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公显灵 “中下签”说明香港前景灰暗!(视频)

发表:2024-02-15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大年初二,香港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到车公庙为香港求签祈福。他为香港求得15号签,签文为“斧斤持以入山林,未得之时那处寻;损了良材失却力,劝君留住待春临。”解曰:家宅平吉,占病作福,婚姻不合,自身平安,求财未遂。《看中国》就此访问资深媒体人何良懋。

求得中下签

2月11日是大年初二,香港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按照传统习俗到车公庙为香港求签祈福。

《雅虎》报导,求签过程中,刘业强数度跌出超过一枝签,每每都皱眉摇头,一次几乎全部签跌出后,重新跪拜再摇签筒,随即求得第15号中下签

签文为“斧斤持以入山林,未得之时那处寻;损了良材失却力,劝君留住待春临。”解曰:家宅平吉,占病作福,婚姻不合,自身平安,求财未遂。

车公庙场外解签师陈天恩表示,以签文解读香港经济的话,香港现时仿佛进入到八阵图、走不出来,“行到脚痛,车公叫佢唞唞。”

何良懋认为,如今香港经济正在恶化,这支签应该属于中下签。“因为看整个签文,没什么正面的字眼。”

首先,“斧斤持以入山林,未得之时那处寻”。带斧头和刀进山林,但山林的木材已经被砍光了,来了也空手而归。

“损了良材失却力”良材的材是木字边,这表示山林已经是废墟。去到废墟就是失脚力了。

何良懋表示,损了良材也解释了香港的移民潮会继续,人才外流。政府要立23条,良材鸡飞狗走,香港会没了动力。

刘业强引述签文认为,政府不应浪费时间及资源,而是推出精准政策推动经济,例如是乡议局建议的“撤辣”,并指“等不是办法”。他还说要请多些体育明星来香港。

何说:“树木都没了,要如何建楼?刘业强有些勉强,他过度解读了。”

“劝君留住待春临”,何良懋分析,想要砍柴,想要找良材,去了也没用。可能山林已经变了废墟,变了遗址。劝君留住待春临,寄望来年的春天或未来的春天。但一个山林要种回树木,需要时间。

他表示,从此签看香港的现况,说是中签都没人信,明显是中下签。“斧头和斤是攻击性武器,这也表示香港的治安不好。带斧头进山林找良材,但空手而归,这表示很不如意。整个签予人有不足、欠缺和不尽人意。需要的材料和资源,还要等时间。”

“看到香港的运势,再看签文的内容,感觉很写实。香港的股市跌到比97年还糟,还会再跌。”全世界的股市包括台湾和印度的都在升,只有中港的股市在跌跌不休。印尼的IPO也超越了香港。但习近平在新年团拜会上仍坚称放眼全球仍然是“风景这边独好”。“习近平在向全世界讲大话,中国和香港的风景是绝对不好。”

给政府警号

何认为,这支签是给政府一个警号,不要以为背靠大弯区,拥抱中共,支持习近平就会有运到,其实刚刚相反。“当你拥抱中共,就会失去全世界。”

“这支签说到‘损了良材’,因为港府找错目标,靠错主人。现在中国的股市、房地产和失业率没一样是好的。香港只有寄望春临,但春天几时到来?”

何良懋说,香港的新年气氛非常冷淡,大家都没心情过年。车公的签没有隐瞒,告诉大家实际情况,香港的前景很灰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