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足球场还要巨大的飞碟 伯克希尔UFO事件(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4-02-03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外星 汽车 公路 光芒 629256964
一艘巨大的UFO,将汤玛斯一家的汽车吞噬。(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镇民的车辆被空中出现的不明物体追踪,他们不约而同地被光芒吞噬,一天内超过两百名目击者证实此事,却没人认为自己是遭到外星人绑架,甚至还为此建立公园纪念,与其他外星接触事件截然不同。

比足球场还要巨大的飞碟 伯克希尔UFO事件

美国麻萨诸塞州有一座小镇叫谢菲尔德,1969年的9月1日,汤玛斯·里德与家人准备通过城镇用于跨越休萨托尼克河的旧廊桥时,他们视野中出现一个圆盘状的不明物体,浩浩荡荡地在空中飘浮,目测比一座足球场的规模还要巨大。当时汤玛斯与家人乘坐的汽车加足马力,试图快速通过桥梁,甩开这个不明飞行物,却没想到对方尾随其后,甚至用了不明的手段将他们往自己拉近,接着这整辆车都消失在一阵光芒中。

相似的事件发生在该州的大巴灵顿,那里有一座曼斯菲尔德湖,当时梅兰妮·基希多弗与家人一起到湖畔活动。梅兰妮的父亲刚把汽车开进停车场,准备倒车停车时,有一道非常耀眼的灯光照在她们的车辆上,几乎是要将这台车给吞了,几乎所有人都惊慌失措,只有她的父亲要往光芒的来源开去,梅兰妮与妹妹则是吓得瑟瑟发抖,随后发生了什么事情已经没有印象。接下来的画面,是梅兰妮自己以漂浮的方式进入一艘“船”中,并且躺在里面,与其他几名孩子待在一个空间中,而那些孩子却忽然在眼前先后消失,后来她独自一人醒来,必须要徒步走回家。有另一名同样进入船中的男子叫汤姆·华纳,虽然梅兰妮并不记得这个人,但他表示待在船上时,梅兰妮就坐在自己的右边,后续似乎是躺在自家财产的旁边苏醒过来。

这多起关于不明飞行物的接触事件,在当地有超过两百五十人声称自己看见了UFO,然而他们却与其他外星人遭遇事件有所不同。这些曾经被不明飞行物拉入其中的目击者,他们并不会使用“绑架”来形容自己的遭遇,而且还会对使用这词感到愤怒。不过虽然引起的轰动于此巨大,甚至被当地历史学家与学会认为是一件极具历史意义的真实事件,但在媒体与警方的报告中,却缺乏了具体性的纪录。不过事件中知名度最高的汤玛斯一家,当他对这起事件的遭遇接受测谎时,真实性的数据在记载中达到99.1%的程度。

2015年时,人们在休萨托尼克河旁建立了一座公园,甚至在后续设立一座超过2公吨的花岗岩纪念碑,以此纪念这件“伯克希尔UFO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