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告诉卡尔森俄罗斯为何入侵乌克兰(图/视频)

发表:2024-02-09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
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采访了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视频刚刚向公众发布。

这段于2月6日拍摄的采访成为了热门话题,因为这是自近两年前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俄罗斯总统首次接受西方记者采访。

在消息发布之前,卡尔森没有透露两人具体讨论内容的太多细节,但他确实向公众告知了他决定采访俄罗斯总统的原因,并表示“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从事新闻业,我们的职责是向人们通报情况。”

塔克・卡尔森就乌克兰战争采访弗拉基米尔・普京

“大多数美国人不知道普京为什么入侵乌克兰,也不知道他现在的目标是什么。我们来这里不是因为我们爱弗拉基米尔・普京……我们并不是鼓励你同意普京在这次采访中可能说的话,但我们敦促你观看它。你应该尽可能多地了解,”卡尔森说道。

卡尔森在2月8日星期四早些时候发表的声明中表示:“美国人有权了解他们所卷入的一场战争的一切,我们也有权告诉他们这件事。”

这位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指责“英语国家的人们似乎不知道”世界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没有人告诉他们真相”。然后他指责媒体“腐败”。

然后,他提到美国曾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进行过多次采访,但却称这些采访都是“阿谀奉承的鼓励会,专门设计为放大泽连斯基要求美国更深入介入的立场”。

普京表示俄罗斯对乌克兰西部部分地区拥有历史性主权

由于卡尔森认为美国人需要听取双方的意见,他与普京进行了一次“未经编辑的”采访,普京声称他相信俄罗斯对乌克兰西部部分地区拥有历史性的主权,这就是战争爆发的原因。

卡尔森在这两小时的采访中一开始就告诉观众:“普京讲了很长时间,可能有半个小时,讲述俄罗斯自八世纪以来的历史。老实说,我们认为这是一种拖延时间的技巧,觉得很烦人,中途多次打断他,他也对打断感到不悦。”

“但总的来说,我们最终得出的结论是,这不是一种拖延时间的技巧,采访没有时间限制,我们在两个多小时后结束了它。相反,你将要看到的在我们看来似乎是真诚的,无论你是否同意。弗拉基米尔・普京认为俄罗斯对乌克兰西部部分地区有历史性主张。”他说。

卡尔森补充道:“因此,我们的观点是,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是他想法的真诚表达。”

在采访中,卡尔森还问普京:“谁会赢得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

普京说:“每个人都知道川普(特朗普)总统会是美国下一任总统,当他夺回白宫后,他会收拾那些混蛋。”

卡尔森问:“谁杀了杰弗里・爱泼斯坦?”

普京笑着回答:“这个简单,希拉里下令干的,我们称她是killary Clinton不是没有原因的。”

卡尔森的采访遭到了强烈反对,但随着欧盟可能实施旅行禁令,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