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川普集结党内“对手”迎战拜登(图)

发表:2024-01-23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2022年11月15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俱乐部正式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图片来源:ALON SKU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福克斯数字新闻(Fox News Digital)独家获悉,美国前总统川普1月22日(周一)晚将与党内之前的多位竞争对手共同出席新罕布什尔州集会,以“展示力量”,表明共和党“团结一致,准备迎战乔·拜登(Joe Biden)”。

报导援引川普竞选团队的成员消息,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中的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美国科技企业家维韦克‧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和北达科他州州长道格‧伯古姆(Doug Burgum)已先后宣布退选,这些昔日对手如今都成了川普的支持者。周一晚上9点,这三位贵宾将在集会上发言并接受媒体采访,来迎接几个小时后的“超级星期二”。

据本报此前的报导,继首战爱荷华州之后,新罕布什尔州将是共和党初选第二站,投票在当地时间23日早登场,预计晚间出结果。

因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周日(21日)无预警宣布暂停总统竞选活动,共和党初选阵营现在已缩减到只有川普和前驻联合国大使尼可‧黑利(Nikki Haley)两个人。然而,最新民意调查表明,川普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他目前的唯一挑战者。

周日公布的CNN与新罕布什尔大学联合民调显示,在该州,川普的支持率过半达50%,黑利为39%,而刚刚宣布退选的德桑蒂斯的支持率仅6%。

事实上,川普自宣布参加2024总统选举以来一直是以大比分领先。他在1月15日赢得爱荷华州党团会议(Caucus),巩固了其领跑者的地位。而他原本的“头号劲敌”德桑蒂斯居然也这么快决定退出,并认可他是党内适合的候选人表示全力支持,这对川普来说更是好事一桩。

现年45岁的德桑蒂斯周日说,“虽然我和川普有过分歧,例如对新冠疫情的处理和他任用福奇博士(白宫前首席医学顾问)的问题上,但川普优于美国现任总统拜登。这是显而易见的。”

他进一步表示,“我支持川普,并将兑现它。因为我们不能再回到过去共和党守旧派,或是黑利所代表的陈腐统合主义那一套”。

川普周日在接受福克斯数字新闻专访时则表示,他对德桑蒂斯的支持感到“荣幸”:“我期待与他一起合作,击败乔-拜登。他(拜登)是我国历史上最糟糕、最腐败的总统。”

以前,川普曾在竞选活动中讽刺德桑蒂斯为“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ctimonious,喻道貌岸然)。他表示今后不会再使用这个绰号,“这个名字已经正式退休了。"

新罕布什尔大学调查中心主任安德鲁‧史密斯(Andrew Smith)认为,新罕布什尔州选民约有三分之二的德桑蒂斯支持者都会将川普视为第二选择。

截至2023年年底,新罕布什尔州有873,000名登记选民。其中,31%为共和党人,30%为民主党人,另外39%为独立或无党派选民。这样一来,除确保基本选民的支持外,争取到独立或无党派选民的投票也是每一位候选人需要关注的重点。与爱荷华州类似,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选民对移民政策颇为关心。此外,他们更偏向自由主义,以及财政方面的政策。

有民调显示,尽管川普胜选优势明显,但黑利还是赢得了不少“自由派/进步派/社会主义选民”的支持。如果川普能在这场和第三站黑利家乡南卡罗来纳州(2月24日初选)获胜,届时,美国将很可能再次迎来“拜川”竞逐白宫大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