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的不明飞行物照片 百年后揭开更加惊人的真相(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3-10-27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飞碟 幽浮 638544619
千年前,欧洲就已发生过多起天空被UFO遮蔽的目击事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墨西哥的天文学家博尼拉在141年前的研究中拍摄到数以百计的不明物体,它们将太阳遮蔽,真正的身分在百年间未曾揭开,直到近代的一次研究报告,才认定了它们更加骇人的真面目。

最早的不明飞行物照片 与人类擦身而过的“灭绝事件”

1882年12月,墨西哥萨卡特卡斯州的萨卡特卡斯天文台正式启用,第一位天文台台长由天文学家何塞·A·伊·博尼拉担任,他具有天文摄影与工程学的专业,并以此成功拍摄到那些最早的神秘照片。事情发生在隔年8月12日,博尼拉准备使用望远镜进行研究,与以往不同的是,观测中似乎有物体将太阳遮蔽,这样的现象引起博尼拉的兴趣,于是他在往后的2天内,利用名为“火棉胶工艺”的技术进行拍摄,一共拍下了447张有关这些不明物体的墨水照片。为了完善这些不明物体的观测纪录,博尼拉附上了观测到的现象描述,以及为数可观的数据,他将这些物体加上“迷雾”、“模糊”的描述,并在其中多次提及物体拥有“深色的尾巴”。这些数以百计的照片,被后人认为是现今已知最早的“不明飞行物”照片,成为不明飞行物爱好者的讨论议题之一,称为“博尼拉观察”。

法国天文学协会出版的学术月刊《L'Astronomie》,其创始人为物理学家卡米尔·弗拉马里翁,他在1886年1月出版的刊号中表示,自己无法对博尼拉展示的观测结果提出具体性的定论,不过他认为博尼拉看见的物体可能是被误认出现在太空的灰尘、鸟或是昆虫。那么博尼拉那天发现的物体究竟是什么呢?直至他于1920年离开人世前,依然没有确切的结论,不过在将近百年后,再次有后人对于他的发现进行研究。

时间来到2011年10月,属于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的天文学家赫克托·曼特罗拉、瓜达卢佩·科尔德罗与玛丽亚·拉莫斯·拉拉等人,公布了一份报告,其中详细叙述了他们研究的结论,认为1882年出现的是一颗太空中爆炸所产生的彗星碎片,他们表示由于视差导致这起事件只有同样在萨卡特卡斯一样纬度的地区才能被目击,当时同一纬度的亚洲与非洲尚无观测到这个现象的方法。

根据研究团队的计算,不明物体位于地上538公里到8062公里之间的位置,预估其长度落在68公尺到795公尺之间。假如这个物体是由冰所构成,该物体的质量将落在5.58x10 8公斤到2.5x10 12公斤的区间。他们推测当时博尼拉观测到的447个不明物体,实际上为高达3275个的彗星碎片,预估碎片来源的彗星质量落在1.83x10 12公斤到8.19x10 15公斤之间,一举超越了3个半的数量级,其上限与哈雷彗星质量的8.19倍相当。这群彗星碎片能造成的破坏力,研究团队与发生在1908年俄国的通古斯大爆炸比较,他们表示若碎片与地球发生撞击,将可能是一次“灭绝事件”的发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