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马斯瓦米退选 称要“全力支持”川普(图)

发表:2024-01-17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候选人
共和党两位印度裔候选人拉马斯瓦米(左)和黑利(右)在党内初选辩论上针锋相对。(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印度裔生物科技企业家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1月15日(周一)晚些时候打电话给前总统川普,祝贺他在爱荷华州的全美党内初选中获得胜利,但同时他也宣布自己将退出今年的总统竞选。

他在爱州首府得梅因的一家酒店对支持者说,“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停止总统竞选活动......”“我祝贺他(川普)的胜利,现在他将得到我的全力支持。”

他补充道,"我认为,我们将为这个国家做正确的事。因此,请你们跟随我,将我们的"美国优先"运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据美联社的消息,就在这位38岁的政治新手宣布退选几分钟前,川普在爱州的胜选演讲中表示,拉马斯瓦米在竞选中"做得非常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几个月的竞选活动中,拉马斯瓦米一直针砭大多数党内对手,但他称赞川普是"21世纪最好的总统",并始终支持"美国优先"议程,重振美国人的梦想、复兴美国文化。只是,他曾认为,共和党人应该选择"新人"了。

拉马斯瓦米说,他可能会在周二晚与川普一起出现在新罕布什尔州,并建议德桑蒂斯和黑利也应效仿他,退出竞选。

据爱州大选后公布的投票结果,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排名第二,前联合国大使尼黑利(Nikki Haley)紧随其后,排名第三。而拉马斯瓦米则位局第四。

拉马斯瓦米最终退选的决定再次证明,除川普外,共和党人很难突破党内正统的界限。上周,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也宣布主动放弃白宫竞选。现在看来,即便川普已经77岁仍是共和党核心人物,而且是连续第三次赢得党内提名的压倒性热门人选。

作为政治素人首次参加总统大选,38岁的拉马斯瓦米是共和党内最年轻的总统候选人。他曾就一系列问题进行快速演讲,将自己的简历和政策立场与保守派的谈话要点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令许多党内选民叹为观止。

他质疑政府对“911”恐怖袭击事件的解释,呼吁解雇75%的联邦职员。他反对觉醒主义,抨击美国企业过多强调多元化、公平和包容。

他还强调言论自由和公开辩论的重要性,并说,如果能就大流行病的起源进行公开辩论,可能会做出不同的决定。他称,自己竞选美国总统不是为了领导渐进式的改革,而是要"恢复民主的完整性"。他认为,川普任期时令经济振兴,避免了许多国际重大冲突,更减少了来自ISIS的威胁。

然而,自信的拉马斯瓦米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引来对手攻击。他曾说,美国将保卫台湾直到2028年,届时美国将实现半导体独立。他表示,在那之后,美国协助捍卫台湾的承诺将会改变,以符合美国自身的利益。

他的孤立主义观点及他断言美国政府支持以色列是出于个人经济利益的说法,也引起了包括福克斯新闻的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在内的有影响力的保守派评论员的愤怒。尽管拉马斯瓦米后来试图撤回以上说法,但其言论仍令许多人感到厌烦。

现在,这位年轻商人对副总统人选持开放态度。他说,“如果我可以胜任副总统或任何其他职位,我会对任何对国家未来最有利的职位进行评估。”

但据川普助手米勒(Jason Miller)最近对《纽约邮报》说,选民“很可能”排除拉马斯瓦米作为川普竞选搭档的可能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