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康州斯坦福五场爆满 赢盛赞(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5-01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4月28日晚,国际像棋冠军麦克斯.德拉吉(Max Dlugy)夫妇带着一双儿女从纽约驾车去美国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看神韵。(看中国摄影)
2023年4月28日晚,国际像棋冠军麦克斯.德拉吉(Max Dlugy)夫妇带着一双儿女从纽约驾车去美国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看神韵。(摄影/vision times/James White)

【看中国2023年5月1日讯】(英文看中国(Vision Times)记者James White采访、肖然编译报导)2023年4月27日至30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连演五场,场场爆满。康州参议院共和党副领袖、州参议员法兹欧(Ryan Fazio)于30日下午向神韵颁发褒奖,并向所有人推荐神韵。各界主流观众也交口称赞神韵是完美的视听盛宴,更让他们感动的是,神韵让人们思考人生的意义。 

康州州参议员褒奖神韵

“我希望人们来观看、来支持神韵,而且我想他们会喜欢的。这是一场美丽的演出,其对(舞台)艺术和中国艺术的贡献非常重要,也非常令人愉悦。”康州参议院共和党副领袖、州参议员法兹欧观看演出后表示。

2023年4月30日,康州参议院共和党副领袖、州参议员法兹欧(Ryan Fazio)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的演出,并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摄影/vision times/James White)
2023年4月30日,康州参议院共和党副领袖、州参议员法兹欧(Ryan Fazio)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的演出,并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看中国Kyle摄影)

他赞叹神韵舞剧展现坚守“真、善、忍”信仰的重要,“这些都是重要的价值观,面对迫害坚守价值观非常高尚。”

他说,中国人因为做正确的事、发声、拒绝放弃信仰而遭受迫害,但他们仍然勇敢地挺身而出。“世界各地的华人持续为无法在大陆说出的真相挺身而出,这非常重要。”

法兹欧也赞赏神韵的歌词强调传统和信仰的重要性,“确保我们的社会拥有传统,这对于保护民众、民权和善心非常重要。”

国际象棋冠军一家看神韵了愿

国际棋冠军麦克斯.德拉吉(Max Dlugy)夫妇带着一双儿女从纽约驾车来看神韵。夫人透露,过去三年一直想来看,现在孩子大一点了,终于可以全家人共同来观赏一了心愿。

德拉吉尤其喜欢水袖舞。“水袖舞独一无二,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这么多舞蹈演员的动作协调一致非常难,为了今晚两个小时呈现如此精美的视觉盛宴,他们每天都需要艰苦的训练。在此我向他们表达至高的敬意!”

享有专利的神韵三维动态天幕让德拉吉感到耳目一新。

“我喜欢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背景,人物在天幕和舞台来回穿梭以及互动。服装令人惊艳,现场音乐非常动听,舞蹈精彩绝伦,这一切与我从未见过的现代技术交织在一起,真的很神奇。”国际像棋冠军麦克斯.德拉吉说,“看到神从天而落又回到天幕里(令人惊喜)。”

商界人士赞叹神韵艺术造诣

财务顾问索拉佐(Dan Solazzo)第一次看中国古典舞,“舞蹈美的令人难以置信!”

2023年4月28日,财务顾问丹.索拉佐(Dan Solazzo)和夫人妮可.索拉佐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的演出。(看中国摄
2023年4月28日,财务顾问丹.索拉佐(Dan Solazzo)和夫人妮可.索拉佐(Nicole Solazzo)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的演出。(摄影/vision times/James White)

夫人、营养师妮可.索拉佐感到女高音独唱充满震撼力。“女高音令人惊叹不已,如同欣赏一场歌剧演出一样,太精彩了。”

两人都对西藏舞印象深刻,他们表示,非常喜欢民族舞《雪山欢歌》里男舞蹈演员的跳跃技巧,令人感到愉悦。

“我喜欢所有的服装,明亮而美丽的色彩,我喜欢动画效果,真的很酷、很前沿。传统舞蹈与2023年的科技结合很完美。”妮可.索拉佐说。

营销顾问威尔森(Gillian Wilson)告诉《看中国》,她非常喜欢美猴王营救王妃的舞剧。

“我最爱三个人物变幻莫测,(美猴王和猪八戒变成虫子)飞入山洞,孙悟空那个舞剧是我最喜欢的。我完全沉浸在剧情中,舞剧趣味横生,同时非常感人。”

房产经纪苏因秦(Walter Suinchin)夫妇想从小培养女儿艺术鉴赏力,特地带她来体验中华文化。

“我们和孩子都享受其中,我认为这是让他们接触不同文化的好方法,他们可以(通过乐舞来)学习和欣赏(中华文化)。我女儿很高兴,很兴奋。我希望她将来考虑从事芭蕾舞表演,从小培养她欣赏艺术。”

得知神韵艺术团每年准备一套全新的节目,包括全新的服装和编舞等,苏因秦夫妇表示每年都不会错过神韵演出。

舞蹈演员:人来世为了一个目的

歌手兼舞蹈演员胡佛(Danielle Hoover)特别喜欢开场舞剧。

2023年4月28日,歌手兼舞蹈演员胡佛(Danielle Hoove)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的演出。(看中国摄影)
2023年4月28日,歌手兼舞蹈演员胡佛(Danielle Hoove)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的演出。(摄影/vision times/James White)

“我爱那些天使,我喜欢冥想和灵性的内容。开头那一幕天使们下世,告诉人们来这里是为了拯救地球,以及有关创世主的内容。创世主在许多不同的文化中有不同的名字,这真的对人类敲响了警钟,我们来到世上是有原因的,都是为了一个目的,人生的真实意义超出了人们所认识的。”她表示。

胡佛也赞赏神韵呈现的完美视听盛宴。“我们坐在前排座位上,(神韵)交响乐团就在我们面前,优美的音乐、明亮的色彩、生动的天幕、动态效果的完美融合,真的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舞剧《单骑救主》中刘备夫人舍命救刚出生的幼子也深深打动了她。“从头到尾我都在流泪,”她说,“牺牲,你必须为你的孩子做出牺牲,孩子的生命比你自己的生命更重要。宁愿牺牲自己,让孩子活下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