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圣诞节:在华府观赏圣诞树及小火车(组图)

发表:2023-12-20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美国国家圣诞树(16:9)
图1:拜登总统和第一夫人吉尔11月30日在总统公园点亮了国家圣诞树。 (摄影:NPS / Kelsey Graczyk)

(看中国记者曹明编译报导)华盛顿DC作为美国首都,保有许多国家传统,包括每年装饰并点亮巨大的国家圣诞树和国会圣诞树。目前,位于华盛顿DC市内的这两棵美丽圣诞树都已被点亮,正待各方游客前来观赏。 同时,国家植物园在圣诞节期间还有一年一度的特别展览,包括孩子们最喜欢的户外小火车展示。

百年传统的国家圣诞树

国家圣诞树是美国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节日传统,它开始于1923年。当时的总统柯立芝(John Calvin Coolidge)从白宫步行到椭圆形广场(The Ellipse),点亮了一棵来自佛蒙特州的48英尺高的香脂冷杉,树上装饰着2,500个红色、白色和绿色的彩灯。当地合唱团和美国海军陆战队乐队的“四重奏”进行了表演。如今,这一传统继续将民众们每年聚集在一起,分享希望与和平的信息。

国家圣诞树位于白宫以南的椭圆形广场上。今年12月2日至2024年1月1日,全国圣诞树和58棵较小的圣诞树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对外开放,周五至周六延长开放时间至晚上11点。每天傍晚日落时分,灯光会亮起。 树木和庭院均可免费参观。

今年的国家圣诞树是一棵从西弗吉尼亚州莫农加希拉国家森林(Monongahela National Forest)砍伐下来的40英尺高的挪威云杉。其周围58棵小圣诞树代表美国的56个州和领地,以及由内政部印第安教育局和国防部教育活动管理的学校。这些树上装饰着独特的装饰品,由来自每个州、地区和学校系统的学生设计。

国会圣诞树: 人民之树

位于美国国会大厦西侧的国会圣诞树,也被喻为“人民之树”。 今年的国会圣诞树是一棵高63英尺的挪威云杉。它同样来自西弗吉尼亚州莫农加希拉国家森林。树上挂满了由当地居民和肖尼部落的手工装饰。这也是西弗州第三次为国会提供圣诞树。

自1964年以来,美国国会大厦圣诞树点灯仪式已成为传统。今年的仪式由众议院议长迈克·约翰逊(Mike Johnson)主持。 他和夫人凯莉、来自西弗吉尼亚州的小男孩伊森·里斯,三人共同点亮了2023年国会圣诞树。里斯是来自西弗州的贝弗利小学四年级学生。他赢得了今年的国会大厦圣诞树征文比赛冠军。他在征文中谈到,他热爱自己的家乡,并认识到家庭以及与自然共处之道。他说:“我的曾曾祖父是阿瑟·伍德(Arthur Wood)。1931 年,他成为莫农加希拉国家森林公园的管理员。他制定了一项计划,种植数百万棵树,为子孙后代重建森林。”

众议院议长约翰逊在点灯仪式上致辞,并和官员们一起祈祷,将新年祝福送给民众:“这个圣诞节,让我们坚定地感恩,为耶稣的诞生和复活的奇迹而喜乐,并铭记神的爱的保证。在这个最欢乐的季节里,它将给你带来平安和希望。”

“四季绿意”假期展览及户外小火车

在位于国会附近的国家植物园(The U.S. Botanic Garden),年度“四季绿意”假日展览正在举行,并将持续到元旦。展览包括户外花园中的动态小火车模型、整个花园的节日灯光、以及温室内由一品红等节日装饰和华盛顿地标模型组成的展览。

在户外花园中,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 5点,小火车模型将穿行在由“授粉媒介”展览及其相关植物组成的展示区中。此外,小火车将于12月21日、28日两天一直运行至晚上8点,温室部分开放时间均为上午10点至下午 5点。植物园将于12月25日闭园。

2023年美国国家圣诞树2(16:9) />
图2:国家植物园的小火车模型展示。 (摄影:图片由国会圣诞树网站提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