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男人外在看“富贵事业有成就”5特点(图)

发表:2023-11-27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过男人外在看富贵事业有成就5特点
通过男人外在看“富贵事业有成就”5特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看眼睛

眼睛是灵魂之窗。从眼睛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内心。 一位心地善良的人,其眼神是温和亲切的;相反,如果一个人性情暴躁易怒或者看起来凶神恶煞的,那其眼神肯定是不善的,会散发出不好的气息,让人不愿与之亲近。一个眼神阴森的人,其内心应该也是不光明,阴暗的吧。

2、看鼻子

面相中,鼻子代表一个人的财运与官运。一个男人如果有一个好的鼻相,一生多财,而且生活富裕。鼻洞不能一边大一边小,或者是鼻翼两边大小不一致,否则偏财运无缘。

鼻子要长得好,鼻头有肉,鼻翼饱满。一个人的鼻子厚而大,说明易聚财,有财气。然而有些人的鼻子虽然大,但却无肉包裹,看起来薄薄的一层,那只能是气粗而没有财大。

3、看嘴唇

男人的嘴唇是厚比较好,还是比较薄比较好呢?答案是厚比较好。

俗语:“男人嘴大吃四方”。男人为人处世大方,不拘小节,心胸宽广,在朋友间吃的开,有助于男人在外开拓事业,做什么都省心,这就是嘴大吃四方。

嘴唇要厚,上唇要掩得住下唇,嘴唇厚的人比较忠厚老实些;而嘴唇薄的人则可能说话比较会能言善道。

4、看精神

一个男人的家庭与事业好不好,就看其人的精神。如果一个人时时刻刻都能够精神集中,不会涣散,那做事效果事半功倍。

有精神的男人,处理事情时注意力专注,休息也可以很容易放松心情,内心保持高度的弹性,头脑非常灵光,有助事业发展。

5、看气

有些男人一眼看去就是气宇轩昂、仪表非凡的感觉。而有些人一眼看上去,身上就像充满了一身正气一样。反之,如果一个男人因为纵情纵欲,沉迷于物质欲望,而使自身的气衰败了,那他肯定不会有好的面相了,也不会有好的事业与家庭的。

相由心生,心地善良的人都能有一副好面相。一个人一脸善良,面目慈祥,让人心中就不由自主的产生和善的感觉,愿意与之亲近共事。

有些人一看就感觉此人很和气,善良,慈爱,大方,有修养;而有些人一看就让人感觉不善,阴深,狡诈,奸险。一个心地不善良的人是生不出一副好面相的。

一个人想长成什么样的人,完全由你的心而定。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