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安吉死在赵小兰的牧场 爆料人:还有更多的目前不能说(图)

发表:2024-02-24 0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安吉
2023年4月15日,赵安吉与先生吉姆·布雷耶出席在洛杉矶学院电影博物馆举行的第九届年度突破奖颁奖典礼。(图片来源:Taylor Hi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德言综合报导)美国大型航运企业福茂集团董事长赵安吉近日突然离世。死亡的地点被爆出是其姐赵小兰家族拥有的私人牧场。爆料人称,从监控视频显示,赵安吉的特斯拉车在倒车时,猛烈地越过一道重要障碍物冲进池塘。爆料人还称,发了八个帖子,六个帖文被删除了。他在回复网友时说:“还有更多目前不能说”。另有海外媒体报导,赵安吉身后留下的儿子只有三岁。

赵安吉死亡牧场是姐姐赵小兰家拥有

赵安吉死亡的地点日前得到曝光,2月20日,据负责德州布兰科县紧急服务1区的急救中心(EMS)负责人本杰明‧奥克利(Benjamin Oakley)在声明中说,2月11日凌晨12点03分,急救中心接到了位于约翰逊城施耐德巷100号(100 block of Schneider Lane,Johnson City)发出的水上救援报警。大概在9分钟后,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车浸入水里。救援人员把“一名50岁女性”救出,并进行了43分钟的“高级生命支持(advanced life support,心肺复苏术第二阶段)和复苏术”,但仍遗憾宣告这名女性死亡。而这名女性就是赵安吉。

就在外界纷纷质疑,赵安吉为什么会在大年初一这个全家团聚的日子里,一个人半夜死在荒郊野外时,率先披露赵安吉死于私人牧场的海曼资本首席投资官凯尔‧巴斯(Kyle Bass),又在22日披露,赵安吉死亡疑团越来越大,包括:赵安吉的死亡地点是美国参院少数党领导人麦康奈尔和妻子赵小兰拥有的私人牧场;赵安吉的家人没要求做尸检;从监控视频显示,赵安吉的特斯拉车在倒车时,猛烈地越过一道重要障碍物冲进池塘。

凯尔‧巴斯还说,赵安吉的家人把该事件判定为是“意外”死亡,并在发生可疑的死亡事故后,立即把赵安吉的汽车要回到了家人手中。

凯尔‧巴斯指出,当时对赵安吉进行了血液检测。毒理学报告即将发布。当地执法部门在早期对这些事件的失误让案件变得更加复杂。一旦真正的调查人员对汽车、毒理学报告和目击者们有所了解,就可以期待对情况有更好的报告。

爆料人推文被神秘删帖

凯尔‧巴斯总共贴了八条推文,但X平台只显示前两条,“我发了八个帖子,只有两个帖子在旋转5分钟后释出。系统被黑客攻击了,我的帖子无法进入系统。这真是有意思。”

这说明有幕后黑手害怕这个知情人继续说出真相,而且在密切关注他的发帖情况,甚至快速删除。

其后,有推友转了一张凯尔‧巴斯没能成功发布的六个帖文的网页截图。凯尔‧巴斯在其中表示,当地人告诉他,就在赵安吉离奇死亡的一周前,该牧场的工作人员遭遇大范围的解雇。而当时正是赵安吉丈夫布雷耶(Jim Breyer)的投资公司IDG Capital被美国国防部列为“中国(中共)军事公司”之际。而且他还在帖文中强调说,赵安吉是高级中共党员,并暗示她丈夫布雷耶的公司被美国列入黑名单和她的死有关。

旅美时评人李沐阳对此分析说:如果牧场主人是麦康奈尔和赵小兰,可以解释得通为什么布兰科县警方不公开牧场的信息,也可以解释得通,为什么警方和救援人员出现那么多的诡异操作。而赵安吉在中国年期间出现在姐姐家里并不奇怪,奇怪的是她为什么会死在姐姐家的池塘里。

疑点分析解读 爆料人:还有更多的目前不能说

在22日,凯尔‧巴斯发布的第一个推文下面,有网友对他披露出的重要信息做出感谢,他回复说:“还有更多目前不能说”,也就是说这起事件还有很多被掩盖的讯息,这些信息可能会揭示这起事件的真相。

从监控录像显示,赵安吉的车是倒车进入池塘,所以赵家人不让尸检,可以说赵安吉确实是溺水身亡,但她为什么要倒车“冲进”池塘呢?李沐阳也质疑说,她是主动驾车进入池塘还是被动驾车进入池塘呢?

有网友说特斯拉是可以被远端遥控的。李沐阳分析说,如果赵安吉的车子是被远端控制的,那么可能是这样一种情况,她可能被锁在了车子里,然后又被远端控制,快速的倒车进入了池塘,如果是这样,那赵安吉被谋杀的可能性仍是存在的。

但这也就需要检测车子的数据信息,看看车子是不是被远端控制过。

据凯尔‧巴斯的推文显示,她遭遇不幸后,车子被很快交给了家人,这个“家人”应该就是她丈夫布雷耶。但也可以通过特斯拉的公司来查看赵安吉车子的数据信息,确定一下这辆车是不是被远端控制过。

如果赵安吉是主动倒车进入池塘,有可能是自杀,她为何会选择自杀呢?这背后是否发生了什么事情。

凯尔‧巴斯在推文中说,他聼当地人说,一周前,这个牧场进行了大规模裁员,还指出布雷耶合作的风险投资公司IDG Capital被美国五角大楼制裁。也就是2月9日,美国五角大楼把该公司列入黑名单,认定这个位于北京的风投公司是中共军工企业,IDG Capital投入百度、腾讯、搜狐等大量军工企业,还是中共另一个军工企业小米公司的股东。

去年底,也有爆料说,布雷耶是中共“千人计划”的出资方,也就是说,中共对美国进行渗透和盗取知识产权等,他不仅知情,甚至可能深度参与,如果被美国政府证实了,布雷耶有可能会坐牢。因此,在情急之下,赵安吉会不会请姐夫麦康奈尔出面进行运作,摆脱摆平美国政府对他的纠缠呢?这也在情理之中。而赵安吉是否会在得不到帮助后,一怒之下想不开产生轻生的想法。

布雷耶在赵安吉死后第五天的2月15日,转发一篇文章《UT“总统嘉奖”表彰杰出的朗霍恩人》。这很让人费解,一起生活多年的妻子刚刚非正常死亡,作为丈夫应该很难过,但他却还有心情浏览新闻并转发推文。

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赵是CSSC的董事会成员 CSSC为中共开发和制造核潜艇

而且赵安吉是中共党员的身份也被凯尔‧巴斯在22日的推文中再次提及,这似乎是在暗示什么。

赵安吉的另一个重要特殊的身份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CSSC)的董事会成员,2020年,CSSC因帮中共海军建造舰船和武器被美国政府制裁。

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在凯尔‧巴斯的推文下面跟贴说:事实上,赵安吉最重要的头衔就是CSSC的独立董事,而不是中国银行的董事会成员。CSSC是中共军方拥有的造船企业,包括为中共开发和制造核潜艇。例如,去年8月在黄海发生事故、并造成50多人死亡的093-417核潜艇,就是由CSSC葫芦岛工厂制造的;而2023年亮相的朝鲜第一艘核潜艇841号也是CSSC制造。

时评人:赵安吉的死和车没关系 只和人有关

旅美时评人唐靖远也分析说:“在赵安吉死亡当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会导致她在倒车的时候,把车倒到了池塘里。为什么赵安吉没能够及时从车里逃出来自救,或者说她家人就在旁边,他们为什么没下水把她给救出来,等等。”

唐靖远分析说,据凯尔‧巴斯爆料,赵安吉倒车的速度非常猛烈,以至于撞击了一个障碍物才落入池塘,警方对她做了血液检测,看是否有饮酒或吸毒等。这说明她当时处于异常激动、兴奋、非常的恐惧、愤怒的状态,是什么原因导致她如此的失控,导致她在开车时出现这么巨大的反常的动作,是因为酒精或毒品的作用呢,还是家族内部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导致她情绪崩溃了呢?

而且赵家人拒绝尸检,并很快的把特斯拉还给了赵安吉的家人,应该是给了布雷耶。唐靖远认为,这是非常不寻常的操作。因为据警方之前说的,这是一起不幸的事故,作为亲属首先都会怀疑说,是不是这个汽车发生了严重的故障,才让赵安吉倒车然后送命呢?而且特斯拉车子都有行踪记录,作为亲属,发生这种事,应该是把车子送到警方手中,调取数据看看是不是车出了问题,这才是合理的反应。而从赵家这么快就把车还给赵安吉的家人这一举动来看,说明赵家非常清楚,赵安吉的死和车没关系,只和人有关,所以他们不在乎也不希望把车送到警方那里进行调查。

凯尔‧巴斯说,当初布兰科县警方调查有很多失误,他后来暗示说,有真正的调查人员会给出更加全面的报告等等。唐靖远表示,这就说明当地警方内部对赵安吉的死亡有不同的意见、争议。网上有传闻说,德州的州警已经介入了对这个案子的调查,说明之前县警的调查有很多疑点不能解开,事件升级了。

而且特斯拉车子从掉进池塘到没入水中的过程是有相当长的时间的,凯尔‧巴斯在帖文中提到“目击者”这个英文单词时,用的是复数,就说明目击者不只是一个人,那么为什么没有一个人去帮助她逃生呢?

在2016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就发推文说,特斯拉其中一款车型Model S的漂浮能力足以在短时间里将其变成一艘船,而且还可以通过车轮的旋转来产生推力。特斯拉车子封闭性这么好,那它是如何载着赵安吉在诸多目击者面前慢慢沉入水底的呢?而且既然有人报警,为什么不去救她呢?在报警之前,这辆车在水里待了多长时间都不得而知。

唐靖远分析说:“那么警方他到现在都不肯公布这段这个视频,可能就说明这段视频显示出赵安吉的死亡状态,她死亡的过程,它应当可能还有更多的这个内幕,或者说有更多的内情的存在。”

网友爆料赵安吉死因 中共怕坏大事对其灭口

美东时间2月21日,据李沐阳在自媒体节目中披露,他最近接到网友爆料说,“赵安吉去那边,是与中共在海外的特工进行谈判,谈判失败后,中共特工按照上面的指令,对她杀人灭口。因为FBI此前秘密约谈过赵安吉,中共担心赵安吉会坏了大事。”李沐阳也提到,之前有网络消息显示,“赵安吉想金盆洗手,退出中共的一些事情,但是赵家卷入的太深了,有人不想让她退出,两边谈崩之后,赵安吉就遭到了不测。”

从这两份来源不同的消息都指向中共来看,李沐阳表示,赵安吉的死亡是他杀,看来是可能的。

而且赵安吉死亡前一周,她姐姐的牧场就大规模裁员,是否是想减少事发时的目击者?

电子工业实业家、时事评论员袁弓夷向《看中国》表示,很巧的是,布雷耶上个月在世界经济论坛上才透露,决定“暂停”对中国和中国科技公司的投资。“他的公司IDG Capital被五角大楼列入‘中国军工企业’名单,遭到制裁。这说明美国政府正在调查布雷耶和他的公司,那肯定也会调查赵安吉和赵家全家。布雷耶的前景将因此受到影响,他未来在美国会很难立足,再也很难做风险投资。”

“因为两夫妻要退出的(中国投资)。他们俩不听中共的话就很危险。”他指出,如果赵安吉是被中共谋杀的,很有可能布雷耶也会被谋杀。

据《纽约时报》报导,赵氏家族因其在美中政商领域的深厚人脉而备受瞩目。赵锡成于上世纪40年代末随战败的国民党从中国大陆逃往台湾,后来在1958年移居美国并于1964年创办了福茂集团,后来他与在上海的老校友江泽民建立了密切联系。赵安吉和父亲是在中国最大企业的董事会任职的少数外国人之一,曾在中国船舶集团和中国银行担任要职。赵安吉的离世让她身后留下了三岁的儿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