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恐惧“六四” 以“吸毒”为名逼维权律师一家流浪(图)

发表:2023-05-28 1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全璋 余文生
北京当局想尽办法驱逐709维权律师离京(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5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全美山综合报导)六四快到了,北京当局想尽办法驱逐709维权律师离京。其中,以查吸毒为由强闯王全璋律师租家,限期要求他们离开。5月24日深夜,趁王全璋出差在外,北京广安门派出所五名警察多次敲门,被王全璋太太李文足拒绝,他们的儿子吓得全身颤抖,抱着妈妈大哭。

北京警方这样强行驱逐已有一个月,王全璋和太太李文足、儿子泉泉一家三口被迫第九次搬家,从北京这个区搬到那个区,但是,警方一直不死心,包括旅馆都不让他们住,一定要他们离开北京。

李文足女士说,最近一次敲门是在半夜子时,震耳的声音持续二十多分钟,只有母子俩在家,“孩子吓得紧紧抱着我浑身颤抖,边哭边喊害怕,问他们闯进来了怎么办?”

警察大喊,有人举报屋里有有吸毒人员,不再开门就强行破门。李文足要求他们出示搜查证,双方僵持不下,警察就要破门。

因为这房子是野靖环临时提供给王律师一家住的。早上6时许,警察也以查毒理由到野靖环家里搜查。

野靖环透露,北京西城分局的负责人之前找她谈了2个半小时,说法国总统马克龙于今年4月上旬访华,因为李文足在法国大使馆见到马克龙了,还握手了。所以一定要让李文足离开,”野靖环没同意,随后他们就要强行闯门逼他们离开。

因为王全墇一家在上一家,被中共指使的房东带人断电断煤气后,又遭到十余个自称是房东的人上门砸碎窗玻璃,进入房间摔砸东西并叫喊骂人,才离开的。入住野靖环家后,李文足和泉泉就病倒了,泉泉每到晚上就害怕。警方上门施压令王全璋妻儿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李文足怕连累野靖环,考虑不给她惹上麻烦。

但是,野靖环被警察多次谈话后,引发其高血压病情发作,上吐下泻发高烧,日前已处于不能行动病重状态。

知情人士说,“没有违法的好人,只有扰民的恶官,驱逐出北京,首先应是犯罪的党官。共产党的邪恶完全超出人们想象,没有底线,这样的恶报迟早会轮到命令、执行的警察头上的。”

中国维权律师吴先生说,“任何人一旦落入中共的魔爪,就成了他们蹂躏的对象。李文足有选择住在哪里的权利,按照中共的法律,它也没有权力这驱逐这个人那个人。栽赃陷害,这是中共维持它极权统治的一种手段,摧毁中共认为的异己者的意志,同时也吓阻其他人。黑社会都不干的事情,中共干了。”

王全璋是中国维权律师代表人物之一,代理过大量中国正信者及人权活动案件,遭到中共打击报复。在2015年7月9日,在中共发动的对全国维权律师大抓捕中被捕,失踪逾一千天,期间遭受电击等酷刑,李文足四处奔走营救。2018年2月,王全璋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2019年1月被判有期徒刑4年4个月,2022年4月5日刑满出狱后。

与外国总统握手就要被驱逐,这恰恰证明中共有多邪恶。否则外国总统们为什么这么友好呢?那外国总统也不是你们中共花大力气欢迎来访的吗? 这只能证明中共恶事外事太多了,怕外国知道,不让国际社会了解到中国社会实际的人权状况。

北京另一名人权律师余文生和妻子许艳在前往欧盟驻地途中被北京警方带走,近日批捕。

人权律师吴绍平表示,全世界如果再不联合遏制中共的发展,经济上跟中共脱钩,“我相信西方世界的文明肯定会面临中共巨大的威胁,甚至会被中共颠覆。”吴绍平说,这也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全世界应该警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