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血槽姐”事件 几个搞笑的细节(组图)

作者:麦杰逊 发表:2023-12-01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
昨天,被“阿里血槽姐”事件刷屏了(图片来源: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12月1日讯】昨天,被“阿里血槽姐”事件刷屏了。

这个事的大概的内容,就是一位年轻的上海籍小姐姐,去西藏的阿里旅游,然后途中因为缺氧,导致在开车途中遭遇了车祸,而为了救她,疑似她的小姑就动用了人脉调动了很多关系,同时还疑似动用阿里当地公务员为她献血。

这就是当这位小姐姐苏醒后,她的丈夫和她的对话:

阿

而且为了得到更好的救助,这位小姐姐的家人后续还搞了一架飞机,把她运到了医疗条件更好的地方医治。

阿

然而当这个事被他们自己传到网上后,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网友都认为这家人很可能是有特权。

而当舆论对这家人是否存在特权的议论越来越大的时候,这位小姐姐的丈夫陶先生出来回应了。

然而看了小姐姐丈夫陶先生的回应后,我发现几个细节,真的有点搞笑

哪几个细节呢?

首先,这位小姐姐的丈夫陶先生表示,特权是不存在的,聊天记录中之所以那样说,是为了安慰小姐姐,鼓励她燃起求生的欲望:

新
新京报新闻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这我就觉得有点搞笑了。

陶先生跟小姐姐吹了那么多牛逼,把自己的小姑带上,又把那么多权力部门都带上,目的就是为了让小姐姐燃起求生欲望?

陶先生的这个话,言外之意就是说当人重伤的时候,跟伤者吹嘘自己的小姑能动用各个部门给伤者献血,吹嘘自己的小姑能调动各部门献血,这种话就能对伤者起到安慰作用?‍‍‍‍‍‍‍‍‍‍‍‍‍‍‍

所以当一个人被撞成重伤之后,只要跟她说自己的小姑很厉害,真的就能鼓励她燃起求生的斗志了?

吹牛逼就能让伤者求生?我就想问问到哪里要那么好救的伤者?如果吹牛逼就能鼓励伤者求生,还要医生干什么呢?

其次,让我还觉得搞笑的一个细节,就是这位陶先生还出来辟谣,说他的小姑不是公职人员,他的小姑是帮忙想办法联系上海卫健委而已,献血是阿里医院和当地卫健委组织的,这不是个人行为:

阿
新京报新闻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献血是由阿里当地医院和卫健委自己组织的,那你小姑联系上海卫健委是做什么呢?

既然阿里当地都会自己组织献血了,那你小姑在这件事中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既然当地都自己组织献血了,你应该感谢的人是当地各部门才是啊,你应该吹嘘当地的各部门牛逼才对啊,为什么你就只吹嘘你的小姑牛逼?‍‍‍‍

再次,陶先生还表示,他的妻子之所以发那些东西,是为了到社交平台上记录这次死里逃生的经历,但很多网友都因此指责她,所以她就把视频删了,而现在事情辟谣了,也希望网友能理性看待此事:

阿
新京报新闻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对于这种说法,我真是觉得太搞笑了。‍‍‍‍‍‍

你老婆自己到网上发那些东西,而且每句话都是想炫耀你家的小姑,每句话都是想炫耀你家里有特权,而当网友质疑你们之后呢,你们却说这是网友指责?请问你们是在搞笑么?

而且更搞笑的是,陶先生竟然还说他妻子删除视频,是因为遭到了网友指责才删除的!‍‍‍‍‍‍‍

我就纳了闷了,她真的是因为遭到网友指责才删除视频的?还是她怕事情越闹越大,担心捅出更多事情才把这些“证据”都删除的?‍

自己到网络上吹牛逼炫耀自己的小姑,事情闹大后却说是网友指责才把视频删除的,合着都是网友的错了?你们怎么就那么会甩锅呢?

阿

而且更加要命的是,这位陶先生最后还让大家“理性看待”此事:‍

阿
新京报新闻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这特么的不是搞笑么?是你们自己把聊天记录爆出来的,是你们自己吹嘘你们手上有特权的,是你们自己把你们的小姑架在火上烤的……

你们吹牛逼的时候不考虑“理性”,你们到网络上炫耀的时候不考虑“理性”,眼看事情闹大了,你们就劝网友们“理性”了——合着就是想说事情变成今天这样,都是网友们不够理性造成的呗?

不得不说,这脸可真大啊!

这甩锅技术,可真是一流啊!

自己到网络上上传聊天记录,而聊天记录中通篇都在暗示自己有特权,男的自己跟老婆暗示自己小姑有特权,而女的也认可这种特权并得意洋洋地拿到网络上炫耀。

而当炫耀完后,发现事情闹大了,最初那么崇拜特权的小两口,最后又统一口径说自己没特权了,那这小两口到底哪句话是真的?

为了救下这个女生,各部门、各医院、航空公司、卫健委都做出了那么多的努力,但是在这小两口的聊天记录中呢,却只说他们的小姑牛逼,而这个小姑还不是公职人员,那我就挺好奇了——那么多部门的努力,为什么在这小两口的心中都还不如这个小姑呢?这位小姑,到底是自带了什么光环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微信公众号“麦杰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