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偷渡美国四个月 被控309项罪名(图)

发表:2024-01-30 1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福建男子薛明
中国福建男子薛明(图片来源:科肖克顿县治安官办公室)

【看中国2024年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综合报导)俄亥俄州总检察长戴夫・约斯特(Dave Yost)1月22日宣布,科肖克顿县大陪审团对一名四个月前非法入境的中国福建男子提出309项与礼品卡伪造计划相关的重罪指控。

32岁的薛明(音译),面临308项伪造罪名和一项参与腐败活动的罪名。他将于科肖克顿县普通法庭受审。

约斯特说:“这个人显然肩负着邪恶的使命,要尽可能多地欺骗俄亥俄州的消费者。”“向那些凭直觉行事的警员致敬,在他造成更多伤害之前将他从街道上赶了出来。”

对薛的起诉源于他于12月5日被科肖克顿县治安官办公室的警员逮捕,当时该警员们正在参加针对地区有需要的儿童的季节性Shop With aCop计划。据称,在科肖克顿的沃尔玛,有人看到薛将卸下的礼品卡藏在身上。警员们后来在他的车里发现了数百张礼品卡。

薛涉嫌与其他人一起参与一项计划,偷窃已卸载的礼品卡,对其进行修改,然后将其放回展示架上。

当局表示,据信薛于9月经加利福尼亚州进入美国,他没有在美国所需的文件。

此案正在由科肖克顿县检察官Ben Hall办公室起诉,并得到消费者保护科经济犯罪部门、刑事调查局和俄亥俄州有组织犯罪调查委员会(均属于AG Yost办公室)的协助。

霍尔说:“虽然我不会谈论悬而未决的案件的事实,但我将表明这是科肖克顿县历史上最大的起诉书之一。”“我要感谢俄亥俄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在此事上提供的协助。”

俄州历年来已发生多宗同类案件。就在去年10月,当地城镇沃辛顿(Worthington)CVS连锁药店员工报案,表示发现2名男子正在偷窃礼品卡,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疑犯车内藏有数千张礼品卡。

执法部门详细解释,骗徒会首先从商店偷走礼品卡,扫描卡上的二维码取得启动密码后,会将密码输入电脑,接著将礼品卡重新密封放回货架,顾客购买礼品卡并存款充值后,歹徒能透过应用程式收到激活提示信息,最终将卡内金额偷走。

消费者直至使用礼品卡时,才会发现款项早已不冀而飞。

警方提醒民众购买礼品卡前,必须仔细检查卡片包装是否有被拆除或窜改的痕迹,购买后也需保留收据和卡片,以便发现问题时,能证明自己付款而且激活服务,一旦察觉可能受骗并蒙受损失,应立即通知发卡公司,并向商业改进局(BBB)、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联邦调查局(FBI)及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举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