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2024年财运好 该注意哪些布局与禁忌?(组图)

作者:易祈文化 发表:2023-12-0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办公室。
办公室。

2024甲辰年,青龙年,从阳历2024年2月4日立春开始。2024年是进入到九紫离火运的第一年,大家都会进入到一个新的时代。那么,我们该如何催动财运呢?

2024旺财吉方:正北方

八白左辅吉星为九星中的第一大财星,每年所临的方位为催财的大吉方,若能在流年八白吉方好好布局,则可催动八白星的财气,利助增长财富,比如:经商赚钱、升职加薪、投资获利或通过田产、不动产交易而获利。

2024甲辰流年,八白左辅星吉星飞临正北方,八白属土,正北方属水,星受宫耗,不利财气稳定,故此年宜在家中或办公室的正北方增强八白土的能量,摆放一些红黄二色的具有催财聚财寓意的吉祥物品。

倘若大门、阳台、落地窗等纳气口恰巧位于家里或办公室的正北方,则有助于吸纳八白星的财气;或若客厅、书房、卧室、办公室恰好位于正北方,不妨摆放合适的吉品,催动八白财气。但若是家里或办公室的卫生间或杂物房位于正北方,则宜尽量保持整洁、干净和通风换气,避免形成脏乱差的环境,造成损财的不利影响。

2024旺财吉方:西南方

九紫右弼星为九星中的大喜星,司掌各类喜庆之事,也是今后二十年的当旺大吉星(2024年-2043年),其每年所临方位自带喜庆资讯,例如:进禄添财之喜、升职升官之喜、乔迁之喜、恋爱成婚之喜、添丁进口之喜等。

2024甲辰流年,九紫星飞入西南方,如果办公室的财位、家中财位、客厅、书房、卧室刚好在西南方,或者大门、视窗、阳台等纳气口就在西南方,都是有利于吸纳九紫喜气,吸引好事财禄临门。

由于九紫属火,而西南方属土,星宫火土相生虽吉,但星受宫泄,宜在本年的西南方,摆放红/粉/紫色系有吉祥寓意的物品,例如:粉水晶球、紫水晶球等,更好的增强九紫吉星的喜禄之气。

客厅图。
客厅图。

2024旺财吉方:东北方

2024年六白武曲星飞入东北方,此星主偏财,亦主官贵权力,六白属金,东北方属土,星受宫生,可增旺六白星的财官之气。

今年想增加偏财收入、副业收入的朋友、经商的生意人,以及从事市场营销、业务销售、体育竞技、健身运动、金融、财务、武职性质等行业工作的朋友,本年宜在家中或办公室的东北方适宜摆放白色、金色、黄/橙/土色系的吉祥物品。

如果办公室的财位、家中财位、客厅、书房、卧室刚好在东北方,或者大门、视窗、阳台等纳气口就在东北方,也是非常不错,2024年有利于吸纳六白星的财气,功名顺遂,财禄临门。

2024旺财吉方:正东方

一白星属水,为生气之星,主人缘桃花、功名利禄、官禄名气,也是紫白九星中的财星之一。

2024年一白星飞至正东方,正东属木,一白属水,水木相生虽吉,但星受宫泄,故本年宜在正东方宜摆放增强一白财星的吉祥物或是蓝/黑色系的摆件等。

如果办公室的财位、家中财位、客厅、书房、卧室刚好在东北方,或者大门、视窗、阳台等纳气口就在东北方,也是非常不错,2024年有利于吸纳六白星的财气,功名顺遂,财禄临门。

办公桌。
办公桌。(以上图片来源皆为Pexels)

责任编辑:初新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