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成为美国大选“关键角色”?(图)

发表:2024-03-11 1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流行歌星泰勒.斯威夫特(中网称之为霉霉)Taylor Swift
|美国流行巨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粉丝量惊人,她或许能影响2024美国大选。(图片来源: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编译/综合报导)美国2024大选今年稍后即登场,前总统川普在民调中领先,拜登将如何应对?外媒报导称,美国当下最火的流行巨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或许是左右美国大选之人,因一半美国人都是她的粉丝。

霉霉成为美国大选“关键角色”? 一半美国人都是她的粉丝

随着特朗普加速获得共和党提名,拜登正在迅速采取行动,为他的连任竞选注入活力。《纽约时报》报导称,拜登团队梦想中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代言目标就是34岁的流行巨星泰勒.斯威夫特(暱称霉霉)。霉霉曾在2020年大选中支持拜登,并且她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巨大,而拜登现在在年轻人中并不受欢迎。为了赢得年轻团体的选票,从而击败特朗普,拜登和竞选团队现在非常希望霉霉能再来为自己背书。

泰勒丝于3月5日(超级星期二)在 Instagram 上写道:“我想提醒你们投票给最能代表你们的人掌权。” “如果您还没有,请立即制定投票计划。”

《纽约时报》报导称,经过数月的期待,泰勒丝于周二(3月5日)上午首次涉足2024 年大选,鼓励她在Instagram上的2.82 亿粉丝制定在总统初选中投票的计划。

美媒全国公共广播电台表示当霉霉讲话时,她的粉丝就会倾听。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自2006年出道以来,已成全球音乐界“天后”,同时在其他领域也展现影响力。她的政治倾向引发争议,被认为可能左右美国总统大选。

霉霉是《时代》杂志评选的2023年度人物,她正在进行的“时代Eras”巡演在今年晚些时候将以超10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历史上最卖座的巡演。不仅是票房收入惊人,她的巡演还助推了当地的经济增长,市场研究公司QuestionPro在去年六月时估计,霉霉的巡演可以为全球经济增加50亿美元。

上个月中旬,Redfield&Wilton Strategies为《新闻周刊》进行的独家民意调查发现,18%的选民表示他们“更有可能(more likely)”或“非常更有可能(significantly more likely)”投票给霉霉支持的候选人。17%的人表示他们不太可能投票给霉霉支持的候选人,而55%的人则表示不会受到影响。在所有受访者中,45%的人表示是霉粉,54%的人表示不是。只有6%的人表示他们不熟悉霉霉。

传播顾问詹姆斯.哈格蒂告诉《新闻周刊》:“她影响了美国整个地区的流行文化、体育和经济,那么为什么政治和选举上没有呢?”媒体顾问布拉德.阿德盖特对此表示同意,“她非常有才华,非常受欢迎,并且在流行文化中根基深厚。没有人接近她的位置。”

哈格蒂还表示:“明星在选举中的权力之所以增强,是因为明星权力本身的增强。媒体和社交媒体现在是许多美国人生活的核心组织框架。在一个充斥着信息的世界里,明星的声音能真正引起共鸣。”

在2020年的大选中,霉霉批评川普,表示自己会支持一个会让有色人种感到安全,让女性权益受到保障,让黑命贵LGBTQIA+受到认可。她发文公开支持拜登竞选,鼓励大家投票,拜登也转推表示感谢霉霉的支持。在霉霉的力挺拜登推文发出的24小时内,约65000个选民登记注册。

由此可见,泰勒.斯威夫特(霉霉)之所以成为美国2024大选的关键角色,是因为她利用自己在音乐、文化和社交媒体上的巨大影响力,积极参与到政治活动中,尤其是在总统选举中。

全球粉丝数量惊人

Morning Consult去年3月份的一项调查估计,53%的美国成年人自称是霉霉粉丝。2020年普查结果显示美国约有2.583亿成年人。如果这一结果和上述调查准确,这意味着全美有近1.37亿达到投票年龄的人是霉粉,约占2020年总统选举中拜登和特朗普选票总数的88%。虽然人们普遍认为霉霉的粉丝中绝大多数是民主党人或左倾人士,但事实好像并不是这样,据估计,自由派人士约占她粉丝群的55%。

由于许多年轻人对拜登处理以色列-哈马斯战争的方式感到不满,川普得以在他们中间进一步赢得支持。《纽约时报》去年12月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30岁以下选民中,特朗普的支持率比拜登高出6个百分点。在去年7月份,特朗普还落后拜登10个百分点。

加州州长纽森在去年9月份就曾向媒体表示:“泰勒.斯威夫特高大而独特,我认为,她能够让年轻人意识到他们有发言权,并且他们应该在下一次选举中拥有选择,她所取得的成就就会是是非常强有力的。”

目前,霉霉并没有表示自己将支持哪一方。但在之前为数不多的政治发声中,霉霉都是支持民主党。

霉霉第一次公开讨论政治是2018年的美国中期选举。当时,在她的第二故乡田纳西州的选举中,霉霉发帖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并鼓励大家积极投票。在号召大家投票的ins发出的24小时内,就有超过5万名新登记的选民。

当时川普对霉霉的行为做出回应表示,自己对霉霉音乐的喜爱少了25%。不过,最后民主党并没有赢下田纳西州的选举。

《滚石》报导,特朗普私下辩称,明星代言对拜登没有帮助,他声称他比这位流行歌星“更受欢迎”,而且他的粉丝比她的粉丝更忠诚。

拜登和她达成“秘密协议”?

霉霉并不是第一个因支持总统候选人而引起关注的明星。经济学家估计,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对奥巴马2008年竞选活动的支持在民主党初选中的价值超过100万张选票。

媒体研究副教授凯尔.凯特利(Keir Keightly)就对明星给选举带来的关注是否会转化为选举变化表示怀疑,“我们认为明星对粉丝拥有某种超能力,这促使我们高估了明星实际拥有的改变思想的力量。”他就举出了2018年田纳西州选举的例子,霉霉支持的候选人最终还是输掉了竞选。

如今面对社交媒体的普及,拜登的竞选团队为了吸引越来越多不通过传统媒体消费新闻的选民,正试图通过社交媒体发力,其中就包括让网红大V发视频宣传。

2024年2月,在北卡罗来纳州停留期间,拜登对一位支持者的家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访问。这位支持者的学生贷款通过联邦计划被取消。他的儿子后来在TikTok上发布了一段拜登访问的视频,吸引了数百万次观看。这是竞选团队希望以新方式接触选民的新模式。

据报,拜登竞选团队正在寻求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支持,以激发年轻选民的热情,而保守派则对她的自由主义立场表示不满。

霉霉的粉丝群体非常庞大,而且年龄层较轻,这部分人群是美国选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原文:Taylor Swift Wants You to Vote Today, Though She’s Not Saying for Whom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