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占星预言1:朝代按后天八卦宫演进、2044完结60像(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3-11-18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17/p3417173a121566635-ss.jpg
《推背图》60像按后天八卦八宫(干坎艮离巽坎坤兑)顺时针推演朝代更替,每个朝代各有一个总卦预言有几个帝王,图中金批本卦象没有归序(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本文首次通过五星连珠占星预言还原《推背图》第59像弥勒救世在2040年前后世界大同,2044年上元甲子年60像完结,发现《推背图》是按照后天八卦八宫顺时针推演朝代更替,并且每一宫有一个宫卦,每一个朝代都有一个总卦来概括这一朝有几代君王或者气数多少年。

唐太宗李世民贞观年间李淳风与袁天罡合着的《推背图》预言是所有预言中唯一带有系列图画及易经卦象的预言,总共60像预言还带有60甲子、诗谶与诗颂,对历朝历代的预言也最详尽,简直是各个朝代的历史剧本。北宋时朝廷颠倒了后边各像的顺序,甚至制作了很多假版流传民间,经过七百年的历史检验,到了清初时,金圣叹批注的金批本《推背图》脱颖而出,成为人们公认的真本,60甲子顺序没有乱,每一像的图画与诗谶、诗颂是三位一体的没有打乱,只是后面有的图谶颂或者卦象相对于60甲子顺序被打乱了。

李淳风与袁天罡是结合周易、宿命通、星象等方法预测到未来每一朝代重大历史事件的细节,连历代君王的姓名、在位时间都能准确预言,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

根据李淳风《乙巳占》,通过日食、月食、五星连珠等天象可以预测未来。笔者在《五星连珠预言》系列文章中发现通常当五星连珠在45度内汇聚并且附近有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之一时往往预示着改朝换代王者出现,五星连珠天象根据“天上一日,地上一年”可以预言人间的历史大事件。比如中共魔王对应的五星连珠在1962年2月5日五星日月七星汇聚于女宿达到最小角度16度,角度越小,汇聚能量越大,《圣经启示录》预言的中共大红龙撒旦汇聚了魔王的能量祸害全世界。五星连珠天象预言2026年午马年前后中共将在第五代的习近平当政时解体灭亡,天灭中共。

1933年的《武侯百年乩》预言了未来一百年左右即2033前将有三教圣人救世。三国诸葛亮《马前课》十二课预言一课一朝代,第十一课预言中共,之后第十二课预言救世圣人。唐初《推背图》预言中共五代而亡,之后圣人救世。唐末《黄檗禅师诗》第十三首预言中共金蛇年运已终,第十四首预言转轮圣王出世。民国刘培中预言“龙头蛇尾恶魔休,白马欢庆乾坤定”。韩国《格庵遗录》预言“辰巳圣人出,午未乐堂堂”。结合以上预言与《推背图》进行比对,就在现代及不久的未来将发生未来佛转轮圣王弥勒救世的大事件,这将有五星连珠的天象对应。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17/p3417172a27678654-ss.jpg
2040年9月6日五星如连珠,日月如合璧,五星聚轸11度,附近有天王星,预示圣人救世、世界大同(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果然在2040年8月15日开始将发生45度内五星连珠并且附近有天王星的天象,在2040年9月8日五星月汇聚于轸宿达到最小角度9度,该角度比1962年中共五星汇聚的角度16度还要小很多,五星汇聚能量与汇聚角度成反比,角度越小,汇聚能量越大,预示着救世圣人弥勒的能量更大,将拯救全世界免于中共红魔的魔爪。天灭中共之后,可能有十几年的过渡时期直到两岸统一,到2040年前后将实现世界大同,被未来佛拯救的世人将进入美好的未来。

根据北宋邵雍《皇极经世》元会运世与《梅花诗》预言、明朝刘伯温《烧饼歌》《救劫碑文》与《推碑图》预言,2044年是新一运的上元甲子年,人类将进入未来佛弥勒开创的新纪元。宇宙中最邪恶的势力正在被销毁,天象大变,周易阴阳相克为主的理已经不太适用了,所以所有的预言都是到此为止,甚至越到后来很多预言越是不太准了,圣人救世减轻了预言中的大劫难。也就是说《推背图》60像预言到2044年之前将全部实现与完结,以2040年五星连珠天象为《推背图》第59像弥勒救世、世界大同的时间节点,可以往前倒推各像,1962年五星连珠天象对应《推背图》第54像五子赶牛中共五代而亡。

易者,一阴一阳之谓道,易体现了宇宙万事万物阴阳相生相克的道理,易在不同的大天象阶段有不同的体现。根据《格庵遗录》预言,创世主(万王之王、转轮圣帝)的化身圣王伏羲传出的先天八卦基于先天河图以阴阳相生为主,体现了易的“简易”;圣王伏羲转生为周文王传出的后天八卦及周易基于后天洛书以阴阳相克为主,体现了易的“变易”;到了末法末世时期圣王伏羲再次转生为救世圣人转轮圣王弥勒传出中天印符(法轮)基于宇宙中不变的大法大道以阴阳相生为主,体现了易的“不易”。

伏羲先天八卦的顺序为干(天)☰、兑(泽)☱、离(火)☲、震(雷)☳、巽(风)☴、坎(水)☵、艮(山)☶、坤(地)☷,文王后天八卦的顺序为坎☵、坤☷、震☳、巽☴、中宫五、干☰、兑☱、艮☶、离☲。

周文王将后天八卦两两上下叠加得到八八六十四卦周易,每一卦有六爻,其中每一爻分为两种,阴爻(⚋)用六表示,阳爻(⚊)用九表示,六爻从下往上依次称为初六或初九、六二或九二、六三或九三、六四或九四、六五或九五,上六或上九。其中第五爻五为奇为阳位,如果是九五阳爻,阳爻居阳位,居上卦中间位置代表中正,九五爻在所有卦里都是最吉之爻,被称为“君位”,皇帝被称为九五至尊,周易可以预测跟帝王相关的朝代变迁。

西汉京房将64卦中上下两卦相同的8个卦称为宫卦,分别是干宫卦䷀、坤宫卦䷁、坎宫卦䷜、离宫卦䷝、震宫卦䷲、艮宫卦䷳、巽宫卦䷸、兑宫卦䷹,64卦平均分成八宫,每一宫8个卦由宫卦统领。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17/p3417171a918044159-ss.jpg
文王后天八卦与十二消息卦预言救世圣人出生的地点东方中华与时间木兔年四月(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当今地球村时代救世圣人(东方称弥勒,西方称弥赛亚)何时何地出生?文王周易“帝出乎震”,震为东,在五行中为木,十二生肖中为兔,预言了转轮圣帝(即创世主万王之王、转轮圣王)的化身弥勒将于木兔年出生于东方中华(中国古代被称为震旦)。十二消息卦(辟卦)中每一年的十二个月分别对应了64卦中的12卦之一,其卦象的排列在中心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太极图形状,其中乾卦6爻纯阳阳气最大对应农历巳月即四月,预示着圣人弥勒将于木兔年的农历四月出生,最近的两个木兔年为1951年、2011年。所以各种预言中用木兔、木边一兔、两木、双木、大木两条、玉兔、白兔、复活节兔来指代东方的救世圣人,圣人的姓也与木有关。

1954年日食掩木星是几千年甚至几万年都难一遇的罕见天象,对应了救世圣人的出生日食,在此前后三年内将有圣王出生,而只有1951年正好是六十甲子纳音五行中的木兔年,这样就排除了其它年份的木兔年,周易和天象都预示了救世圣人在1951年木兔年出生。

《推背图》里中华民国、中共国、圣人救世的卦像在一段时间内同时进行,错综复杂。正因为如此,即使《推背图》被打乱了,人们也能找到很多与已发生的事件相对应的预言像。人类只剩下约20年进入历史新纪元的上元甲子年,《推背图》中没有发生或正在发生的像只剩下寥寥几像了。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44年上元甲子年《推背图》60像将完结,而第43像预言的两岸统一还没有实现,可见金圣叹版《推背图》顺序是被打乱的。即便如此,题图中可见,金批本《推背图》也是按照后天八卦八宫顺时针顺序从干宫到坎宫、艮宫、震宫、巽宫、离宫、坤宫、兑宫推演朝代更替,并且每一宫有一个宫卦,每一个朝代都有一个总卦来概括这一朝有几代君王或者气数多少年。

《推背图》干宫8个卦主要预言了天朝上国的大唐(干为天为极阳),干宫卦为第1像,总卦为第2像姤卦,21个李子图很明显预言了李渊建立的唐朝一共21个皇帝,其中第4个李子没带根蒂预言唐朝第4位掌握实权的皇帝武则天(名义上是第6位皇帝)是女皇;颂曰“二九先成实”预言了唐朝约290年的气数。

《推背图》坎宫8个卦主要预言了五代十国的坎坷乱世(坎为水为坎坷),坎宫卦为第10像,总卦为第14像革卦,柴中一株发芽图预言了从朱温开始五代,到柴荣结束五代;颂曰“十三童子五王公”、“五十三参运不通”预言了五代13帝共53年。

《推背图》艮宫8个卦主要预言了有艮岳、花石纲、崖山之战的两宋(艮为山为石),艮宫卦为第18像,总卦为第24像中孚卦,夕阳海中浮木图预言了“宋”字及南宋亡于崖山海战;谶曰“二九四八”中“二九”预言了北宋9帝南宋9帝,“四八”三十二预言了宋朝气运约320年;颂曰“十一卜人小月终”预言了“赵”(繁体字)宋王朝终结。

《推背图》震宫8个卦主要预言了元朝与明朝(震为雷为剧变),震宫卦为第26像,元朝总卦为第25像渐卦,带十节木柄的铁斧图很明显预言了元太祖铁木真以及忽必烈入主中原后的10帝;明朝总卦为第32像井卦,谶曰“八九数尽,日月无光”预言了日月明朝共八加九17任皇帝(实际16帝,其中明英宗当了正统和天顺两任皇帝);门中有马图预言了闯王李自成灭掉了气数已尽的明朝。

《推背图》巽宫8个卦主要预言了清朝(巽为风为顺),巽宫卦为第34像,总卦为第33像大过卦,插八旗载十人的船图很明显预言了八旗满清顺治入主中原后的10帝;谶曰“黄河水清,气顺则治;主客不分,地支无子”预言了清朝的顺治皇帝入关成为中原的主人,十二地支缺了为首的子,指除了努尔哈赤之外,后面的皇太极建立大清一共有11个皇帝。

《推背图》离宫8个卦主要预言了中华民国(离为火为分离),离宫卦为第41像(图谶颂是预言中共红朝的,被打乱了),总卦为第40像蛊卦,三孩持轮图预言了两岸三地的分离状态以及转轮圣王的中天印符(法轮)救世大法将传遍神州中华;谶曰“一二三四,无土有主”预言了中华民国的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北洋政府,第二个阶段为在大陆时期的蒋中正国民政府,第三个阶段为退守台湾与中共大陆对峙的民国政府,第四个阶段为中共解体后的民国政府。中华民国大部分时间退守台湾,虽然没有大陆(土),但仍然是神州中华的正主,中共西来幽灵是窃国大盗。颂曰“脚下无履首无毛”预言了光头的蒋介石跨越海峡退守台湾。

《推背图》坤宫8个卦主要预言了中共红朝(坤为地为极阴),坤宫卦为第49像(图谶颂被打乱了),总卦为第54像夬卦,五子赶牛图很明显预言了中共有五代王:毛邓江胡习;颂曰“不分牛鼠与牛羊,去毛存鞟尚称强;寰中自有真龙出,九曲黄河水不黄”预言了1948年鼠年中共打败国民党,毛泽东于1949年牛年建立中共红朝政权,1979年羊年邓小平去毛化,中共大红龙是西来幽灵的魔鬼撒旦,阴阳相生相克,在此期间的1951年木兔年有救世圣人真龙出生,“黄河清,圣人出”。

《推背图》兑宫4个卦(缺少另外4个卦,符合兑有缺的特点)主要预言了救世圣人(兑为泽为悦),兑宫卦为第57像(图谶颂被打乱了),总卦为第59像咸卦(实际应为萃卦,60像应为咸卦),圣人图及颂曰“一人为大世界福,手执签筒拔去竹;红黄黑白不分明,东南西北尽和睦”预言了救世圣人弥勒拯救世界不同肤色的人种实现了世界大同(“筒”拔去竹字头为“同”),世人只有同化救世圣人未来佛弥勒传出的救世大法,才能进入上元甲子的美好未来。至此《推背图》60像将按照后天八卦宫演进完结。

神州中华,伏羲画卦,文王演易,弥勒传法。历史如戏,人类的发展是有历史剧本的。《推背图》是按照后天八卦八个宫卦(干坎艮离巽坎坤兑)顺时针推演朝代更替,每一个朝代都有一个总卦来概括这一朝有几代君王或者气数多少年。五星连珠占星预言还原《推背图》第59像弥勒救世在2040年前后世界大同,2044年上元甲子年60像完结。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