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万“老虎苍蝇” 隐藏着共党天大阴谋(图)

作者:全美山 发表:2023-05-04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贪官砌墙藏钱
示意图:打虎拍蝇关系到中共新的内斗新的站队(图片来源: 网络图片)

说到中共官场贪污腐败,人们听闻太多,已麻木了,似乎贪再多钱,包再多二奶人们也兴趣不大了。不过,在新的中央班子成立后,打虎拍蝇由于关系到中共新的内斗,新的站队,而又让人总想看出一些新的说料。

根据中共官方统计,今年第一季度,11.1万人被处分,其中包括厅局级干部以上有634人。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日前发布反腐月报,今年4月,有3名中管干部被审查调查,120余名厅局级党员干部被审查调查或被处分。其中遭到审查调查的官员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兆才,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捍东,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原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裴君等等。

中纪委国家监委对10起腐败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其中包括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于鲁明;辽宁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远良;福建省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家东;文化和旅游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李国华等等。

此外,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的2023年3月反腐月报数据显示,今年3月,查处的违规问题7021起,涉及10,285人。

中共被外界称为世界最大的“腐败党”,它的腐败,是由体制决定的,独裁无约束的政党,党官官帽都来自上级,谁不腐败谁是异类。但是,当中共要抢钱或者搞站队、整肃运动时,就拿那些“两个维护不坚定、两个确立不坚持、四个意识不清醒者”开刀,是杀鸡敬猴也好杀猴敬鸡也罢,反正隔时段要加强它的恐惧统治的威慑力,以保全党全民低头服贴。

中共的腐败是全党腐败,因为经常是“塌方式的腐败窝案”,所以才说是制度性腐败,触目惊心的溃烂,已成为中国社会生存规则的一部分,在人们心中已经被默默接受了。

而新的中央打虎拍蝇很清楚,谁不拥护新党中央,谁就祭旗。那么,下面出事,上面就不安了。不安的是下面只要是活口,随时随地就可以供出来。这些因利而聚的人,关键时刻编些假证都有可能。而上面有些人不安,因为深知,如此党政,还能活长久吗?党政活不长,自己的未来如何打算?全党皆烂,如何“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那些躺平摆烂的还算好的,就怕下面的离心离德的低级红高级黑。派再多的巡视组巡视有什么震慑作用?没用。

中共官场为何会如此腐烂?因为中共党官不信神,“天不怕、地不怕”,所以腐败起来没有底线,可以让中共丢掉政权的地步。几个亿、几十亿、几百亿的贪腐,已经成为了常态。据调查显示,中国大批离退休高干长年占据40多万套宾馆式的高干病房,这项开支一年就是500多亿元;再加上在职干部的疗养,每年用于政府官员的公费医疗费高达2,200亿元左右;也就是说,全国用于卫生的财政开支的80%,是为850万以高级干部为主的群体服务的。

可是养活他们的工人和农民却在“看不起病,住不起房,上不起学,养不起老”中苦苦挣扎。

马克思主义说,消灭阶级的途径是让无产阶级推翻资产阶级,建立无产阶级专政,然后过渡到“人间天堂”的共产主义

跟着共产党闹“革命”的工人和农民,除了进入特权阶级的个别人,绝大多数到头来还是被特权阶级压迫的受害者。

共产主义何时能实现?什么样的生活是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早就说过了,走到哪儿算哪儿,工人和农民摆不脱的苦难,最终的天堂社会不了了之。这个“不了了之”的背后,隐藏着共产主义的天大阴谋──用腐败和淫乱带动全社会道德堕落,最后毁灭人类。

九评共产党》一书说的好:共产党是不会冒着亡党的危险反腐败的。它要做的,只是在不得已的时候,杀几个腐败分子给人看,用几颗腐败分子的脑袋,来为共产党延续几年的时光。共产党邪教到了今天,唯一宗旨就是保住权力,避免党的灭亡。目地就是不断引领人们堕落,因为堕落人数还不够,还没达到都毁于地狱陪葬的地步,因此,它还要硬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