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安吉夺命环节曝光!两会出大状况!企业家们揭竿而起!(视频)

发表:2024-03-11 1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中共两高做报告时,主席台出现异常,习近平等人交头接耳。赵安吉车子掉头时挂错档,猛冲入池塘,夺命环节曝光。流亡海外的中国民营企业家揭竿而起,声讨中共。

主席台出现异常

两会上,在中共“两高”做报告时,主席台上出现异常情况,包括习近平和李强在内的中共高官一再交头接耳。

港媒《明报》报导,3月8日在最高法院院长张军做报告时,一直认真看报告的李强似乎发现了什么问题,然后跟习近平汇报。两人交谈了一会儿,随后王沪宁也加入讨论。

一般来说,习近平在听别人发言时,很少翻开桌上的报告,但在张军做报告期间,他不仅翻开报告,还在上面写了几个字。

李强和王沪宁时不时地交换一下意见,习也不时插话,连丁薛祥都来询问情况,韩正和王毅也进行了短暂地交流。

在最高检检察长应勇做报告时,习近平跟赵乐际说话时表情严肃,甚至还敲了敲桌子。赵乐际侧身听习说话长达三分钟。习说完后,赵乐际赶忙拿起笔开始记录。

习近平似乎对“两高”的报告不太满意,可能报告中透露了不该透露的消息。

有分析指出,应勇在报告中称,以国安为由,去年官方共抓捕或起诉超过240万人,他把国家秘密作为政绩说出来了,习近平可能是因为这个大发脾气。

应勇在报告中说,“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全年批准逮捕各类犯罪嫌疑人72.6万人,提起公诉168.8万人,同比分别上升47%和17%。”

官方批捕和起诉的人数总和是240万4千人,不过,批捕和起诉是两个程序,其中有一部分人数可能重复。不过,单看起诉的人数就高达168.8万、接近170万,就已经让人心惊了。

不过,有专家认为,最高检在每年的人大报告中,都会介绍上一年抓捕或起诉了多少人,这是一个例行做法。主席台上出现异动,问题不应该出在这里。

中国问题专家王赫表示,其实最高检报告有一个多年来通用的做法,就是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开头,来介绍上一年起诉了多少人、逮捕了多少人,这是一个政治考虑。

两高报告有什么问题?主席台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外界不得而知,但是在会场上掀起了不小的骚动。

评论人士陈破空表示,除了报告本身是不是有问题之外,也不排除一种可能性,就是习近平摆谱。他看有外国记者在场,就故意发号施令,对着报告指指戳戳。习近平想让外界看看他的阵仗多大,权力傲慢、独步天下,摆出一副舍我其谁的样子。

赵安吉挂错档

美国前运输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的胞妹、海运巨擘福茂集团(Foremost Group)的CEO赵安吉(Angela Chao),上个月驾车落水溺毙,由于整起事件太过离奇,引起舆论各种揣测。

3月8日,《华尔街日报》独家刊发了一篇关于赵安吉之死的长文,详细地叙述了这个事件的来龙去脉。

报导说赵安吉驾驶一辆特斯拉电动车进行三点掉头,不小心挂错档,把前进档挂成了倒车档,然后汽车向后猛冲,翻过路堤,掉进池塘里。

看起来赵安吉可能是死于一场意外事故,但是并非所有的疑点都有得到了澄清。

《华尔街日报》说,这篇报导采访了与赵安吉及其家人关系密切的人士,也采访了当时在现场的人员,并查阅了相关的执法文件。

2019年,赵安吉和她的先生、风险投资家布雷耶(Jim Breyer)将主要住所从湾区和曼哈顿搬到了德州,他们在奥斯汀的市中心购买了一座意大利式豪宅,并在向西不到一小时车程的地方购买了一座阔广的牧场。

2月9日,赵安吉邀请了她在哈佛商学院时的七位女友来牧场度周末。当晚,她的朋友们乘飞机抵达。

第二天她们在这个占地900英亩的牧场中漫步。牧场中有一个游泳池、一个高尔夫球场、一个篮球场、十几个马厩和一个有10间卧室组成的客房。

赵安吉带他们参观了米勒溪,那里有野生动物,晚上她们吃的是烤肉,在一起度过了整个夜晚。

晚上11点半左右,赵安吉离开客房,准备返回她的主屋休息。

当天夜里寒冷、漆黑,没有月亮,所以赵安吉没有步行,而是开着她的特斯拉Model XSUV,准备开车四分钟回到主屋。

才刚刚告别几分钟,赵安吉的一位朋友就接到她打来的电话,说她挂错档,挂成了倒车档、而不是前进档。然后汽车向后猛冲,掉进池塘里。

随后车子快速下沉。很快,她的朋友们,还有牧场经理夫妇都赶到现场,随后救护人员、消防员和治安官在接到报警后赶来,试图将赵安吉救出来。

根据之前媒体披露的消防员报告,赵安吉连人带车困在水里一个小时,整个救援过程相当复杂和困难。最终这个汽车被拖出水面,车门被打开,然后数百加仑的水从里面冲了出来。

根据急救人员奥克利的说法,他说人们把赵安吉从车里拉出来的时候,她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反应了。急救人员虽然对她进行了人工呼吸,但是没能成功,赵安吉就被当场宣布说死亡了。

报导说,当时赵安吉的丈夫布雷耶并不在现场,他在前往迪拜,去参加一个会议的途中。他接到赵安吉的噩耗时,他正和一位同事在车里。

汽车安全专家表示,司机大约有一分钟的时间才能从陷入水中的汽车中出来。如果是手动车,驾驶员可以摇下车窗逃生,这还得要求司机头脑清醒。

而在特斯拉Model X等新型汽车中,驾驶员可能只有几秒钟时间按下按钮,在水位升得太高之前摇下车窗。

上面是《华尔街日报》报导的赵安吉落水的全过程,但是其实还有没解开的疑团。

首先,报导说赵安吉是在做三点掉头的时候,应该挂前进档,她却挂成了倒车档。这一点倒是可以理解的。

据说特斯拉Model X是在屏幕上靠滑动一个按钮,来控制前进档和倒退档。大家开汽油车都形成了一个习惯,拉杆往后拉才是前进档。据开过特斯拉的朋友说,出类似的错误并不奇怪。

但是问题是,一般来说,倒车的时候速度都很慢,特别在黑夜,但我们看到,赵安吉倒车的速度非常快,冲过路堤,才掉进池塘里,她应该是猛踩着电门不放。

华尔街日报的报导没有提到她的血液检查的结果。当地警方是对她是有做血检的,看看她有没有喝酒或者吸毒等等,这是一个标准的流程。

从她在慌乱之中给朋友打电话来看,说明她是清醒的,她开车是没有问题的。否则,她的朋友也不会让她独自开车回去了。

如果她是清醒的,当她发现车在往后倒车的时候,作为老司机,马上就会条件反射地马上踩刹车,这是一个人的本能动作,都不需要经过大脑思考。她为什么没有及时地踩下刹车呢?

第二个疑问是中国财新网为什么发假新闻?

赵安吉去世后的第4天,2月13日,“财新网”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华裔女船王赵安吉因车祸去世”的“讣闻”。其中写道:

“车祸发生在2月10日,据当地警方报告,事发时赵安吉所乘车辆被一辆超速闯红灯的卡车碰撞,赵安吉当场被宣布死亡。”

为什么财经网不顾自己的信誉,不对这则新闻做最基本的事实查证就发出这则假新闻?谁都知道说财新网背后的王岐山,和赵家的非常密切的关系。

赵安吉的大姐赵小兰,是美国的前劳工部长和交通部长,也是麦康奈尔的太太。2019年赵小兰去日本参加德仁君主的正式登基仪式,王岐山是国家副主席是代表中国去的,赵小兰是代表美国政府去的。两人不断地咬耳朵说悄悄话,王岐山不断地说,赵小兰不断地点头,两个人显然交情不一般。

中国人常讲:事出反常必有妖,这是否表明赵安吉之死与中共有关?

企业家揭竿而起

最近几年,中国民营企业家受迫害的案例层出不穷,许多人一夜之间上亿财产被清零,家族数十人遭牵连坐牢。为了保护自身权益,数十名流亡海外的中国民营企业家宣布成立一个维权组织,全名是“中国民营企业家权益保障联盟”,希望透过国际法等手段,为自己和家人讨回公道。

2021年有“中国良心企业家”美誉的孙大午因公开维权而遭打压入狱,还有许多中国企业家和孙大午有同样的遭遇,无端被扣上“黑社会”的帽子,一夕之间企业被查封丶资产遭没收丶自己和亲友均被捕入狱。

数十名流亡海外的民营企业家,3月2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宣布成立权益保障联盟。

联盟理事长是来自江西的孙金亮,他年轻时从搬运工做起,后来经营房地产,因不愿意配合贪官和奸商的要求,一夕间被打成了黑社会人物,结果家破人亡。

他表示,联盟正着手将企业家们的冤假错案诉讼到国际人权法庭,并呼吁各国透过马格尼茨基法来制裁侵害人权的中国官员。

企业家们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讲了很多,独立电视制片人李军在《菁英论坛》表示,有两点给我印象非常深刻。

第一个,他们原来以为很多时候对民营企业家的迫害,只是某些官员不好,觉得能够换个好官就行了,但是出来之后,了解了中共的历史,才发现这个问题不是哪个官员不好,其实是体制问题,是共产党本质的问题,换谁都一样,他们在这一点上认清楚了。

第二个是,他们现在很理解,共产党其实从根子上来讲是不欢迎资本家的,是不欢迎这些民营企业的。共产党于所谓民营企业家、所谓外资企业,只是利用它们度过经济难关,过去之后觉得国有经济足够强大了之后,就会让民营经济退场,这一点他们现在看得越来越清楚了,他们奉劝,国内的民营企业家对共产党不要再抱幻想。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