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对黑社会头子当众跪拜称“爷” 九华山下来的“花和尚”被判无期(图)

发表:2023-11-28 1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寺庙
寺庙示意图:图文无关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全美山综合报导)无神论中共治下的贪官假僧,互相利用,骗、色、斗,狠,违法犯罪,什么事都有,演出一起又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近日,吉林省白城市中级法院就自九华山下来的魏刚等“花和尚“抢劫罪、强奸罪等一案作出一审判决。魏刚犯罪团伙被指控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罪名。其中,魏刚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魏刚曾控制多座寺院,敛财上千万。他利用身份诱奸女性14人,其中3人在案发时未成年,最小的被侵犯时还在上小学。

判决一落地,众人哗然,原来这个“和尚“是个黑社会头子、流氓和骗子,还是吉林洮南原副市长、发改局原局长师父。副市长当众跪拜,称呼他“爷”,唯其马首是瞻,对“师父”“点拨”毫不思索用到行动,经常举办“法会”、“祈福会”,提供供养。

从判决书上看出“花和尚“罪行,魏刚等人利用佛教场所,表演“神通”,有组织地实施诈骗、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放火等违法犯罪活动,暴力、威胁、欺骗,非法摄取巨大的经济利益。

据了解,今年52岁的魏刚,安徽省当涂县人。早年,魏刚在安徽省九华山下经营饭店,同时兼职“导游”。由于经常上九华山,结识了九华山罗汉墩禅寺的僧人谢某,并帮助谢某重修了罗汉墩禅寺,从此混入宗教界。此后,谢某带着魏刚来到了吉林。

魏刚是汉族,他给自己起了两个别名“妙藏”“刚甲尔措”,冒充僧人,招摇撞骗。

2001年,吉林省佛协推荐谢某到洮南市德安禅寺担任住持。四年后,吉林省佛协推荐谢某到吉林省辽源市净安寺担任主持,谢某又推荐魏刚等两人担任洮南市德安禅寺住持。在谢某的帮助下,魏刚网罗居士、和尚,控制德安禅寺。后来,魏刚又召集数十人到辽源净安寺,用威胁和暴力手段取得了净安寺的实际控制权。

魏刚与谢某二人互称为师。魏刚将洮南市原副市长蔡景晨、洮南市发改局原局长张文举等官员收为弟子后,发起、组织、创立了以其为核心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魏刚封蔡景晨等人为“九大弟子”,蔡景晨是“六师兄”;魏刚还封身边男女信徒为“随众”,还在男女信徒中选封“护法”徒。法院称“形成了以魏刚为首的组织结构严密、层级清晰、分工明确的黑社会性质组织。”

该“人员固定、等级森严”的犯罪组织成员对魏刚以“爷”、“老爷子”相称。魏刚为加强对组织成员的控制,定期举行“自省法会”,让成员之间相互揭短指责,彼此孤立。相当于中共的“延安整风”、“枫桥经验”、“揭发批斗”会议。

据说,魏刚组织的所谓“法会”少则五六百人、多则上千人,参加者包括当地的政府官员、企业名流,甚至有南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的大学生。

魏刚经常当众表演“神通”,售卖所谓他“法力加持”的法器、供养上师、写疏祈福等方式,大肆诈骗钱财共计1467万元,其中一女信徒被骗取1178万元。

魏刚当众表演过的神通有“灭灯”、“取光”、“念经碎玻璃瓶”、“弯螺丝刀”等,其实都是与他人配合或是从网上购买的道具,至多一种用布景作障眼法的江湖伎俩。

魏刚及其成员还宣扬魏刚的洗澡水、袜子是加强道行的快通修为秘法,蛊惑信众喝其洗澡水,闻其袜子。有不少人趋之若鹜,其中不乏当地官员和商界名人。

那个被骗了1178万元的女信徒被骗的心理历程是这样的:“魏刚要是骗子,能骗得了我,骗得了普通百姓,总不能骗这么多大学生和官员、名流吧,他是真的有神通和法力的,不然,这么多人不可能都是傻瓜。”对于自己挣到的财富,她也是觉得是魏刚“加愿”得来的,便产生了供养报答魏刚的想法。

事后,信徒中有个乡官员称,这一点,非常象中共的政治宣传,中共每一次行骗,百姓就想,骗一群人可能,但骗全国全世界,绝不可能,因此,对中共的政治深信不疑,直至被骗死也不后悔。

魏刚先后又控制了九华山罗汉墩禅寺、陕西省眉县水落寺、进林寺,侵吞这些寺庙的香火钱和捐赠善款。强奸骨干女“随众”。

事发后,被害的女徒中有一个陈述说,她在小学毕业的暑假被母亲领到庙里,魏刚说她有命劫,会遭遇车祸,让她在庙里住下。过了几天,魏刚给她吃下两颗胶囊,她逐渐失去意识,等她醒来发现已经被魏刚强奸。魏刚恐吓她,如果说出去,她和她母亲就会立刻死去。另一个说上初一时也被魏刚用同样的方式强奸;还有一个被害时刚上小学六年级。

无神论中共治下的宗教场所乱象丛生,假僧假道违法犯罪行为层出不穷。

专家指出,中共长年来破坏、毁灭传统文化。民政局和宗教局都归中共管,治下宗教场所离真正佛、道要求的修炼相差地狱天堂。许多寺庙、道观被中共任命的假和尚、假道士控制,甚至拥有官位、工资待遇丰厚。外加念经祈福旅游收入,修行场所藏污纳垢,真正修行的人被赶走。佛教协会会长、寺庙方丈、住持性侵女信徒、敛财等新闻频频曝光。

蔡景晨于2015年5月任洮南市副市长,后任洮南市政协副主席,2021年被免职,2022年被审查调查,2023年5月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市发改局原局长张文举于2022年9月被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