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准浩被抓细节曝光 或揭中国足球冰山一角(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5-16 1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国脚孙准浩在中共国被抓
 韩国国脚孙准浩在中共国被抓细节曝光。(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5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目前在山东泰山队踢球的韩国国脚孙准浩在中共国被抓的消息,在海内外引起轩然大波,韩国更是抗议中共当局在没有明确证据的状况下就抓人,只能引发混乱。还有海外球迷呼吁孙准浩尽快脱离中共国,不要在那里踢球,只能给自己添堵。

孙准浩被抓细节曝光

山东泰山队日前起风暴,主教练郝伟被抓之后,孙准浩与郭田雨也被警方带走调查,让球迷震惊,因为孙准浩是外援,而且是韩国国家队的球员,去年他还参加了世界杯,这样的球员被抓实在是让球迷想像不到。

韩国媒体还透露了孙准浩被抓的细节:“孙准浩在5月12日上午,和太太通关上海机场出境时被抓,至于被抓原因目前很令人费解。”

据韩联社报导,山东泰山队中场孙准浩被中国警方调查。韩联社在报导中称,据韩国驻华大使馆相关人士15日表示,“我们了解到,在孙准浩被拘留期间,中国辽宁省公安对孙准浩进行了调查。”但大使馆方面没有具体证实孙准浩是协助调查还是嫌疑人。

大陆足球记者汤幸透露,孙准浩是5月11日被带走谈话的,12日他的生日就是在里面度过的,今天已经15号了。在整个中国历史上都没有出现过外援被带进去的吧?孙准浩曾因为在山东表现好去了卡达世界杯,最后会发展成什么样,真的很难说,等待官方通报,希望没啥事吧。

在5月12日山东队的开放日活动中,孙准浩就缺席了球队的训练,此后球队奔赴沧州客场和比赛,孙准浩也都没有出现。

孙准浩的事不简单 或揭开中国足球冰山一角

山东泰山队2023年不断出事,先是吴兴涵出轨事件持续发酵,让泰山队名誉受损,再后来就是金敬道、主教练郝伟被抓,让泰山队人心惶惶。日前又确认郭田雨和孙准浩也被抓。

据报,金敬道一直被泰山队球迷戏称为孙准浩的翻译。在山东泰山队主教练郝伟被抓后,前央视记者冉雄飞曾透露,郝伟并不是单纯的涉嫌操控比赛,他还与经纪人在球员转会方面牟私利,无独有偶,孙准浩和郭田雨都是同一个经纪人,那就是周凯旋,所以网上也是盛传孙准浩和郭田雨是被郝伟供出,他俩涉嫌与郝伟存在利益输送的问题。

韩国媒体《footballist》做出独家报导,该媒体表示,孙准浩与相关假球事件没有关系,他之所以被带走调查,是因为警方对泰山队问话时,孙准浩并不在场,该媒体还同时表示,球员本人与赌球、假球绝无任何关联,孙准浩预计将在14日被释放。

大陆也有很多球迷质疑,如果孙准浩涉嫌向非公务人员行贿的话,是给郝伟送钱了吗?还是另有其人?如果属实那十有八九还是转会费提成,吃回扣的事,问题不大,影响不小。俱乐部管理层、主教练、经纪人、球员之间有回扣或利益关系,这些事在金元足球时期非常常见,当时一个本土球员就动不动上千万的签字费,年薪达到几千万,这些钱有多少真正到了球员本人腰包呢?

孙准浩对韩媒透露,球员们只是“配合”,是无辜的。

孙准浩的案子在海内外备受关注。不少球迷直接表示,他还是尽快远离山东队的“是非之地”吧。

同时,大部分海外球迷认为,孙准浩肯定是清白的,但也该离开山东泰山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