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布拉斯加州禁止12周堕胎(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5-23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5月22日,美国布拉斯加州州长皮伦5月22日签署了一项法案,禁止在怀孕12周时堕胎,并限制对19岁以下的人进行性别肯定护理(变性)医疗。(NE Family Alliance推特帐号)
2023年5月22日,美国布拉斯加州州长皮伦5月22日签署了一项法案,禁止在怀孕12周时堕胎,并限制对19岁以下的人进行性别肯定护理(变性)医疗。(NE Family Alliance推特帐号)

【看中国2023年5月23日讯】共和党内布拉斯加州州长皮伦5月22日签署了一项法案,禁止在怀孕12周时堕胎,并限制对19岁以下的人进行性别肯定护理(变性)医疗。

据美联社报导,为期12周的禁令包括强奸、乱伦和挽救母亲生命的情况。堕胎禁令立即生效,而性别肯定护理禁令将于10月1日生效。

皮伦称该法是“内布拉斯加州一代人中社会保守议程最重要的胜利”,签署禁令时他抱着朋友5天大的女儿,他的两个大孙女站在他旁边。

“这是关于保护我们的孩子和拯救婴儿。纯粹而简单,”皮伦说。

反对者承诺将提起诉讼,试图阻止这项法律的实施。

自2010年成为首个限制怀孕20周左右手术的州以来,内布拉斯加一直没有通过新的堕胎禁令。

瑟斯顿州参议员阿尔布雷希特(Joni Albrecht)在会议期间寻求更严格的堕胎限制,她希望最终在怀孕的所有阶段都实施禁令。

北卡罗来纳州最近还通过了一项为期12周的堕胎禁令,这是在美国最高法院去年推翻1973年罗诉韦德案(Roe v.Wade)确立全国堕胎权的裁决后各州颁布的一系列限制措施之一。14个州批准了整个怀孕期间的堕胎禁令。

内布拉斯加州的法律还将禁止19岁以下的变性人接受任何性别确认手术。它限制对未成年人使用激素治疗和青春期阻滞剂,让该州首席医疗官负责制定相关规则。在内布拉斯加州,19岁以下的人被视为未成年人。

经过数小时的激烈辩论,该州的一院制立法机构于周五通过了包含这两个有争议问题的法案。在批准该法案之前,保守派立法者争论的票数刚好足以结束阻挠议案。限制性别肯定护理的提案是由奥马哈参议员玛凯拉卡瓦诺领导的阻挠议案的导火索。

内布拉斯加州现在是至少18个已经颁布法律限制或禁止对未成年人进行性别确认医疗的州之一。提案正在等待德州和密苏里州州长的批准。

皮伦说,他不希望内布拉斯加州考虑性别肯定医疗的家庭“陷入愚蠢的境地,认为如果你这样做,你就会变得快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