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千万分之一巧合 塔克医生的前世证据(图)

作者:晓净 发表:2023-05-29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姆・B・塔克(Jim B. Tucker)医生以毕生的精力研究那些对前世还有记忆的孩子。
吉姆·B·塔克(Jim B. Tucker)医生以毕生的精力研究那些对前世还有记忆的孩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有前世吗?在神传中华文化之下,对于笃信神佛的炎黄子孙而言,因果报应、依业受报、轮回转生是天理,人是否有前世不仅是真实不虚,并且是完全不会被质疑的真理。但随着世代的变迁,似乎不信神佛的人依然能在现代繁忙社会中安适的生活着,那么这个问题逐渐就成了不需要再被思考的问题了,从此束之高阁。

与众人不同的吉姆·B·塔克(Jim B.Tucker)是维吉尼亚大学医学院的儿童精神科医生,也是精神病学和神经行为科学教授;他以毕生的精力研究那些对前世还有记忆的孩子,这些记忆包含有生产前的记忆,甚至是前世清晰的死亡经历。

男童:神给我一张卡片

在他研究的数千个案中,幼童遍布世界各地,但通常都是在两三岁时就会随口说出关于前世的种种,并持续到五、六岁左右。为此,美国电视台《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拍摄了完整纪录片。

曾有一名研究个案,他是住在佛罗里达州的男孩加斯(Guess),他从十八个月开始,就会喃喃自语说到自己是亲生祖父转生的;有趣的是,他陈述了很多具体的细节,但这些都是外人所不可能知道的事情。

加斯的爷爷奥基(Augie)是一位杂货店老板并热爱家庭,1993年他在家里中风并倒卧在地,送医数小时后就离世了。一年后,加斯出生了,因此这对祖孙从未见过面。但令人惊奇的是,在加斯一岁半时,加斯的父亲布朗(Braun)正在帮加斯换尿布时,加斯对着自己这一世的亲生爸爸说道:“爸爸!你知道吗?当你像我这幺小时,我也曾帮你换过尿布!”布朗吓得目瞪口呆,尤其是因为加斯陈述说道:“当你像我这幺小时”;一岁半的加斯能用这样的词汇去描述,布朗实在是难以置信。

加斯还能轻易的在陈旧的老照片中清楚的指出他“自己”——奥基爷爷的幼年,并谈论起关于爷爷与布朗相处在一起的很多事,还说到:“当我还是奥基爷爷时,我死在医院里。我到了天堂,神给我一张卡片;有那张卡片的人,可以回来…我想回来。”

对于未曾谋面的加斯和爷爷,这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加斯的双亲真是惊呆了。

印验幼童身体上的证据

当然,还是有些学者会对以上种种提出各种质疑,认为这不过是小孩的幻想,再加上千万分之一的巧合等等,那么要是还有事实证据,也不只有语言的陈述呢?

其实,塔克医师的研究还发现,多数前世身亡的致命伤口,不仅会产生这一世的“创伤后压力症候群”,还会成为身体上的胎记,也能在验尸报告或医疗纪录上得到验证。

在他的研究个案中,一名住在佛罗里达州的小男孩伊恩(Ian),清楚记得自己前世是一名纽约警察,也就是伊恩的亲身爷爷,他死于一场发生在电器行的警匪枪战之下。

伊恩患有先天罕见心脏病,只要太用力就会因氧气不足而晕倒,在四岁以前就已经动了六次大型的心脏手术。但在伊恩三岁时,他显露出与众不同。

当时伊恩调皮捣蛋,但玛莉安(伊恩妈妈)正在办公室处理要务,为了使伊恩安静,玛莉安告诉伊恩:“你再不安静的话,妈妈就要打你!”令人惊奇的是,伊恩静静地望着玛莉安说道:“当你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当我是你爸爸的时候,你有很多次都很坏,但我一次都没有打过你!”当然,惊呆的玛莉安并没有处罚伊恩。

不仅如此,伊恩还可以谈论很多关于亲身爷爷的细节。有一次伊恩问妈妈:“妈妈!当你是小孩时,我是你的爸爸,我的猫叫什么名字?”玛莉安回答:“疯子”伊恩说:“不,我说的是白色那一只,我以前都叫他‘小波’,对吗?”

玛莉安小时侯,家里的确养了两只猫,其中的一只黑猫叫“疯子”,另一只白猫名叫“波士顿”。伊恩不仅知道两只猫的颜色,还知道伊恩爷爷对猫的暱称,这是外人所不可能知道的事情。

不仅如此,就伊恩爷爷的验尸报告,致命的一枪正位在某条动脉上,而这与伊恩先天心脏病的动脉却是在同一条;太多的事迹让玛莉安完全相信,也不得不相信,伊恩正是自己的父亲所转生。

以上这些令人惊异的事证,只是这个领域中数千个案之一二而已,要是我们坚决否定轮回转世的理由,仅仅只是因为这与我们原有认知世界的假设冲突太大,那么如此草率的推论显然也是很不“科学”的,不是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