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进囹圄政法委副书记 一个人写尽中共官场生态史(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4-01-19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文新
贵州省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刘文新就连自杀也是“出类拔萃”的,他荣获的形容词几乎集大成(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看中国2024年1月19日讯】贵州省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正厅长级)刘文新,1月18日在中共打造的反腐片中露脸,最为“惊悚”的是这名占据了中共官场的几乎所有丑恶标签的官员,竟然也拜耶稣,足以成为中共罪恶史的“本纪”而非列传中的人物。

中共的反腐历来就是笑话,不但越反越腐,且所有的罪恶记录也在不断刷新。而贵州的腐败从来就没有黔驴技穷的时候,更是一直走在前列:2023年的数据显示,贵州纪检委“立案19421件,增长25.5%”。“前腐后继”的贵州官场中的佼佼者,仅多名女贪官就足以让外界惊掉下巴。靠姿色“睡上位”,在美国有20多套房产的“美女官员”雷文蓉;有25岁就落马的“90后”女官员张艺;还有“气质出众温文尔雅”的贵州正厅级女官员钟阳、厅官朱丽霞,加之上任1小时就落马的官员,混合构成贵州官场的乌烟瘴气。

贵州
贵州的女贪官都有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都是成长于中共的污泥之中,身体中全是污垢(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就说这个刘文新,本来是不起眼的,去年9月16日,中纪委“罗织”刘文新“六毒十恶”以及种种恶习、罪状乃至品行毛病,把一个通报写得“眉飞色舞”,从“七个有之”到“自行其是、阳奉阴违、擅权妄为”,从“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到“违反”“谋求”“崇尚”“违规”“痴迷”,从“生活极其腐化堕落”到“搞封建迷信活动”,再从“嫖娼、赌博;玩物丧志”到“私藏和阅看有严重政治问题的书刊”,那就是“头上生疮脚下流脓”,坏透了。

最是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刘文新在电视认罪中,口述的一段话,竟然是“拜”的问题,刘文新自称,他“遇到菩萨都拜,耶稣也拜一下,这个如来佛也拜一下,观音也拜一下,峨眉山的普贤菩萨也拜一下,什么都相信。”联系到另一句话来看:“一霸手”刘文新当市长时眼里没有书记,当书记时眼里没有州长,人们也许依稀可以感觉到,刘文新“仗势欺人”的底气从何而来,而中共官员的这种变态方式恐怕很快会跻身主流。

关键是刘文新说自己什么都相信,是在给共产党发过毒誓的罪恶底线之上。

说起来,“什么都相信”,成为“中共末世”官场的真实生态,也会从少变多。

追根溯源,中共文革对传统文化来了一场大围剿,摧毁了中国人的信仰的同时,灌输给民众的“真理”也宣告全部破产,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早已碎落一地,中共也只能加强黑帮式的控制,以党规制裁党徒。对于人性还没有完全泯灭的中共官员来说,在人的七情六欲趋遣下,坏事做绝,却还想要逃脱惩罚,同时又绝对不愿意给邪恶的专制政党殉葬,当然就会时时刻刻寻找逃过劫数的方法。

在这一过程中形成的多重人格,或者说人格裂变,可能又会巧遇在某种情况下得到真相期刊或者一些真相资料,这大抵就是“私藏和阅看有严重政治问题的书刊”的由来。

说起来很乏味,党徒们“以权谋私”,以党章作为淫乱贪腐的保护伞,用书记、市长、厅长、县长、局长的名号吃喝嫖赌,将最丑恶的行径作为日常生活规定动作。都是因为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教化的必然——没人相信习近平说的所有一切。

体制的运转,完全在权力与金钱的撬动中,金钱与权力互相帮衬——用权力获得金钱,用金钱购买权力,而这一切都只能在党章划定的范围内运作。

说白了,中共官员从入党发毒誓那一天开始,就已经蜕变为撒旦的门徒,有点像中国民间所说的“附体”那种情况。好坏不分善恶不辨无恶不作的“三不”之人,在从中央到地方的每一个政权机构中,把持着中国的所有一切。

所以,中共权力洗脑部门,喉舌机构拿刘文新说事,其实就对了,因为这个人是近年来数量庞大的贪官中最典型的一员,恐怕很难有人超过他的“六毒十恶”。还别说,刘文新就连自杀也是“出类拔萃”的——据悉,刘文新调查期间先后两次咬舌自杀未遂,供出贵州前常务副省长、贵阳前书记李再勇……

细细想来,显然刘文新是看过武侠小说的,武侠小说中咬舌顷刻毙命,好像更是轻松的自杀方法。而且这种方法似乎还和宁死不屈,大义凛然等标签者匹配。但实际上,现实中也基本上没有这种自杀者。因为“咬舌自杀”是自杀中痛苦的方式之一,自杀者可能会因为休克、疼痛、窒息、失血等原因而死亡。但咬自己并不容易,能够忍住剧痛交掉自己的舌头的人,连凤毛麟角都没有。也所以,刘文新不过是再创风格,使之贪腐丑恶的人生写尽龌龊与肮脏,并重重的在其人生轨道中画上黑黢黢的一笔。

图片来源
横河评论专门讲过政法委官员落马的原因——610——盖世太保机构(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最后还是要说,恰好就是这么个垃圾人,历任过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等职务,2017年任黔西南州委书记,落马荣升政法委副书记。而政法委这一机构所做的事情是最肮脏,最邪恶最无耻的。说这一机构是为了维持中共邪恶政权而存在的都不过分——政法委超越中共制定的法律行使特别权力,而这一管理机构就是中共盖世太保组织,所谓的防范处理X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原610办公室)。因此,刘文新早已在追查国际名单上。

正所谓:因果报应,丝毫不爽.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看法)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