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城堡的秘密 英国百年建筑物的奇幻生物标本(图)

发表:2023-10-04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城堡 古堡 古老 神秘 563227265
古堡中,隐藏不为人知的秘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自古以来,一直有记载关于异世界生物的目击报告,然而这些故事总是被嘲笑为荒诞幻想。奇怪的是,为何在没有深入研究的情况下,某些专家竟然断定这些事情都是伪造,声称这些生物在我们地球上根本不存在?他们的否定基于何种理据?难道是因为这些现象超越了我们书本所记载的范畴?无论是深不可测的海底,还是原始森林和神秘洞穴,都是未被完全揭示的秘境。在面对这些真实的发现时,我们有何理由断然否定?

伦敦城堡的惊人发现

2006年,英国政府决定将伦敦的陈旧建筑拆除,这个拆除工程揭开了一座古老城堡的神秘面纱,位于城堡的地下室内,隐藏着数百个巨大木箱,充斥着数千件神秘的标本、日记和古文物,这些箱子中的内容令人难以理解。接近崩坏的箱子保存着多种超自然生物,这些发现令人大开眼界,开启了一扇通向未知领域的门。

据未知生物的兼监管者Alex介绍,这位城堡的主人托马斯·西奥多·梅里林 (Thomas Theodore Merrylin)于1782年诞生在英格兰北部的海灵郡,活了整整160年,他是贵族和生物学家爱德华·梅林的儿子。梅里林被誉为密码博物学家、边缘动物学家和异种考古学家。他一生都在追随着父亲的足迹,将大部分时间都奉献于冒险以及收集异世界生物的标本。然而,他自己本身也是一个谜一般的存在,因为他在80岁时仍保有着40岁的容颜,就像是来自童话故事中的不朽存在。

梅里林曾经提供过美洲的标本,不仅引来了质疑,还卷入了诈欺争议,但同时,这也使他结识了许多物理学家和生物学家,与他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鼓励梅里林发表有关时间旅行可能性的论文。

地下室的不寻常标本

地下室发现的那些不寻常标本被称为梅里林的秘藏,如果它们被证明是真实的,将挑战着现有科学界的架构。在梅里林详尽的日记中,多次提到了许多当时尚未建立的量子力学相关的深奥思想,这些理论的先驱性极具价值。他的物理学知识以及挑战传统历史的文物发现,使他的生活和收藏充满了神秘感。更引人注目的是,他提到了一个名为雪玉石的神秘宝物,它可能承载着某种神秘的力量,有人传言他可能借助黑魔法延续了自己的寿命。

如果托马斯·梅里林的身份确实如传说中的那样,是魔法师、炼金术师或怪物猎人,那么这是否意味着世界上真的存在着各种超乎大众认知之外的神秘存在?

这名自称是梅林神秘生物收藏的策展人兼监管者的Alex CF,是伦敦的画家、作家和雕塑家,他曾经发表过一系列类似的奇异骨骼艺术作品。展品的真伪难以一探究竟,正如我们从未亲眼目睹过真正的恐龙一样,我们只能透过一些所谓的恐龙化石来描绘它们的存在。

在这个神秘的博物馆中,可以找到各种恐龙和其他未知生物的标本,人们普遍对这些展品抱持质疑态度,怀疑它们是否真实存在。虽然历史上曾经发生过一些造假案例,但我们必须承认地球上仍有许多未经探索的神秘领域,在这之前,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猜测中等待证据的浮现。

责任编辑:天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