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国政府即将关门 麦卡锡地位岌岌可危(图)

发表:2023-09-30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卡锡
众议院议长麦卡锡(Kevin McCarth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9月30日讯】9月29日,众议院议长麦卡锡(Kevin McCarthy)避免政府关门的努力受到重挫,强硬保守派共和党人否决了一项旨在团结该党与民主党进行谈判的短期支出法案,意味着周六晚美国政府面临关门,从下周开始,数十万政府工作人员将暂时休假,其他人将被迫无薪工作。

法案在共和党领导的众议院以232:198票遭遇挫败,共21名共和党议员和全部民主党议员一起投了反对票。

这次失败凸显麦卡锡的党领地位岌岌可危。共和党在众议院以221:212的微弱优势占多数,麦卡锡多次制定立法想说服强硬保守派,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党内僵局让共和党没有明确的前进道路,与民主党的任何谈判都被迫搁置。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盖茨(Matt Gaetz)一年来一直与麦卡锡发生冲突,并威胁要举行投票将其从议长位置上拉下马。

麦卡锡提案将把政府资助期限延长至10月31日,但年利率为1.471兆美元,低于2023财年的1.6兆美元。该法案还包括严格的新边境安全措施,以及设立财政委员会,负责后续实施平衡预算和改善国家财政前景的方法。

尽管通过的可能性很小,麦卡锡还是于周五继续进行了投票,成为避免本周末政府关闭前的最后一张立法牌。他将这次投票视为对抵制者立法意愿的考验,并指出边境安全措施是关键。

“每个成员都必须记录他们的立场,”麦卡锡在投票前表示。当被问及是否可以与民主党达成协议以保持政府开放时,他回答说:“如果你想投降,那很容易。”

即使法案在众院成功通过,众议院的这项措施也没有机会在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成功闯关,参议院正在推进一项计划,将2023财年的资金以目前的水平延长至11月17日,同时为乌克兰和救灾各提供60亿美元。尽管如此,党内支持者仍希望共和党短期计划的通过将使麦卡锡能以更强的姿态与参议院进行谈判。

部分共和党人预测,政府关闭为时不会长久。阿肯色州共和党众议员沃马克(Steve Womack)表示:“最终有一天,政府关门带来的痛苦将开始不仅仅是一系列数字,而是成为现实生活中的后果。”

政府关门意味着几十万政府工作人员休假,很多将被迫无薪工作,直到僵局解决。国防部预计,如果国会不在10月11日之前颁布立法,那么10月中旬的军队工资发放将被推迟。

白宫指责众议院共和党人将国家推向关闭的边缘。

由10到20名共和党人组成的团体经常破坏麦卡锡精心设计的计划。许多保守派人士担心,短期补丁将不可避免地导致一项被称为综合法案的全面法案,该法案将通过将军队加薪和他们支持的其他计划与他们反对的社会安全网计划挂钩来干扰共和党人。

但其中一些立法者表示,如果一项非常短期的法案(可能持续7天)能够为通过另一项个人支出法案赢得时间,他们愿意投票支持该法案。由于已通过的四项拨款法案中的大部分都没有被削减,众议院还没有机会测试进一步的削减是否能让众议院清理干净。

“这是我们愿意进行的合理讨论,”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主席佩里说。但代表广泛保守派人士的共和党研究委员会主席赫恩(Kevin Hern)表示,麦卡锡唯一的选择是对一些民主党人支持的持续决议进行投票,无论是众议院制定的决议,还是预计在参议院通过的措施,然后进行谈判。

民主党人批评该提案大幅削减开支,指责共和党人违反了今年稍早与拜登达成的债务上限协议中规定的资金水平,并表示共和党的削减将意味着削减社会项目支出。

周四晚间,众议院又通过了三项支出法案,这意味着众议院现已通过了占年度可自由支配预算三分之二以上的立法。在这些投票中,共和党削减了国务院和对外援助的支出,并单独从国防开支法案中削减了为乌克兰提供的3亿美元,迫使民主党通过单独的立法投票批准向乌克兰提供资金。

参议院的一项继续将政府资金维持在上一年水平的措施预计将获得通过,但要等到政府关门开始之后,并且无论如何都可能面临修正案投票,因为共和党人正在寻求解决移民激增问题。

周五,一群参议院共和党人还举行了闭门会议,希望制定既能吸引众议院又能赢得参议院支持的边境安全措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