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千里之外事情 梦境穿越时空距离 (图)

发表:2023-06-02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海军舰(16:9)
杰克服役于美国海军,他当时就在其中一艘军舰上。(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海军士兵的预感梦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莱茵夫人得到一份奇异的梦的报告。报告来自一位在美国海军在冲绳岛服役的男士。

这位海军将士杰克当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服役于太平洋第三舰队,负责冲绳岛方面的军事问题,他当时就在其中一艘军舰上。

有一天,杰克接到他妻子的来信,当时他妻子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Norfolk,Virginia),两人隔着千山万水。杰克读了妻子的来信,信中没有任何关于家中出事,或者关于妻子本人的什么坏消息。

可是,很快,有一天,杰克觉得心绪不宁,就是觉得家里出事了,应该发生了什么事,杰克心里直觉就是:家里并非一切都安好。杰克无处倾诉,干脆把自己的感觉,对船上的药剂师助理说了:我觉得家中肯定出事了。那位助理反过来问杰克:那你的妻子来信中,是否有这类迹象会发生。杰克回答说:信中真的看不出来,丝毫没有。信中写的都是高兴的话,还有一些关于家中的新近情况,没有一点不寻常。

杰克有些郁闷。当天的晚上,杰克睡觉就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回到了诺福克市的家中了。接着梦见自己,还有妻子,加上几位老朋友,在一只划艇上,去钓鱼去了。他们钓完了鱼,就驾驶划艇驶向一个码头,那码头上早已停泊另外几艘船。为了方便靠岸,他们划艇就想插入到两艘船的中间,而正好,突然打来一个大浪,站在船上的妻子猛然倒向一边,她的头顿时被挤扁了。杰克自己拚命抓住妻子的胳膊,把她拉回到船上。杰克看见码头上那些站着的一些人,就赶紧喊道:有没有医生啊?码头上的那些人就赶紧过来帮助杰克把他妻子抬到码头。

这时,只见一个男子跪下身来,对杰克的妻子检查了一下,然后说:她情况很好,只是要摘除扁桃腺

猛的,杰克就惊醒过来了,并仔细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

这个梦后不久,杰克接到妻子来的另外一封信,信中说她已经摘除扁桃腺。信里还具体写了做摘除手术的日期和时间。

看到这封信杰克吃了一大惊,为什么呢?原来他发现,自己在太平洋军舰做的那个梦,做梦的时间,和妻子做手术的时间,是完全吻合,完全一致的,也就是说是同时发生的。

这个真实的案例,往往给人的第一想法,就是梦可以透过心灵感应,能够知晓或者感觉一些不同地理时空正在进行和发生的事情。所以,人们往往想到的是做梦者内在的心灵感应能力,或者特殊的直觉能力上。

不过,梦的问题似乎不局限在内在心理的这个视角。如果仔细想想,就会发觉,这个梦,可能也是一种透过什么方式,让人的一些意识和感觉,能够在其它地方亲临现场。虽然我们这样说明问题有些拗口,但是,这个案例就是告诉我们,梦境能够存在另外一个角度的方式显现,那就是做梦的这个人会通过梦境走入到另外的时空,然后能够感受到非常遥远的地点正在发生的事情。

说简单些,就是做梦者通过梦境穿越时空距离,能够感受百里千里之外正在发生的事情。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