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共军前副主席许其亮从家中被带走 习反击红二代“逼宫”(图)

作者:台宛民 发表:2024-01-09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其亮
许其亮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共军高层人、事进入新年来,真是一地鸡毛:12名近十个军种单位头头脑脑将领被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后,传出火箭军军心瘫痪,一半以上的校尉级军官想弃军;又传出西部大片导弹发射井的盖子无法有效发射导弹;导弹中装的是水而不是燃料,一些导弹燃料被军人用来煮菜烧火锅;红二代集体逼习下台、结束共党另建新党又传出习的反击动作……这些都是小事,昨天,爆出一个大猛料,共军军委前副主席许其亮从家中被带走,正在接受调查。

旅居澳大利亚的知名华裔女作家李隽1月8日在X平台发文称,收到朋友来函:“昨晚爆点:原军委副主席、空军上将许其亮家中被带走,正在接受调查。”但她表示:“至于这个‘昨晚’是哪晚就不知道了。总之是近期。”

关于许其亮出事的消息,早在3天前就已在网上传出。时政评论员周晓辉1月4日曾发文表示,他从一位军中朋友处获悉,中共党魁习近平正要查办中央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

周晓辉认为,许其亮是前党魁胡锦涛的人,他在胡锦涛在任时受其提拔,忠于胡,但胡锦涛二十大会场被公开架出,表示失势。胡锦涛和他儿子胡海峰被微博一度限搜和禁搜至今,他儿子仕途未进,目前又传出处于失踪状态,许有什么事被查问也不奇怪。

也有分析人士认为,许其亮被查可能与近期红二代集体逼习下台,要求结束中共,另建社会党有关。

有时评观察者曾一度认为,红二代集体逼习下台不太可能,因为他们公开“政变”,是要坐牢杀头的,他们不可能置自家还相对优裕的生活而不顾去明着干的。

但是,昨天、今天传出事情进展的新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深夜约谈了刘源,要求刘源说清楚发表在台湾《自由时报》的“共同宣言”,他好向习汇报。异议作家吴祚来在网上发表消息称,刘源很清楚重复了他的政治立场和观点,说“一直没有变”,必须铲除产生封建法西斯的土壤,建议中央回归新民主主义路线。避免文革重来。吴祚来的爆料非常详细,有据有细节。蔡奇最后无奈地说“回去形成文字,明天汇报给总书记。”刘源也表示自己“回去也可以重新疏理成文字,然后交给中办”。蔡奇称“我等你的文字报告”。两人不欢而散。

资深媒体人何良懋表示,从吴祚来传出的消息真实性不得而知,但是,习近平与红二代有一番恶斗这是肯定的。

今天新出来的消息是,爆料红二代集体反习的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介绍最新的情况是,中共党魁在得知此消息后,倍感恐慌。“它们(中共)现在想通过在海外的一些渗透的力量,由海外的一些人来说这个消息是假的,总之中共知道这个消息,在国际上传出来以后,很恐慌啊。”

袁红冰说,中共党魁有三个大动作作为回应。

“一件事就是公开的宣称,他要在中国全面推进所谓的枫桥经验;另外一个威胁就是2023年12月26日,高调的纪念毛泽东;第三件事,就是要求他们中的一些人公开的发表声明,说明他们没有参加这个共识。现在没有一个人出来否认。”

袁红冰还详细的说到消息的来源以及“红二代”下一步的进展:“就是要在2024年他们准备怎样推进这件事情,还有一些具体的内容现在还没有公布出来。”

许其亮与红二代的逼宫或者火箭军高层、李尚福有没有关系,目前还未找到明确证据。鉴于中共高层政治不透明,有待证据。

不过,共军腐败已经公开,如果许真被坐实出事,习当局很有可能以腐败之名公布。

美方情报评估列举了几个中共军队腐败的例子,包括导弹中装的是水而不是燃料,以及中国西部大片导弹发射井的盖子无法有效发射导弹。

这些事情也已被前共军内部军官包括姚诚在内的人士证实。姚城说,“我通过国内朋友们核实,这两个问题确实存在”。“中共起死回生已无术了,一切是罪恶报应。”网友说。

许其亮从2007年9月任中共空军司令员。其后成为军委委员,2012年晋升为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2017年连任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2022年10月中共二十大上,72岁的许其亮卸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