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即将在华府展开16场盛大演出(图)

发表:2024-01-04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神韵艺术团晚会宣传图(16:9)
图说:2024神韵艺术团晚会宣传图(摄影:图片来自神韵艺术团)

(看中国记者曹明,筱敏华盛顿DC采访报道)享誉世界的美国神韵艺术团2024年的全球巡回演出在圣诞节期间已经展开。从1月下旬到2月上旬,她们即将为大华府地区的观众带来为期12天、共16场的盛大演出,精彩可期。很多本地观众都在翘首以盼,不想错过这千载难逢的艺术飨宴。

正在竞选弗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的宪法律师乔纳森·埃莫德(Jonathan Emord)曾经观赏过神韵,并为之深深折服。他对神韵演出的评价是:“绝对是美丽而壮观的制作,技巧绝佳,舞蹈精妙。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听说神韵很快将再次莅临大华府地区,埃莫德告诉《看中国》记者,他一定会推荐给更多亲友:“我确实认为观看神韵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家庭来说。我认为这是一部非常绚丽的作品,既能提升人类的精神,又将舞蹈和高难度技巧卓越地结合在一起。”

在演出中,让埃莫德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舞蹈、高难度技巧与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表演呈现方式的结合。他认为,这就是“卓越”的标志。他从演出中看到了艺术家们的奉献精神、美好的内心世界,以及在表演中的情感投入。他认为,绝大多数观众看到神韵表演都会陶醉其中。

一位刚从大陆来美的女士日前高兴地在推展演出的摊位上购买了神韵演出票。她说,自己才到美国不到一个月。翻看了神韵往年演出图册后,她立刻感到非常喜欢,便现场买了票。还有不少看过神韵演出的观众主动在推广演出的摊位旁停下来,并向其他人介绍神韵有多么美好。

在过去的十多年中,神韵艺术团已经从一个团扩大至八个同等规模的演出团,而且每个团都有自己的乐团,成为全球顶级的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目前,神韵的八个艺术团正同时在亚洲、欧洲、美国多个城市为观众带来2024年的全新节目。从繁华的日本东京、到古老风华的英国伯明翰,再到浪漫的意大利佛罗伦斯,还有美国的波士顿、休士顿、达拉斯、圣荷西等都市区,神韵奇迹般的演出点燃了全球观众的艺术激情 ,抚慰着乱世中人们的心灵。

神韵在2024年的演出季,将在大华府地区费尔法克斯的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表演3场(1/20-1/21),在华盛顿DC的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表演10场(1/26-1/28,1/31-2/4),在巴尔的摩Hippodrome剧院表演3场(2/10-2/11)。 线上订票:ShenYun.com/DC,订票热线:1-877-663-7469。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