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辗过濒死三个月 他的灵魂漫步在医院中(图)

作者:闻山编译 发表:2023-10-28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院 病院 走廊 177664370
白天的医院里,男子的灵魂自由穿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98年的1月,乔治骑乘哈雷机车时遭到一辆卡车撞击辗过,身负重伤的他当即被送往圣地牙哥的一间医院,这起事件造成他的头部出现闭合性脑损伤,下巴、舌头、牙齿严重受创,全身还有56处的骨折,他的生命几乎要被自己的鲜血淹没,所幸死并未带走他的灵魂,在医院昏迷了三个月的时间,并经历三次的抢救。车祸对他的身体造成极为严重的伤害,但也让他的精神度过了一趟神奇、神秘的旅程。在没有知觉的情况下,乔治由救护用的直升机运来,并从医院顶楼的停机坪送往重伤中心。他的病房位于七楼的734号,那间的窗户面向主要入口的前院,不过遮风避雨用的遮罩阻挡了他看往入口的视线,而他的身体处于无法移动到窗户的状态,身陷深沉的昏迷中。

卡车辗过濒死三个月 他的灵魂漫步在医院中

昏迷的好几个星期中,乔治的意识并非陷入黑暗之中,他表示自己穿梭于天堂与人间,他将前往了一个称之为“灵界”的世界,并在事后没有加油添醋地记录他记得的事物。在濒死状态下,乔治既没通过常见的隧道,也没看见什么耀眼的光辉,那些濒死体验常见的现象并未出现在他面前,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家位于一个住宅区后方的医院,紧邻社区的末端,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来过,也没看过这间医院。

这段期间,乔治经常来到那里探望一个受伤住院的“朋友”,他在“前院”观察着对方,然而那个朋友实际上就是自己的身体,他就在窗外看着自己支离破碎的身躯,如同观看一部电影一般。那时常会有另一个人也在那里闲晃,虽然两人似乎同病相怜,但他们并未互动,而是专注着自己的事情,度过至少三天的时间。夜晚,乔治会到草坪对面的户外走廊独自漫步,此时另一人往往不见踪影。后来乔治在前院回顾自己的人生,他的父亲在32岁那年去世,当时他年仅8岁,如今他已经40岁了,自己的生命中多次与死亡擦身而过,经历过许多年轻朋友的身故,他自觉已经比许多人来得长寿。现在他独自一人,离婚的前妻事业有成,她与女儿的生活维持无须自己担忧,因此有了自己的想法是选择生死去留的唯一考量。

第三天,另一个人反常地来到乔治的面前,并问他:“嘿!乔治,你决定了吗?”这时乔治忽然感觉对方是神、或是祂派来的使者,抑或是他已故的父亲。然这时他想起了女儿,父女之情让他停下了嘴巴,他不想让女儿在没有父亲的情况下长大。这时那人没有多说什么,但让他深深地有了自己会康复的“预感”,纵使那需要耗费长久的时间。两人透过一种心电感应的方式交流,乔治传达了自己想要留下的想法,并表示不再回到过去酗酒的生活,他的灵魂回到身体中以前,他有种还会与那人再见的预感。苏醒时,乔治正在手术台上接受手术,当时医师说自己感觉不到任何东西,但他却回答他们正在治疗他右边小腿深层的地方,让现场顿时鸦雀无声,他便要求麻醉医师帮助自己,此刻他也终于结束长久的昏迷。

乔治住院期间,好友理查德与史皮维经常来探望,一天晚上他在理查德的帮助下,到医院户外散心。一段时间后,他们准备回到病房时,乔治在理查德的帮助下转身,正好面对这间医院的前门与庭院,发现眼前的景象正是自己在昏迷中来到的地方,是那个人出现的前庭与自己夜晚漫步的走廊,他才惊觉这一切都不是梦境,于是将自己的经历与理查德诉说。对方听闻后幽默地调侃:“你没什么要担心的,只有好人才会英年早逝。”让他与那时一样确信,自己将在很久以后迎来康复。

后续,乔治在三年多的时间中,经历高达43次的手术,他的身体终于完全康复,并且不再像以前一样酗酒,长达两年半的时间从未饮酒,并在6个月里喝不到5瓶啤酒。他的女儿那时刚来到十几岁的年纪,他怀抱着死亡深渊中维持的希望,期待着送女儿步入礼堂的那一天。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