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选广告已出炉 卡尔森会选总统吗?(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5-23 0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克斯主持人卡尔森于2023年4月24日离开福克斯。(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福克斯主持人卡尔森于2023年4月24日离开福克斯。(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针对近日有政治行动委员会(PAC)发放敦促前福克斯主持人卡尔森参选总统的广告,卡尔森的律师迪伦(Harmeet Dhillon)5月22日表示,该政治行动委员会未经授权,并呼吁人们不要向其捐款。

“我可以明确地说,这个PAC是未经授权的,运行它的人没有得到他的许可使用他的名字/肖像,并且为这样的PAC做出贡献将是徒劳的,”迪伦在推特写道。《国会山》报导引用与卡尔森有关的未具名消息人士回应了迪伦的担忧,并表示他不打算竞选公职。消息人士还称,PAC的运营商正在“试图赚快钱”,并且“没有人应该向该组织捐款”。

迪伦是加州共和党的执行官,她在今年稍早曾试图挑战现任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但没有成功。作为一名律师,她曾在各种案件中代表前总统川普和其他著名保守派人士。

卡尔森竞选广告的由来

据《国会山》报导,政治行动委员会Draft Tucker PAC于4月下旬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了文件,并于5月18日晚推出了一则广告,该广告定于本周在Newsmax有线频道上播放一周。

这则广告称赞卡尔森嘲讽觉醒主义者“胡说八道”,“共和党人需要一位新领导人,而塔克卡尔森已准备好领导,”广告说,“在美国,没有人比塔克更善于表达和压制两党的左翼分子。”

它还将卡尔森与已故电台主持人拉什林堡进行了比较。“塔克.卡尔森机智、敏锐,嘲笑胡言乱语,”广告说,“塔克将在辩论中鞭打拜登。”

该PAC的主席和财政支持者是德州前国会议员候选人和共和党捐助者埃克斯特罗姆(Chris Ekstrom)。

埃克斯特罗姆说,在卡尔森被福克斯新闻解雇之前,他曾与他接触过组建PAC的事宜,但他认为如果他仍然是黄金时段的主持人,那是不可行的。但现在这种担忧已经消失,他认为卡尔森竞选总统是一个“现实的机会”。他发现前总统特朗普和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右)都“完全令人满意”。

“我非常担心他们不会将辩论推进到应有的程度,”埃克斯特罗姆说。“如果塔克卡尔森在合理的时间内参加比赛,并继续在他在福克斯报导的同一领域内,我认为这对特朗普总统和德桑蒂斯州长来说都是一个无礼的觉醒。”

担任PAC执行董事的共和党政治顾问查理科林认为,选民对卡尔森的热情也会影响初选领域的其他人。

“我认为这将使对话向右转,只是以宏观的方式,让候选人采取更坚定的立场,而不是像一个温和的共和党人,”科林告诉希尔。

卡尔森一再反驳竞逐白宫的想法,他曾表示如果他是“地球上最后一个人”,他可以在2021年参选。本月稍早他告诉记者自己会宣布参选总统完全是在开玩笑。

但这并没有阻止他的粉丝们敦促他跳槽。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兼商人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表示,当卡尔森被福克斯新闻解雇时,他将“为竞选添砖加瓦”。

一位接近卡尔森的消息人士严厉批评了PAC的努力。

“塔克没有竞选总统。他在记录中反复说过这句话。这些人都是想赚快钱,应该感到羞耻。没有人应该向这个PAC捐款,”消息人士说。

但埃克斯特罗姆试图消除这种质疑。“所有的钱都花在了与我的斗争上,”埃克斯特罗姆说,并补充说他希望此举将推动卡尔森认真考虑参加第一次初选需要什么较量,然后做出决定。

科林说,即使卡尔森现在没有认真考虑参加总统竞选,但对于那些希望将他视为候选人的人来说,招募活动还是有意义的。他举例说,前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卡森发起了​​2016年的竞选,尽管之前他表示在卡森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成立后他不想这样做。

埃克斯特罗姆说,他认为卡尔森已经“试水了很长一段时间”,包括在2022年爱荷华州的家庭领导峰会上发表演讲,传统上,这一活动一直是潜在总统候选人看重的地方。

科林表示,PAC“资金异常充裕”,仅建立知名度就“很容易”花费至少150,000美元。该组织的目标是赞助民意调查并扩展到广播和数字广告。尚未宣布的董事会将由“主要保守派”组成。

卡尔森近期动向

卡尔森尚未就潜在的2024年白宫竞逐做出任何公开表态。自离开福克斯新闻以来,这位美国有线电视一哥几乎没有发表过公开声明,仅在推特上发布了两段视频,表示他将把自己的节目转移到推特。

5月22日早上他转发了他的传记作者摩尔(Chadwick Moore)的一段视频,摩尔在视频中介绍了新传记小说《塔克》(Tucker)。

最近的尼尔森收视率显示,临时替代节目“福克斯今晚新闻”在晚上8点时段吸引的观众明显减少。到目前为止,该节目使用了福克斯新闻主持人的轮换阵容,而福克斯新闻在新闻稿中表示这将是一个临时节目。也有传言称福克斯新闻正在寻求改变其黄金时段的阵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