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解释的照片 五百年城堡废墟拍到鬼魂现形(图)

作者:闻山整理 发表:2023-09-2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尔蒙德城堡 杏仁城堡 海宁城堡 城堡 废墟 古迹 474535678
荒废百年的城堡流传闹鬼的传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苏格兰阿尔蒙德城堡拥有超过五百年的历史,曾经辉煌的城堡于1750年代荒废,至今存在许多闹鬼传说。今年五月,一群民众进入城堡废墟中探险,他们意外发现照片里有个白衣女子的身影,出现在一个凡人无法抵达的位置,并在本月再次看见。

超过五百年的城堡废墟

英国苏格兰的“阿尔蒙德城堡”,又称为“杏仁城堡”或“海宁城堡”。阿尔蒙德城堡位在联合运河以北的位置,距离福尔柯克林利斯戈有4.8公里的距离。这座古老的城堡拥有数百年的历史,是一座呈现L型的城堡建筑,它的楼层一共有4层,东南面有一个通往内部一楼的入口,并且有一个庭院空间与厨房的设置,内部还有一个拱形地下室。

这座城保庄园的主人,最初是克劳福德家族,大约在1470年前后修建出这座城堡。过了数十年后,因为联姻的关系,城堡的所有者于1540年变成利文斯通家族,他们当时在西南方的位置进行扩建,增加城堡的规模,并在26年后沿着东南面进行扩建。1633年时,詹姆斯·利文斯通被封为阿尔蒙·德利文斯通男爵,因此城堡的名称从海宁城堡变为现在的阿尔蒙德城堡。时过境迁,经历1715年的“詹姆斯党起义”后,这座城堡由王室没收,不到半个世纪的时间,这座城堡就在1750年代遭到废弃,化为一座废墟。到了1783年时,阿尔蒙德城堡由约克建筑公司出售,主人的名字为威廉·福布斯。

目前为止,这座古堡的结构处于不完整的状态,它被视为预定古迹,受到政府的保护。经历时间的洗礼,曾经欣欣向荣的城堡,变为一座百年废墟,悠久历史的古堡,不论其背后有着什么样的历史,荒无人烟的建筑与荒烟漫草的环境,自然而然会出现许多鬼影幢幢的都市传说。

古堡中的女子鬼魂

人类拥有的灵性深不可测,各国传说中,不乏流传着成神与通往天堂的传说。反之,地狱与鬼魂的存在同样存在,有些人对于那些生人勿近的禁地深感兴趣,因此出事的传闻层出不穷,但依然有人有着擅闯与夜游的行为。阿尔蒙德城堡距今已有超过550年的历史,它在当地似乎流传着闹鬼的传说,也因此吸引许多喜爱冒险的民众前来,他们还以“幽灵猎人”的身份自居。

今年5月,有群人到阿尔蒙德城堡探险,他们在离开以前拍下几张照片,其中一张拍摄城堡一处窗户的照片,居然出现了一个白色女人的身影,他们纷纷认为这个人影难以解释,于是将照片交由一名专业摄影师进行检查,摄影师进表示这张照片的光线变化无法以常理解释。除了专家提供的分析外,那个人影所在的窗户,其实是一般民众无法抵达的地方,因此让人更加相信那是鬼魂出现,而且出现它是古堡主人的传说

本月16日夜晚,同一群人再次造访阿尔蒙德城堡,这次他们听见周围出现诡异的声音,来源不明的尖叫与叹息声响,似乎代表这里不仅有他们在,而且有两名成员看见楼上的门口有一个身穿白衣的女子出现,印证了此处存在超自然现象的事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