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字石亲身游记 天意!天象来临 必有石情(组图)

   

作者:宏铎 发表:2023-05-23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年12月中共上百家报纸电视和网站报道贵州的藏字石五个字“中国共产党”。
2003年12月中共上百家报纸电视和网站报道贵州的藏字石。(图片来源: 合成图 今涛拍暗自制图片)

去参观藏字石,是因电视报道。2003年12月中共上百家报纸电视和网站报道贵州的藏字石五个字“中国共产党”。我第一反应是:马屁精们的人造景。我决定亲自去看看,去打假。也有人认为那穷乡僻壤“是不是穷疯了”,为吸引眼球,瞎编故事骗人。

中国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发现藏字石。
中国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发现藏字石。(示意图,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天书位于穷乡僻壤

2002年6月中国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的王国富发现。距贵阳193公里,掌布乡距平塘县城63公里。我去的时候那全是狭窄的沙石路,没有开发的原始状况。

我看到巨石的刹那间就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震撼住了。即使没有地理科学知识,也看得懂那是天然的形成的,只是几率几乎不到万亿分只一。真是奇迹。它就象是个石头汉堡包三明治肉夹馍一切两半。上下两层是由非常细的粘土沉积成的岩石,断面很光滑。而中间层是由海里的甲壳类生物的沉积层形成岩石,断面很乱不平。因为有凸有凹而形成字体。

两石长7米多,3米高。字在1.52至1.8米之间。字的平均高度25.2厘米平均宽度17.8厘米。突出0.5-1.2厘米。中共媒体不敢报道的第六个亡字大而清晰。

救星石

黔南人因奇石一夜致富 数据显示黔南州2005年接待游客289万人,总收入19亿元。2006年仅“五一”一周游客就达79万人,收入1.56亿元。与05年比,游客增加68%,收入增加72%

景点的游客接待量由原设计每年20万人改为40万人。桃坡村家家户户开旅馆饭店,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他们做米饭的锅巨大,我跳进去洗澡绰绰有余。本地的鸡、猪、牛、羊、鸡蛋、大米全部被游客吃光,必须由外地购买才能满足需求。往来的客车时时刻刻人满为患。我就是因挤不上车, 不得不在路上找旅馆住了两天。这奇石当地叫做“救星石”确实名副其实。这奇石不仅让民众在精神思想看到光明希望,也在经济收入上也一夜暴富。

在去参观奇石必须要路过一颗古枫树。还有古枫碑纪。这颗约五百多年的古枫树,树径四人抱, 是我在国内所见过的最粗的大树,在一个无风无雨天齐根断,倒下了。只要看看断面就知道原因, 全都被蛀虫吃遍了,没有一点健全的地方,腐烂透了。这就是上天预示腐败将把中共这个世界最大的独裁政权彻底消灭。

参观奇石,按照参观路线指引,游客是从石缝亡字端走近奇石。从石缝的防护玻璃外观看,然后绕石头半圈,从石缝中字端离开。我在中字端回首一望,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这石头可以做身份鉴定器!游客看到六个字真相,立刻兴奋,喜形于色。何者 沮丧,面色阴沉土灰,如同听到医生说不治之症,法官宣判死刑。这石也是 皇帝的新衣。据当地人说, 十六届政治局九个常委去看过。全都沉默无语,默默离去。至今无人敢下令炸石,连轻而易举敲掉凸起的亡字都丝毫不敢 动。天意难违,神圣不可动也。70年代,有条头上有红冠的大蟒蛇盘踞在奇石下河床的石洞中,后被村民打死。那是红朝皇帝啊!哈哈!亡共石是中共党媒设立了一个真象点,万众蜂拥而去。

天意  !石情=实情, 天象来临,必有石情。古有“亡秦石”今有“藏字石”。未见奇石之字,先观树倒 之象。看看历代奇石。《史记 秦始皇本纪》写着秦始皇死前,天降大陨石“始皇死而地分”。元朝《元史 志第十七下 河渠三》中记录,修河道,挖出一个独眼石人。有童谣“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农民起义推翻了元朝。当今红朝,1976年3月8日,吉林降陨石雨。一个大火球,分裂成三体和无数个小陨石块。当年,周恩来、朱德、毛泽东相继而亡。7月28日的唐山地震24万人死亡,16万 人重伤。在林州市有个猪叫石,也叫报警石、灵通石、神石。每逢天下有事,必叫无疑,大事大叫, 小事小叫。

天坑,贵州省平塘县黔南。
天坑,贵州省平塘县黔南。(图片来源: 作家 宏铎)

从天上看这地区有天书、 天坑、 天眼。 世界最大的500米球面射电天文望远镜在平塘县克度镇。现在这三象齐现。天书亡共,天坑葬万病毒亡者,天眼现多UFO事件。

责任编辑:傅龍山 来源:作者授權《看中國》發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