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时代延留下来的罪恶现正在毁灭中共(图)

——从贵州省委前书记孙志刚被逮捕说起

作者:万富安 发表:2024-02-23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志刚
孙志刚(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

中共的罪恶正在反噬中共

中共在江泽民时代延留下来的罪恶正在体现出来反噬、毁灭中共的现象。这个传留至胡习时代的罪恶包括贪污腐败、暴恶、淫乱、屠杀、火灾爆炸、虚假等等,这个毁灭表现在经济直跌、民生崩溃、文化毁灭、民抗群起、民杀官、官军反叛、灾祸频发、大众出逃……

经济,包括房产和股市崩溃这个就不用说了;民愤四起,包括龙年过年以来的各类爆炸、火灾、凶杀事件这也不用说了;民众走线出逃,这个更不是新闻了。就说贪污腐败、官军反叛吧,这个现象最明显的表现在打虎拍蝇上。

高官反叛何其多

2月22日,中共最高检通报称,中共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前副主任委员、贵州省委前书记孙志刚以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2月21日,中纪委发布消息称,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胡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调查。

今年2月5日,孙志刚被开除中共党籍。当时官方通报称,孙“违背两个维护政治原则”,在官员中搞七个有之、非组织活动;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等等。

这里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受贿还是违纪违法,对习中共来说,都是叛敌,那搞七个有之、非组织活动,是非常严重的政治指控。中共的解释就是妄图攫取党和国家权力;大搞山头主义和宗派主义,用文革时的说法就是阴谋篡权反党。共党高官,如果不是政治上出了问题,贪污受贿都不算啥事,不会当敌人处理的。那政治上会是什么问题呢?

孙志刚被调查之前,曾与他共事的贵州多名官员落马。2021年2月,贵州省政协前主席王富玉被查;2022年11月27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周建琨被查;2023年3月27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李再勇被查。2022年10月,贵州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文新被查。贵州蹋方式窝案窜案,使高官任职变成魔咒。这个魔咒就是,他们仗着背后有靠山。背后有靠山,政治上搞团伙,不忠不老实,那习中共就要给颜色看看了。

媒体披露,孙志刚履历与多名中央高层有交集,仕途上遇到三位“恩公”,是前政治局常委的吴官正、俞正声和李克强。曾在武汉、国务院医改办分别受这三位“关照”。

这里可以看出,吴官正、俞正声进中央,都受惠于江泽民。江泽民在1999年前,据传因为中共国当时有太多人炼法轮功而开始制造各种谣言,进行打压,吴官正、俞正声在地方上表现积极而被升官。

一切,缘于江泽民的一次罪恶行动

那说到这点,就说到江泽民遗留的政治祸害遗产为什么要毁灭中共的原因了。正因为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怕日后被算账,在中共系统里大量安排了自己人马,用腐败、淫乱宠官,用权斗与堕落治国,不断夺权,包括胡温时代和习李时代。一边封锁消息,一边屠杀它认为对它权力构成威胁的人。这个共产恶制积重难返,一直延续至今。

在追查贵州落马高官过去罪行时,象孙志刚、李再勇等人在海外明慧上都被点名,作为迫害炼功人被指控。

2015年,孙志刚空降贵州出任省长,与时任贵州书记陈敏尔搭档。但是陈敏尔后来被调到多事的重庆,一度被外界认为是习近平的潜在接班人。又在二十大出乎意料的未能入常,被搞到天津去坐冷板凳。今年1月份,中共国务院点名12个地区的烂尾工程,陈主政过的贵州、重庆和天津榜上有名,被外界分析认为他处境不妙。传统中国年前,习到天津调研,大谈”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红色江山,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外界又判断习是去天津挺陈,或者说要天津增强斗争精神。

现在,贵州发生了山林大火,烧了半个多贵州了。由于中共封锁信息,目前无法知道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就如今年以来整个中共国不断爆炸、火灾、凶杀、蹋楼、断桥、山崩、瘟疫等,究竟危情和损失多少,外界不知。一切可以封锁和造假,是中共的其中一种恶。

腐败、淫乱、夺权内斗、封锁、造假等等都是江泽民承上启下延留的政治遗产。九十年代世界给江中共很多次改良机会,但都没效,导致现在中共国经济崩垮、民怨四起,国内外形象恶劣,天灾人祸不断,反过来噬咬中共、毁灭中共。

中国人不觉醒,很危险

据传,在河南,因为贪官太多,河南纪检公开招聘“看护员”。说的是中共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纪委监委日前公开招聘130名看护队员。方案并没有解释“看护队员”的工作。但网友从当局的方案中列明,优先录用有军人、公安背景的,需要进行体能检测,而且需18至35岁,估计当局招聘的应是类似辅警的人员,可能是协助纪检看管被“双规”(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调查,但仍没有被正式刑事拘留的官员。招聘信息引起网友热议。

网友说:“腐败亡党,反腐也亡党。马克思说,资本来到人间,每个毛孔都沾着血和肮脏的东西。江泽民说,闷声大发财,资本家可入党。很多中国人被变异后,中共叫干啥就干啥。江泽民死后一周中共提倡中国人应阳尽阳,光荣地做带头“阳”,很多人以阳为荣,叫他们去死他们也愿意,死了也不知怎么死的。”

也有网友回忆说:“作为过来人经历了中共让人变成鬼的时代,1999年,江泽民发动迫害中国人,一时间天蹋了,法轮功学员顶着,人们度过了天劫迎来千喜年。古往今来,任何一个朝代或国家,都是爱护养了官员的百姓的,视百姓为衣食父母,就是朝代末年昏君杀了一个百姓或犯了淫罪,都会被百姓骂个千秋万代,只有中共,不惜余力的热衷于屠杀百姓,把一批批百姓打成对立面,不就是自掘坟墓吗?只有中共搞事,从来没有百姓搞事。”

还有网友说,中共在封锁消息下制造各种天灾人祸杀人,百姓不知情,或被迫沉默,最后习惯了,那么,这样的话,全中国人被一批批杀掉,国人也联合不起反抗力量。当然,觉醒,离开邪恶,全靠于中国人自己,如果在中共国,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再不认同自己是体制中一员的时候,中共绑架国人无效,就马上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