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调:若今天举行大选 川普将胜出(图)

发表:2023-09-25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拜登
这张组合图显示2020年10月22日,美国时任总统川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贝尔蒙特大学(Belmont University)举行的最后一次总统大选辩论赛中。(图片来源:JIM WATSON,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9月25日讯】《华盛顿邮报》和ABC电视台9月24日公布的民调显示,如果今天举行2024年总统选举,川普目前在选民中领先拜登10个百分点。

按照该民调,川普在大选中将以52%对42%击败拜登。除年龄外,受访者对拜登处理经济和美墨边境的印象也不佳。

民调还显示,拜登的支持率仅为37%,56%的受访者强烈反对他的总统任期。

拜登也面临着民主党成员的信任危机,约6成的民主党和倾向民主党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更喜欢不同的提名者。

批评者称拜登的年龄、他对经济的处理以及持续的边境危机是他的痛点。

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启动弹劾调查的决定也获得了良好的民调支持率,58%的受访者表示,拜登将像其他总统一样承担法律责任。仅32%的受访者认为他受到了不公平的伤害。

在年轻选民中,川普的支持率也大幅领先拜登,在35岁及以下选民中川普足足领先拜登20个百分点。

年龄仍然是拜登连任竞选中最不受欢迎的因素之一。7成受访者表示年迈的拜登不适合担任总统,只有50%的受访者对川普也有同样的看法。

80岁的拜登是美国有史以来竞选总统年龄最大的候选人,紧随其后的是77岁的川普。拜登连任时将年满82岁。

该项调查于9月15日至20日进行,随机抽样了1,006名美国成年人,该民调误差率为3.5%。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