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律师团揭国企与司法弊案遭迫害 网络封杀(图)

发表:2023-12-24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律师 求救
近日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侯志涛发视频求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12月24日讯】“当大家看到这个信息或者视频的时候,我可能遭六盘水政法系统迫害而牺牲,也可能受不了被侮辱而自杀,或者被六盘水政法系统非法羁押,都有可能,这不是危言耸听!”近日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侯志涛发视频求救,他和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律师唐林等人,因揭露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地方性国企和水城区法院勾结弊案遭到六盘水政法系统迫害

12月17日前后,中国影音平台哔哩哔哩(简称:B站)传出一段影片,视频中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侯志涛表示,他和团队6个成员、合作律师唐林,因代理贵州洪瑞腾建筑工程民营公司案件时,申请向六盘水市水城区预设森林旅游开发公司(国企)执行债权过程中,发现水城区法院有违法解冻后者资产的行为。

侯志涛进一步指出,水城区法院甚至涉嫌犯罪,“有同一个法院同时使用两枚公章的行为”、违法解冻1500余万元,不仅如此,水城区法院执行人员张男在处理过程中竟有4种身份,同时身兼审判员、执行员、承办人、法官助理等,律师团将此事向相关机构、六盘水市中级法院反映,但没想到,随即遭六盘水公安定调为“寻衅滋事”展开围捕。

据侯志涛透露,他团队的大多数人,包括律师唐林、委讬人都已被逮捕,涉案国企这时前来谈判,指称“现在4个执行案件加起来有6、7000万,还有3个项目当中的空中款,还没有诉讼和执行,一共加起来有2点多个亿”,但对方表示愿意拿1200万出来了结。

“这就是对我们的一种迫害!迫害债权人,迫害债权人的代理人,迫害债权人的律师,通过迫害的方式达到少还款、不还款这样一个目的!”侯志涛表示国企这种行为让他非常气愤,但又没办法对抗,只能公开向社会求救信号,“请大家帮帮我们”。

他说,“因为我认为它不仅仅是对我们的一种迫害,它也是一种社会的倾向,如果说我们在网上发声了,实事求是的进行了一个报导,就是‘寻衅滋事’,那么以后其他的法律人,其他的律师,如果也要发声,那也会被当地的公安定为‘寻衅滋事’,它是一种倾向,然后成为叛逆的参照,所以我认为,工作、维护公正,人人有责!”

侯志涛并坦言,他之后随时有可能被六盘水公安非法羁押,甚至是“被自杀”,这完全不是危言耸听。

相关视频传出后,引发社会大众关心,许多中国网友看到侯志涛的声明后接连转发声援,但又不断被大陆网管删除,目前B站已经删除相关视频。有网友在Youtube上留言,“我在Bilibili看到了视频,有三四万播放量,但迅速被下架了。 感觉情况不妙”、也有网友感叹“懂法的都在网络上求助,那我们这些一般民众怎么办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