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官员搞婚外情 在工作群发不雅信息 均被双开(图)

发表:2023-05-16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省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郭姓城改办主任疑与下属、张姓副主任发生婚外情。
河南省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郭姓城改办主任疑与下属、张姓副主任发生婚外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5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河南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郭姓城改办主任疑与下属、张姓副主任发生婚外情,将要传给情妇张女的讯息误传到“示范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微信工作群组内。5月15日,当地官方通报两人已被双开

5月15日,焦作高新区官方通报称,示范区前城改办主任郭某某、副主任张某“违纪违法”,涉嫌犯罪。两人于4月20日已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处分。

今年2月下旬,一则微信截图与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内容引起舆论关注。微信截图显示,一个名为“示范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的微信群,群内有153人。群内成员郭某某向张某发送了不雅信息,在聊天文字下方,郭某某还发布了一条视频消息。

郭男对张女说,“要顶住压力,即使全区知道咱俩开房又怎样?不是都没事吗?我都能摆平。”“按照原计划,年后领导把我调到住建局,你在城改办,咱俩联手全区工程就是咱们的,已经给你提了副科了,我正科,将来咱俩还要提副县呢。过去这股风头就好了。”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信息显示,有夫之妇张某与上司郭某某有不正常男女关系。当时该事件登上大陆社交平台热搜榜。

据了解,郭某某2019年4月调任区城改办,但在2020年爆发疫情后,将老婆与5岁女儿留在老家过年,自己随即返回工作岗位。

据陆媒报导,该讯息曝光后,示范区党工委于1月18日成立联合调查小组针对涉事的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同时已将郭姓城改办主任、张姓副主任免职。

中共官员贪污腐败、淫乱成风,大多落马官员被指搞“权色、钱色交易”。

5月10日,四川传媒学院雕塑系专业主任、青年雕塑家曾某超的妻子公开实名举报丈夫,指曾某超在婚内出轨,并多次利用不正当手段诱骗女学生发生关系。

4月24日,东南大学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因在332人的工作群传色情照,尺度之大,令人瞠目。事发后,东南大学官网公布,将袁久红免职。随后又有民众在网上爆料,袁久红利用手中的职权企图潜规女下属等。

1月12日,江苏扬州官方通报女官员戴璐和淮安市副市长韦峰爆出性丑闻事件,证实戴璐婚内出轨的传闻,称将追究二人责任并建议免职。13日,韦峰被正式免职。

去年12月,四川成都成华区两名男女副区长互相发不雅信息被曝光,消息登上热搜榜。

去年5月,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谭俊超在工作微信群中发色情信息,后谎称微信被盗号。事件引起轰动后,学校已对其进行停职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