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大扫除 家中有3个地方一定要清理(图)

发表:2024-01-2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扫除 卫生
年底大扫除,家中有3个地方一定要清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快要过年了,你准备好大扫除了吗?日本网站“saita”就指出,家中有三个地方很容易被人忽视,最需要好好清理

1.冰箱

大扫除的时候,更该仔细检查冰箱一遍,若是东西超过保存期限,最好下定决心清理掉。接着,再将冰箱整体重新擦过一遍,让冰箱内部保持卫生,家人也能吃得更安心。

2.玄关

玄关是每天回家,第一个进入的地方。有时可能除了鞋子之外,还堆放着一些从外面带回来,顺手就扔在玄关的杂物,导致玄关的东西越堆越多。因此在大扫除时,要多加留意清理哦!

3.衣柜

大扫除的时候,仔细检查一下衣柜,把常穿、几乎没在穿,甚至是一整年都没动过的衣服,全部都仔细分类清理之后,可以作为日后购买服装的判断依据。

大扫除一定要清理的8样旧物 否则影响运势

清水孟国际塔罗小孟老师提醒大家,在大扫除时家中有8样旧物品一定要扔掉,否则会影响健康,还会破财,导致新年运势变差。

1.厨房坏掉电器要丢掉

厨房被视为财位,也是灶神、存放米粮的地方,如果坏掉的电器、物品没有丢掉,就会增加财位的晦气,因此会容易破财。

2.破裂的玻璃要赶快换

玻璃制品因有裂痕而看不清楚,就代表屋主的视力不够清楚,恐怕会导致识人不清。

3.不亮的灯具要赶快换

家中如果有不亮的灯泡,或者是坏掉的灯具,一定要赶快清掉,家中的灯不亮代表人生无光,也可能影响视力。

4.枯掉的盆栽快清理

家中若有摆放小盆栽要注意,如果盆栽已经枯萎就要赶快清理,否则会影响运势,事业、爱情都不会开花结果。

5.虫蛀蚀过的家具、桌椅要维修或扔掉

木制的家具桌椅代表筋骨,如果被虫蛀蚀过,一定要请人维修或扔掉,若是不扔,恐怕新的一年筋骨会受到影响。

6.没有鱼的鱼缸不要装水

闲置或是造景的鱼缸不要装水,因为水容易遭落尘污染,可能会影响住户的运势,以及肺部的健康。

7.厕所毛巾、马桶刷要换

厕所是家中最容易累积秽气的地方,秽气没有清除,就会变成运势上的“晦气”。

8.发霉的衣服要扔

有霉味的衣服要赶快扔掉,不仅是因为霉菌的菌丝很难清除,霉菌也会带来霉运,影响新年运势。

责任编辑:紫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