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全球首周票房惊人(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5-30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5月15日,《小美人鱼》女主角贝莉(Halle Bailey)在英国伦敦出席首映式。( Jeff Spicer/Getty Images)
2023年5月15日,《小美人鱼》女主角哈利.贝莉(Halle Bailey)在英国伦敦出席首映式。(图片来源:Jeff Spic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30日讯】上周正式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版改编电影《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首周全球票房有望突破$1.6亿美元,在北美上映头三天票房高达9,550万美元,取代《速度与激情》(Fast X)坐上头把交椅。

由马歇尔(Rob Marshall)执导的《小美人鱼》于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周末上映,四天假期总票房初估将达到1.175亿美元,其中9,550万美元来自三天假期,海外票房达到6,830万美元,截至上周末的全球首周票房估计为1.638亿,而该片拍摄预算为2.5亿美元。

据美联社报导,翻拍自1989年动画片的真人版《小美人鱼》首映周末票房超越了2019年翻拍真人版《阿拉丁》(Aladdin)9,150万美元。但远低于2017年首映1.7亿美元的《美女与野兽》和2019的《狮子王》的1.9亿美元。

这部由哈利.贝莉饰演的美人鱼爱丽儿(Ariel)和梅丽莎麦卡锡饰演海女巫乌苏拉的电影,由罗伯.马歇尔执导,据报导营销前预算为2.5亿美元,该片讲述的是美人鱼爱丽儿渴望到陆地上与两足人类一起生活的故事。它收录了Alan Menken和Howard Ashman的歌曲,包括“Part of Your World”和“Under the Sea”,这些歌曲在1990年代激发了迪士尼动画的复兴。

《小美人鱼》代表了迪士尼动画版翻拍真人版的某种反弹,大流行期间导致拍真人版包括“小飞像”、“花木兰”和“木偶奇遇记”反响不佳。

Comscore的高级媒体分析师保罗.德加拉贝迪安(Paul Dergarabedian)说:“迪士尼能够通过恢复这些最初在动画领域大受欢迎的作品,这真是太棒了。”

这部电影的CinemaScore评分为A,根据出口民意调查显示,25至34岁之间的购票者多于儿童,这表明怀旧的成年人是必不可少的。

“这其中的多代因素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德加拉贝迪安说。

目前影片在烂番茄上的评分为95分。美联社的Lindsey Bahr称其为“有点单调但带有生物发光火花”,就像太多的迪士尼翻拍电影一样“优先考虑怀旧和熟悉感,而不是引人入胜的视觉故事”。

由范.迪塞尔主演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第10部位居第二,为环球影业带来了2300万美元的票房,其两周的总票房为1.08亿美元。

迪士尼和漫威的“银河护卫队3”在北美的票房估为2000万美元,位居第三,它在4周内赚了2.99亿美元。

第四名是环球影业的“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该电影在第八个周末仍然赚了630万美元。现在可以在VOD上租用,其累计总收入为5.59亿美元,使马里奥和路易吉成为今年迄今为止收入最高的人。

由脱口秀喜剧演员伯特.克赖舍尔主演的动作喜剧《机器》以49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五。由塞巴斯蒂安.马尼斯卡尔科和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喜剧片《关于我的父亲》以430万美元排名第六。

真人版《小美人鱼》赢得了普遍赞誉,但也因起用黑人新星演员、R&B歌手海莉.贝利出演该片主角爱丽儿而招来了一些粉丝的批评,原始的动画版《小美人鱼》改编自斯堪的纳维亚的童话故事,爱丽儿被描绘为一名白人,有着一头鲜艳的红发。

目前尚不清楚“小美人鱼”是否会长出腿或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