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疯传 大陆大叔浅水湾非礼外籍女子(组图)

发表:2024-03-06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光头大叔被拒绝后强行把手搭在女子肩头和她合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秃头大叔被拒绝后强行把手搭在女子肩头和她合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3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3月6日FB群组“香港突发事故爆料区及讨论区”的一则影片引发热议。三个大陆大叔光天化日之下在沙滩上非礼一名外国女子。有香港市民直斥“畜牲”;有外国网民则认为这是毛泽东文化大革命的直接效果。

影片显示,在香港浅水湾沙滩上,一位身穿泳衣的外籍妙龄女子正在晒日光浴,这时来了三个乡下模样的大叔,似乎是跟旅行团来香港旅游的大陆游客,三位大叔年龄颇大,目测至少60岁以上,一位已经满头白发,一位已经秃头,另一位虽然还有黑发,但也是满脸岁月痕迹。

秃头大叔拍完后,黑发大叔见状立即上前揽女子肩头,也想和她合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秃头大叔拍完后,黑发大叔见状立即上前揽女子肩头,也想和她合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其中秃头大叔走上前去,在女子拒绝的情况下强行揽住女子的肩膀和她合影,另外两个大叔就站在前面帮手拍。期间女子将脸扭向一边,显露出尴尬和不知所措的表情。秃头大叔拍完后,黑发大叔见状立即上前揽女子肩头,也想和她合影。女子用手臂拨开他,但是大叔不依不饶,强行将手放在女子背上。影片就此结束。

影片是从后方拍摄的。拍摄者也是一位大陆人,他以标准国语配音说:“香港浅水湾海滩,这个大爷想找这个老外一起拍照啊。可以看得出,这个大爷是趁机卡老外的油,老外有点不情愿。”“旁边又来了一个大爷,又想趁机卡老外的油,看得出老外也是一脸无奈。”

香港市民李女士对《看中国》表示,看完影片后觉得好难过,好生气,这帮大陆男人就是畜牲!看到女孩子在沙滩晒太阳,就对人家毛手毛脚的,女孩子明明拒绝了,还照样上手,根本就是非礼和袭击。完全不懂得什么“尊重”!

李女士说,自己都钟意去沙滩晒太阳,但今次事件完全超乎她的道德底线,直言“接受不了”。她说,自己平时喜欢去赤柱沙滩,沙滩客都是自己找地方晒太阳,自娱自乐,基本不会滋扰到其他人。莫说身体接触,就连自己的眼睛都要管好,不要盯着其他人看,费事令到他人不舒服。

她说,这三个大陆阿伯好像乡下未受过教育的野人,和香港这种文明世界格格不入,见到靓女就先下手为强,对女性缺乏基本尊重。所以大陆就有铁链女,可惜这班“畜牲”就是李家超放烟花招呼的贵宾,香港人真是好无奈!

影片发布后引发关注和热议,除了被上传到香港讨论区,也被上传到美国Reddit讨论区。网民均不满大陆大叔光天化日之下非礼女子的行为。

在Reddit上,有留言效仿冷雪年揶揄:Don’t touch her! You’re not the same age/race!(别碰她,你们不是同一年龄/种族!)

网友eyetoanoh分享亲身经历,指自己是一名白人女性,过去周末经常在浅水湾晒日光浴,现在她不会再去了,因为很多大陆游客过来问也不问就对她拍片、拍照。有一次,为了表达不满,她不得不向一个老男人扔沙。为了避免这种持续的滋扰,她宁愿去远一点的沙滩。

网友Amazing_Chemistry414表示,自己是新加坡华人,不想和中国大陆人有任何关联,强调在新加坡没有华人会做出这种事情。

网友douxfaery分享说,自己小时候和家人去香港沙滩,因为自己皮肤白皙、卷头发,蓝眼睛,很多大陆游客都过来给她拍照。她的父母说,有游客为了照相甚至从父母的怀里抢她,当然,她不相信所有大陆游客都是这样的。

网友sonoskietto肯定地说,那三个大叔保证是大陆游客。她说,自己住在香港很多年,真香港人是世界上最礼貌的人。(real Hong Kong people are the most polite people in the world.)

网友Head_Cycle6483打趣说,这是香港由治及兴不可避免的痛苦过程,当过程结束后,我们就都习惯了。(This is the inevitable suffering process of pushing forward the ‘Advancing to prosperity’. We'll get very used to it when the process' done.)

网友tarrylands则认为,大陆游客的表现就是毛泽东文化大革命的直接效果。(The effects of Mao's great Cultural Revolution first-hand, ladies and genetlemen.)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