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溅血,民杀官几十死,全民被逼上“梁山”(下)(图)

作者:全美山 发表:2023-05-19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梧州 杀人
大陆杀人、自杀事件不断霸屏网络(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4月以来,大陆杀人、自杀事件不断霸屏网络。先是无差别随机杀人,后来群约自杀,最近民杀官。5月以来,统计媒体数字,已有几十党官死于百姓刀棍,网民跟贴:不知共党下步是否会在民间禁刀禁棍。百姓怨气缘何如此之大?且看慢慢道来。

例七、平民晚辈杀长辈医生
5月8日,福建宁德市蕉城区西门路一诊所发生持刀伤人案,60余岁的医生郑某和其40余岁的儿子被刺死亡。凶手疑似为郑某妻子的侄儿。当地警方在9日向社会公开悬赏称,该案犯罪嫌疑人罗某某(男,42岁,福安人,无吸毒史)福建范坑乡人。

例八、村民杀村官
山西定襄县宏道镇西社村38岁的续国强持刀灭门同村村长家一案,警方通告中未提原因及经过,坊间的说法是,续国强因村内土地及资金分配纠纷,遭村长陷害被判刑2年,刑满出狱后一直耿耿于怀。案发时,他喝了酒,趁着村长一家在家休息的时候,持刀闯入其住所,将村长、其妻儿连捅数刀,致其当场死亡。

例九、村民炸毁村委楼,与多名村官同归于尽
村民杀村官,让人想起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明经村村委被炸毁的事。
59岁的明经村胡某,携带可燃爆物质在明经村村委会建筑物内自杀式引爆,当时,村委会的村委书记、村委副书记、治安队长等人正在开会,4人当场死亡,另有5人受伤。村民透露,胡某是退伍军人,因愤恨村官唔作为兼涉嫌贪腐,番禺区警方指事件因土地征收工程引起争议而引发。

近期大陆频频发生杀人事件,5月以来,基本天天有杀人事件。

5月18日上午,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一名男子持刀追杀路人,多名路人被砍伤流血。据报,一名女子半边脸被砍重伤,有人耳朵被砍掉。

5月16日晚,湖南邵阳市隆回县九龙中路一家汽修店发生凶杀案刑事案件,2人死亡。

同一天晚上,广西梧州市一男子当街砍人,并用刀挟持人质与公安对峙。官方通报2死2伤。

5月14日晚,网上传出多段视频显示,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盐务街百草巷有男子手持长剪刀,当街伤人。网传至少5人被刺,有人死亡。

5月13日,网传重庆巫溪县城绿海市场附近发生菜刀砍人命案,传2死1伤。官方次日回应称1死2伤。

5月12日晚,江苏扬州宝应县一小区发生命案,一位九旬老人因吵架,将其八旬老伴杀害。

5月11日晚,网上传出重庆九街砍人事件的视频,显示至少一人死亡,血流满地。嫌犯在现场向公安自首。

5月8日,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县甲山镇发生持刀伤人案,承德县公安局通告“重大刑事案件”。当地监控录下了一男子连续捅倒两人的视频,疑似至少2人死亡。

也是在5月8日,网传吉林省吉林市的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也发生一起学生割喉凶案,案发原因是在教室内因座位发生冲突。从视频看,一名受害者已经死亡。

5月7日,河南濮阳县柳屯镇这河寨村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村民因邻里纠纷杀人,致2死4伤。
……

分析如此密集的凶案,杀人者有退伍军人、教师、农民、普通职工、学生……被杀者有副市长、政协委员、村官、警官、医生……
究其原因,社会不公、权利受害、社会阶层固化带来的社会气氛压抑;贫富悬差大,经济下滑,天灾人祸中人们普遍有朝不保夕的情绪;年轻人前途灰暗,情感、利益受伤;各种社会关系限制、各种阶层和地域歧视,官欺压民而不给民公正,都给社会与人造成极大压力。

“战、斗、恶、暴、杀”,整个社会缺少谦让、关爱,传统的“和为贵、爱民如子、爱他如亲”的美德荡然无存。这与中共无神论、进化论教育等等也有关系。中共几十来对中国人灌输,为了虚妄的骗人主义与思想,为了欲望与金钱,战天斗地,弱肉强食,没有因果报应,因此,贪官无恶不作,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当百姓被逼到绝路时,就冲冠一怒,刀起血迸,命丧黄泉,官民都在不爱惜他人生命的同时,也不爱惜自己的生命。

共产党说要统治全世界,这个世界上唯一跨国邪教,其革命最早就是巴黎痞子流氓起义,连马克思本人都看不起无产阶级革命。痞是邪的基础,邪就得用痞。“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 要“斗”要“争”,共产党把人性中善、和、爱的美好品德斩断了人和上天的渊源关系,斩断他们和祖宗、民族传统的血脉,大恶小恶都要做,大善小善都不积。给贪官贪淫一点好处,或在某一阶段给不同阶层的人一点小恩小惠,挑动一部分人斗另一部分人。于是积善重德被搞掉了,只知道为了自己的利益或感情或感觉去杀人就行。以致中国社会搞成现在这个样子。人的道德不行,风气不行,就算建设发展,也要毁灭于欲望的战与斗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