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通过疫情发明抢钱新模式?官民各持说法(图)

发表:2023-05-11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 银行 银行卡 金融 储蓄 存款
85万少掉人口在银行有7441750万元存款(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中国大陆“旅游季”后,再遭疫情“沦陷”。连日来,许多网民反映,早上醒来感觉喉咙被刀割了一样,身边许多朋友也都二阳了。5月9日,有大陆医生说,最近医院门诊阳性病人有所上升,上海市肺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胡洋说,这或许与前些日子人员大流动有关联。

大陆疫情再起, “一觉醒来咽喉炎了”话题登上热搜,引起热议。

大陆疫情有个怪象:时强时弱,此起彼伏,毒株变异快而复杂,呈多病毒综合传播。自从今年以来,这种现象一直持续,各地也是此起彼伏推出疫苗三针、四针、加强针……这几天,广东、安徽、甘肃、陕西等地一些地方又强行规定要打疫苗。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爆料一则耸人消息:共党不希望疫情消失,故意在一些地方投毒,特别是希望一些60岁以上老人死亡,原因是三年疫情,大多死的是老人,特别有些地方基本整村整家整小区死亡,一些亲友死亡家庭的银行存款、养老金、社保金全被共党私吞,共党尝到了甜头,因此通过打毒疫苗、无人机投毒,延缓人口老化危机和养老金危机,以此同时来秘密收集生化武器的效果。

这是令人不敢相信的爆料。为此,记者对中国大陆的一些地方进行了采访调查。

马鞍山市博望区新市镇一村庄村官在电话中明确说:“打疫苗通知啊?你说文件?没有文件,都是口头的,我们是挨家挨户去落实的,主要是老年人,有些人不愿意打,我们做工作的。”

贵州平塘县掌布乡一王氏村民说:“有通知的,60岁以上的都要打,60岁以下的大多也要打。疫苗效果啊?没什么用,我知道的这儿打死了好几个,老年人多,年纪轻的也有,他们说这个疫苗好像副作用很严重,有的人好多日子都无力气,腰酸气闷,医院检查不出病。有好几个家庭钱还挺多的,全死了,也没什么亲戚了。”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一个工人员:“居民不打可以吗?影响工作的,老年人都要打,有没有副作用?我不太清楚,死人好像我没听说,你去问领导好吧?领导知道死了多少人。你说人死的存款?那当然是被家人领取了,银行怎么可能会充入国库?”

据中国疾控中心的去年3月数据,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2亿4359.9万剂次,疫苗接种总人数达12亿7554.1万人次,对于年龄上限没有规定, 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覆盖人数达2亿2271.9万人。

据海外媒体报道:上海的一名疫苗专家透露,中国国药疫苗有73种副作用,为全球最不安全疫苗。

一群来自民国大陆地区(马英九言)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500多名白血病、糖尿病患者,一年前接连发出两封公开信指控说,因为施打中国的新冠疫苗而罹患病灾。他们不仅上访遭打压、维稳,找记者也被告知不能报导;律师也不愿代理诉讼。相关新闻在中疾控新闻发布会就此作出回应之后被下架。后来他们家人群约上北京控告国务院,被抓被判被驱管控被驱赶。

据有关金融部门的数据显示,2022年中共国居民存款超过120万亿,人均存款8.57万,家庭平均存款达24.5万! 央行发布的数据,截至2022年12月末,住户存款余额达到120万亿元。截至今年1月份,大陆住户存款余额将达到126.2万亿元,而最新人口数据为14.11亿人,那么中国人均存款将达到8.94万元,平均家庭存款为29.24万。

据中共国自己统计,中国人口少了85万,但有关专家说保守说死人以亿计。那么,我们取去年与今年人均存款的中间值为8.755万元,按中国人口少掉的85万算,单在银行就有7441750万元的死人钱。

那么,中共是不是从中尝到甜头故意投毒,让老人先走,这个目前还没有官方证据。

据报料人说,中共是要求人多,要求生三胎四胎,那是中共要求小孩多,未来会消费会生产嘛,中共又是希望人少,那是没用的老人,又有积蓄、社保,死后,如果还有亲友活着,敢来取钱,刁难几下,耐性就渐渐没了,是抢钱的一种很好新模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