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旅行打包收纳小技巧(图)

发表:2023-09-25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行 打包 技巧
行李收纳小技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家在出国旅行的时候,都是怎样打包行李的呢?下面是几个行李收纳小技巧,让你的旅途更加轻松喔!

行李收纳小技巧

1、分类整理

首先对你要携带的物品进行分类,然后把分类好的小物品用透明袋/盒装起来。如常备药品可以装一个小盒子,内衣裤装一个小袋子,化妆护肤品装一个小袋子,电子用品装一个小袋子,按这样进行分类整理。但一定要记得,证件类重要文件需整理好后放在随身行李中。

2、把衣服卷起以节省空间

首先,将衣服对折成一个长方形,把多余的部分折进去,然后从头开始卷衣服,最后再将尾部对折的地方翻过来,固定住。

这种打包方式不仅更省空间,衣服也不容易褶皱。

3、鞋子打包法

将袜子塞进鞋子里,再把鞋子用浴帽套上。

这样打包不仅能很好的利用空间,还能有效防止鞋子弄脏或损坏其他物品。

4、化妆品打包法

可以用透明小盒将化妆护肤品进行分装,如果是已经开了的液体护肤品,最好再加一层保鲜膜,避免液体遗出。这样打包不仅有效的减轻了行李的重量,而且携带方便。

这种打包方式不仅更省空间,衣服也不容易褶皱。

5、重的东西放在底下,电子产品夹行李中间

如何打包可以防止物品破碎?你可以把比较重的东西放在最底下,这不仅可以帮助你在拖箱时,更轻松不费力的拖箱行走。而且箱子在托运的时候,也不易东倒西歪。电子产品夹在行李中间,有衣物保护不易被撞坏,也便于过安检时可轻易取出检查。

责任编辑:莲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