拜登川普德桑蒂斯各有动作(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5-01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张组合图显示2020 年 10 月 22 日,美国时任总统唐纳德・川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贝尔蒙特大学(Belmont University)举行的最后一次总统大选辩论赛中。(图片来源:JIM WATSON,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这张组合图显示2020 年 10 月 22 日,美国时任总统唐纳德·川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贝尔蒙特大学(Belmont University)举行的最后一次总统大选辩论赛中。(图片来源:JIM WATSON,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1日讯】美国总统拜登在2024年竞选连任中,坚持去年中期选举同样的主题,即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极端主义和堕胎权。而共和党党内初选竞争也拉开帷幕,川普和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同一天进入爱荷华州展开活动。

据《华盛顿时报》报导,周五,拜登在对150多名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主要捐助者发表讲话时,重点讨论了MAGA极端主义和堕胎权这两个主题。这位80岁的现任总统表示,即将到来的总统竞选将是“自由”和“极端主义”之间的选择。

“MAGA共和党人正试图让我们倒退,”拜登说,“我们不会让他们这样做。一寸不退。相反,我们的议程将继续推动我们前进,并在我们取得的进展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我们必须完成这项工作。”

这次演讲是拜登作为宣布竞选连任后首次发表的演讲之一。拜登告诉捐助者,在2024年的投票中,他们的支持是必要的,总统要为“国家的灵魂”展开新的战斗。

拜登在2020年的白宫竞逐和2022年中期选举中非常依赖这种言论。在两次竞选期间,拜登都多次援引前总统川普的“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作为对比。

拜登的盟友指出,这种策略似乎在2022年奏效。尽管去年出现近40年来的最高通胀率和总统低支持率,但中期选举并未出现“红色浪潮”。民主党人希望在2024年出现类似的结果。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Romney McDaniel)说:“拜登和民主党人正在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即分裂美国人、回避问题,并谎称他们(指MAGA)对我们国家造成的损害,让家庭承受后果。共和党人团结一致,要在2024年击败拜登和他的灾难性议程。”

另据报导,共和党党内初选也拉开了帷幕,川普和德桑蒂斯之间的竞争正在加剧,两人计划在同一天5月13日进入爱荷华州展开竞选活动。

一名川普竞选官员周六表示,川普计划于5月13日前往爱荷华州,在得梅因市中心一个公园举行集会。与此同时,德桑蒂斯在爱荷华州众议员兰迪芬斯特拉的安排下,在爱荷华州西北部举行年度夏季筹款活动,当晚他将在锡达拉皮兹举行的筹款活动发表讲话。

另据法广报导,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Nikki Haley)三天来已举行三次竞选演讲。黑利幽默地告诉记者,别人总是轻视她,这反倒给她不断努力的决心。根据Morning Consult4月的一项民调显示,黑利的支持率约为4%,远远落后于川普。

另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4月27日报导,德桑蒂斯准备最早5月中旬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外界普遍认为,德桑蒂斯才是川普真正的竞争对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