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新书《2025台海大决战》敲响警钟(图)

发表:2023-05-15 1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军事机构发布的照片显示,2001年6月20日,一枚美国制造的爱国者导弹在屏东东南沿海军事基地发射。
2001年6月20日,一枚美国制造的爱国者导弹在屏东东南沿海军事基地发射。(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佳琪综合报导)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近日访问台湾。13日他在台大校友会馆发表新书《2025台海大决战》。书中以小说形式预示中共若在2025年发动台海战争,台湾军民将奋力抵抗重创共军,而且获得美、日、英、澳等国协助。袁红冰表示,希望借此书敲响警钟,让台湾人警觉中共极权并吞台湾的意图。

根据大纪元时报报导,袁红冰13日在新书发表会上表示,他所有出版的书都被中共列为禁书,这次出版《2025台海大决战》的目的,就是想为自由台湾,撞响命运的警钟,“台湾面临着一个不可躲避的宿命,那就是中共暴政的主权逼迫。”

袁红冰表示,这本书里面隐藏着极其严峻的五个主要政治主题,包括:一,习近平想要统一台湾,包括用战争的方式,把他的政治意志强加于台湾;二,台湾怎样才可能“以小胜强”,击败中共入侵。

三,习近平发动台海战争之后会演变为一场内部的军事政变,并以这种军事政变作为一个爆发点,引发中国全民反抗和起义,彻底摧毁中共政权。

四,习近平的结局;五,台海之战不仅关系到台湾的命运,也是整个人类和已荼毒国际社会将近百年的共产主义运动的最后一战,通过这一战人类将永远摆脱共产主义的阴影。

袁红冰表示,在他看来所谓“统一”完全是伪概念。什么才是符合现代法精神的“统一”?那必须是人民的自愿结合。两岸之间根本就不存在“统一”的政治基础,台湾是自由民主政体,中共则是极权专制政治统治。“如果说现在谁去追求‘统一’,那只意味着要帮助中共征服台湾,摧毁台湾自由民主生活方式,是对台湾人民的背叛。”

袁红冰称赞,台湾出现了一个有家国情怀的联电荣誉董事长曹兴诚,他有高贵人格且有仗义疏财的良知,不仅出巨资支持训练“黑熊勇士”值得敬佩,而且曹兴诚不断呼吁唤醒全民国防意志,正在逐渐成为台湾共识。

袁红冰认为,这种全民国防意志是台湾“以小胜强”最主要的根据之一,没有全民国防就没有抗击中共武力入侵的胜利。

袁红冰指出,台海命运攸关世界局势,面对中共威胁,台湾人必须展现抗敌意志。大家常听到一些“统派”名嘴、政客们质问:“中共军队武力犯台时,美国人、日本人会出兵保卫台湾吗?”袁红冰强调,这些“统派”人士应该质问自己敢不敢和共军做战斗,“台湾社会能不能形成铁血战志,是台湾能不能感动国际社会并得到强有力支持的关键要素。”

日本《产经新闻》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在脸书发文表示,他前几天读了袁红冰的新书《2025台海大决战》,非常有意思。曹兴诚在书中多次登埸,和他创建的“台湾黑熊战队”在台湾保卫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曹兴诚曾经在台湾媒体推估自己可能有三种死法。病死,那没办法;笑死,就是看到共产党垮台;“战死”,他不愿看着台湾变成另一个香港。

矢板明夫说,《2025台海大决战》小说的结尾是:有人在台湾高山的危崖之上建起一座亭台。亭台中立起一块铁碑,犹如黑深的虚无;虚无间现出血色殷然的字体:“笑死亭”。当然这是一本小说在台湾读者看来,有许多地方不够严谨。不过在思考“如何保卫台湾”这件事上,能给大家提供不少思考的方向。如果大家一起努力、积极备战,战争发生的机率就会小。希望台湾永保和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