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计划泄密者揭示 火星上有人类基地和未知物种(图)

发表:2023-10-03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 太空 外星 629297793
凯伊上尉的火星经历,如同科幻电影般奇幻。(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或许早就启动了秘密太空计划,甚至在火星上建立了人类基地。曾是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的兰迪·克莱默(化名“凯伊上尉”)声称他度过了17年在火星的生涯,为了保护人类殖民地免受当地生物威胁,他在太空、火星和月球度过20年的精彩生涯。

凯伊上尉的火星证词

兰迪·克莱默在ExoNews TV发布的证词中透露,他曾接受“月影行动”的培训,作为1987年美国海军陆战队特殊部门的一员,他执行了极度机密的任务,这是一个针对300名超级士兵的秘密计划。他受采访时指出,火星表面的大气可供呼吸,而且永远保持着温暖的气候。在他17年的服役期间,他与两种当地生物接触,它们都非常智慧。一种是“昆虫类生物”,具备领地防卫的能力;另一种则为“爬虫类生物”,对保卫领地极具侵略性,两者都极为聪明。

凯伊上尉原计划在火星待上20年,但奇异的转折发生在17年后。几乎所有火星防卫部队的士兵都接到一项异常任务,要从火星本土的神圣洞穴中带回一个神秘外星文物。他描述了在后来的战斗中,有超过1000名同袍死亡,仅有他和其他28名战友幸存。接着,他加入了一个神秘的“太空舰队”,这是一个由跨国组织“地球防御部队”运营,该组织招募来自美国、中国和俄罗斯等国的军事人员。

凯伊上尉声称接受了驾驶三种不同型号的太空战斗机和三种轰炸机的训练。太空舰队的技术超越地球上的一切,使用了核分裂和核聚变动力推进器、反重力技术等,这些技术来自友善的外星种族。他指出,训练地点包括土星的卫星泰坦、名为“月球作战司令部”的秘密月球基地,以及深太空。 

他的军旅生涯在月球举行的一场退休典礼上结束,典礼由前任美国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等贵宾主持。现在,凯伊上尉正在寻找文件以证实他的经历。值得一提的是,凯伊上尉不是唯一声称曾被带到火星的告密者,还有其他美国人声称经历了类似的事情。 

其他火星幸存者的神秘经历

在2002年8月,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接到一份名为《在火星寻找生命》的报告,报告声称火星早在我们所知之前就已经存在外星生命,让人难以置信的是,美国竟然能够使用科幻般的瞬间移动技术,将人类送上火星。提交这份报告的作者声称自己就是其中一名曾被送上火星的幸存者。

回顾1981年,当他只有19岁时,就被传送到了火星。据他所述,火星实际上是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那里拥有奇异的动植物,并且存在另一个智慧生命种族。这篇文章的作者名叫安德鲁·帕西哥(Andrew D.Basiago),他是1961年生,拥有剑桥大学的法理学博士学位,同时也是一名作家和执业律师。

一些研究者提出了不同的观点,认为火星上的古代生命可能已迁移到深层地下,存在于我们无法察觉的不同空间或纬度,超出我们人类视野之外。这些传说总是引人入胜,目前科学界尚未提供确凿的证据来证明这些主张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天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