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没死的副国级官员名单 习近平“破颧纹”将招来的结局(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4-02-08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破颧纹
习近平的破颧纹在天津考察中更加显眼(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4年2月8日讯】新华社7日公布没有死的副国级官员名单,除了已经证实“涉嫌”的李尚福、秦刚,按照排序本应出现在常万全、赵克志之间的魏凤和没有出现。荟萃习近平过年前夕的动作,以及习近平“破颧纹”将招来的结局,农历甲辰(龙年)年会有什么“端倪”?

被新华社张榜公布的135名还活着的退休高官,与2023年名单比较,其中三人死亡——张克辉(2024年1月11日死亡),桑国卫(2023年12月7日死亡);周铁农(2023年11月3日死亡)。而早前传闻的汪洋、许其亮等人都安好。

首任火箭军司令魏凤和2018年被习近平晋升为国务委员及国防部长,并在中共20大退休。去年中共篡政74周年前夕(9月28日),魏凤和没有出现在画面中,与失踪的李尚福、秦刚,成为失踪三高管。

当年8月31日,中共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就记者提问“魏凤和的下落”问题时,毫不含糊回答说,“我们将调查每一个案件,打击每一个腐败官员。中国军队依法治军,对腐败零容忍。”

该回答已经为魏凤和落马给出了结论。但官方在处理军队将领问题上,刘亚洲事件就足以证明,不再对外界公布或说明。不过,外界仍然追寻其下落。

魏凤和
本应出现的魏凤和彻底消失了,原因还是“贪腐”?(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1月30日,习近平中央军委慰问部队退休军头演出,疯传被抄家的许其亮一同观看演出,而魏凤和还是不见。

两任国防部长,三任火箭军司令出事,原因仍然不明,魏凤和恐怕栽在倒查的问题,多半还是在任火箭军司令时出问题,至于是否腐败或间谍案件,可能只有等到中共解体才会大白天下。

至此,习近平在中共独裁统治的节前套路基本完成,仍然延续暴力与谎言的特色。

其中,维稳重器是法院将储备的案件放置在节前宣判:两名被判死缓的人其一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大秘、中国招商银行前行长田惠宇被判死缓;有观点认为,不利王岐山,但实际上,虽然具有震慑作用,但习近平还不至于冒天下之大不韪跟自己的反腐干将过不去,王岐山恐怕也很难再有政治诉求。况且习近平上台后严酷的退休官员规定,不得干政,实际上是软禁了所有退休官员,并以安全与保密等理由限制其所有行动。

王岐山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大秘、中国招商银行前行长田惠宇被判死缓(图片来源:网络截图合成)

另一名被判死缓的原籍中国的澳大利亚作家杨军(笔名杨恒均),身份为澳洲公民。作为中共邪恶政治的牺牲品,杨恒均成为中共威慑澳洲一张牌。这一宣判结果显示,中共在外交上仍然处于强硬状态,至少目前澳洲的回应为“最强烈的措辞”印证了这一点。

不得不说,这一判决结果与其家人披露杨恒均在被关押期间遭询问300多次,严刑凌虐恐怕也有关联——为法院掩盖中共酷刑行为,被权力左右的结果就是如此。

其实,中共在节日前处决“人犯”的惯例从来没有改变过,各地法院准备已久的死刑犯,都在临近节日的一个月左右被处决,公开的披露的就有,“吴谢宇弑母案”——北京大学学生吴谢宇1月31日被处死;重庆姐弟坠亡案罪犯张波与叶诚尘1月31日被注射死亡;原台州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公务员戴卢民以河豚毒素杀妻,2月2日被注射死亡;2月4日,故意杀人犯张克平被枪决。

这还不包括没有报道的被执行的死刑犯。

在暴力宣泄的同时,习近平频频现身,2月1日开始,习近平先是考察天津,肯定陈敏尔的政绩,并在严密的保安措施中,在无数警察特务扮演“群众”中,出现在天津街头。紧接着2月2日,习近平在纪念国共内战遗址的“平津战役纪念馆”内借题发挥。这一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

有媒体注意到,习近平在谋求三连任的二十大前,也曾到辽沈战役遗址,宣称“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暗示只有他能够保住中共不变色。

外界则认为“习在此时纪念血腥的战争,并且是针对中国人的内战,有反人性的指向”。此外,习近平释放了要以血的代价维稳的信号。并暗示将继续“斗争”下去,这无疑也是危机中求附体,求打鸡血般的行为。

然而,这一切都是在海外盛传习近平已经罹患胰腺癌的基础上,且已经“病入膏肓”,命不久矣后的演戏。

同一时间,中国股市“熊”起。损失惨重的股民在多个平台叫苦连天,投掷语言炸弹泄愤。有媒体称,习近平将亲自指挥救市,而当局却出其不意在7日宣布,任命吴清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免去易会满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职务。

我们且不说此举效果如何,但换汤不换药的办法往往无效,人们呼吁“噩耗”救市,实际上就是解体现政权,那样股市才可能雄起。

不过稍加留意就会发现,2015年中国股灾仅6月19日两市市值缩水9.24万亿元。当年9月22日之后的50天内,习近平天至少5谈股市,宣称“避免了一次系统性风险”,但同时多次表示,“一般情况下政府不干预”。这次习近平无语了,还是有点意思。

总之,习近平能感觉到这一次的股市悲剧源头恐怕会有所收敛。

标语
济南万达广场反习反共投影标语只是中国大地无数标语中的一个例子(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实际上,习近平面临的外部环境是从来没有过的,公开高呼“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也不是局部性区域性的动向。近日,清华大学讲席教授李稻葵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毫不避讳称,“中国的领导人实际上比美国的人更焦虑、更不安、更偏执”。

李稻葵的说法具有相当代表性,习近平透过个人崇拜,提振经济,并非如打造梁家河“圣地”那么简单,党媒日前宣称,2023年,习近平打了标签的梁家河村,接待游客50多万人次,但这样的政治操盘,也只此一例。

值得留意的是,习近平“破坏颧骨的纹路”,在其天津考察中“原形毕露”,尤以“破财纹”的说法最为准确,也就是说,人们有理由相信,股市的大跌,与习近平“破财纹”突兀有关系。这种鼻上眼下出现的纹路一旦加深,隐喻“霉运发生”的机率增高,代表权力和掌握颧骨出新刻痕般的皱褶,往往有更多的天意警示的意味,而另一个原因则是从相由心生来看,经济学家所称习近平“焦虑、不安、偏执”,是铸就“破颧纹”产生的要素之一,而习近平被马列邪灵附体,外相昭示的更加明显。

更重要的是,如果一个国家最高领导人威德不够,必将导致天下之善散之矣,分崩离析,因此更有说法称,蔡奇突然如林彪倒下,习近平蓦然暴毙都有可能。这要看解体中共的需要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看法)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