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高校年青教授、公司高管等1月密集病亡(图)

发表:2024-02-07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密集死亡
2022年12月22日COVID-19大流行期间,北京一家火葬场排长龙。(图片来源:gEtty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大陆新冠(COVID-19)等多种传染病叠加同传。新年元月,一些年青的高校教授、公司高管、娱乐圈人士等密集去世,多为突发疾病,但未注明病因。

大陆“随地倒”频发 猝死或重症年轻化

在大陆短视频平台抖音上,多则视频消息显示,有不少人因突发疾病发生“随地倒”,有的已经猝死,有的突发重病,多为年轻人,甚至还有孩子。

猝死
年青女子倒地口里流出好多血。(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猝死
28岁男子突发脑出血,医生放弃治疗。(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猝死
车子和鸡蛋还在,但人“走”了。(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猝死
洗澡工夫,32岁的人就“没了”。(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猝死
30岁的年青妈妈突发心梗。(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公司高管、娱乐界人士、媒体人、网红接连病世

综合大陆媒体消息,大陆的一些年青的公司高管、娱乐界名人、媒体人、知名网红近期接连因病去世,原因多为突发疾病,具体死因不详。其中年龄最大的61岁,最小的只有23岁。

李世石围棋学苑董事长李英镐,因突发心梗,于2024年1月28日在北京去世,终年48岁,国籍中国。李英镐是韩国围棋名将、“石佛”李昌镐的亲弟弟。

中共党员、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应用金融系教授韩复龄因突发疾病,于2024年1月27日上午10点40分在湖南去世,终年60岁。“中再资环”发布公告称,韩复龄为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中共党员、知名媒体人、前财经杂志社和财新传媒记者张岚,因病医治无效,于1月27日8时19分在北京去世,终年41岁。讣告中未告知张岚死因细节。

资深媒体人、“毒舌电影”合伙人赵铮,因突发心梗抢救无效,于1月19日在北京去世,终年44岁。

大陆知名摇滚歌手灰子(原名夏晖)2024年1月13日在家中突然猝死,终年50岁。1996年曾被评为深圳十大红歌星。

被称为藏族“情歌之王”的歌手岗毅因突发疾病,于2024年1月2日凌晨3时18分,在成都去世,终年51岁。

河北石家庄一名网红二胎宝妈于1月24号突然离世,终年38岁。在抖音视频中,家属称其发烧后次日就送医,发现已引发了重症肺炎。留下两个孩子,一个4岁,一个2个月。

湖南邵阳新宁县23岁身高2.3米网红“巨人小莫”于1月16日去世。据报,小莫的死因是由流感引发了并发症。

瑞尔集团在港交所执行董事邹剑龙,因健康问题,于2024年1月2日去世,终年61岁。

大陆高校青壮年教授病亡消息频传

大陆多所高校的青壮年学者、教授在1月中下旬因病离世,多未注明去世原因,最大的59岁,最小的43岁。死者均是其所在行业的精英人才,5人中有3人注明是中共党员。

中共党员、天津大学理学院党委委员、理学院物理系原系主任、天津市真空学会原理事长、天津大学英才教授、博士生导师米文博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1月22日在天津去世,年仅45岁。米文博主要从事自旋电子学物理、材料与器件方面的研究工作,曾入选中国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

中共党员、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心理学系教授陈晓云,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1月20日19时40分在上海去世,终年59岁。

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研究馆员施晓华,因突发疾病,于2024年1月17日下午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去世,终年47岁。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副主任、康复医学教研室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宏,因病医治无效,于1月16日13时50分在曙光医院去世,终年55岁。官方讣告称张宏是中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

中共党员、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教授赵佳飞,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1月14日13时25分在大连逝世,终年43岁。赵佳飞主要从事天然气水合物安全、高效开发,水合物流动安全,以及新能源环境技术研究。

疫情有目标来势汹汹 高危人群如何避疫

中国大陆新冠疫情加剧,尽管此前给新冠病毒穿了诸如流感、支原体肺炎等“马甲”,但不少大陆网民直言“就是新冠”。中国官方1月14日承认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可能在一月出现回升,新冠病毒JN.1变异株大概率将发展成为中国的优势流行株。目前大陆互联网上一片“嗓子痛”、“如吞刀片”的声音,不少网民直指就是“JN.1”那个“烫嘴病毒”。

2023年1月,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就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李洪志大师还指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其实早在疫情爆发之初的2020年3月,李洪志大师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李洪志大师也明示世人躲开这场瘟疫的方法,“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